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英政府公布精簡國防部計劃

英政府公布精簡國防部計劃
更新時間 2010年 8月 13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4:50


英國表示正計劃對國防部實行改革,把國防部變得更加精幹,並且下放更多的權力。

英國國防部希望將預算減少10%到20%。英國政府10月將公布一個戰略防務和安全審查報告,其中有關於裁減人員和設備的內容。

英國國防大臣福克斯說,國防部面臨幾十億英鎊的預算短缺,他說這是前任政府不負責任的開支造成的。

福克斯在做反對黨的時候就主張將國防部費用削減25%,而且一直批評國防部文官多達85,000人,這個數字對於總數10萬的英軍來說,過於龐大。

福克斯說,為了彌補資金短缺,國防部要減少高級軍官和文官的數量。不過他沒有具體說明國防部要裁減多少文官。

他還說英國國防必須要反映英國在當今世界面臨的實際威脅,而不是冷戰時期的威脅。不過他也表示,英國要繼續更新自己的核武庫。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uk/2010/08/100813_mod_cut.shtml

智庫:英國皇家海軍「虛弱不堪」

報摘:美元大跌、希拉莉警告英國裁軍

英首相宣佈大幅削減國防經費引發熱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