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藝術家在貝加爾湖冰面創作世界最大幾何圖形

藝術家在貝加爾湖冰面創作世界最大幾何圖形
2010年08月10日10:43
來源:國際在線


藝術家們正在冰面上創作

  據美國《人類學家》雜志和藝訊網站8月8日報道,美國著名藝術家吉姆·德內文日前打破由他本人於2009年創造的世界最大藝術品紀錄,在西伯利亞貝加爾湖的冰雪上,創作出一個面積達23.31平方公裡的巨型幾何圖形。

  吉姆·德內文在知名服裝零售商Anthropologie(法語的人類學,《人類學家》雜志的母公司)的贊助下,將貝加爾湖這個世界上最深、最古老的大湖當成畫布。工作人員在他的指揮下,經過兩次嘗試(第一次被暴風雪所毀),終於在貝加爾湖冰凍的湖面上創作出巨幅雪景圖。

  2009年,吉姆曾在美國內華達州沙漠地區創作了世界上最大的藝術圖形——一幅直徑超過7.77公裡、包含1000多個圓圈的作品,比著名的秘魯納斯卡圖案還要大。(李金良)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396079.html

最大的雪地圈結構在荷蘭

荷蘭的第二個雪地圈

在挪威阿爾納的冰上“麥田怪圈”

大冰圈...它怎形成?

神秘自滚大雪球先後在瑞典和英國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