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在挪威阿爾納的冰上“麥田怪圈”

(注意:原文乃挪威文,中文由Google機譯,頭二段小弟以估估吓形式略作修改。)


在阿爾納的冰上“麥田怪圈”週五晚上奧萊彼得約翰漢森(77歲)在卑爾根的港口阿爾納看到一度神秘的光。第二天早晨,一個美麗而令人費解的模式在那兒出現。
- "Want大約兩英尺長,不像是我見過的諾爾。由於時鐘是晚上11點,我不知道冰是否安全的,我試著從我的望遠鏡看附近是否有人,我不能看到任何人,"漢森說。

漢森生活剛剛下班的海旁阿爾納港口。當他站起來星期六早上,他簡直不敢相信他看到的

對稱
在夜晚,有對稱的格局形成的冰。這種模式產生於大約 8個洞的冰。據漢森範圍環約 50米,東北,和300英尺的另一個方向。無論約翰漢森或sambygding哈爾沃 Sæle(58)看到了漏洞產生的模式與以前週六上午。

- 該模式是驚人的好。我從未見過像,說 Sæle。

氣象學家吉爾玫瑰油Fagerlid承認教區的消息,他是思想的自然路徑當他看到這些照片,並且這種模式是回憶以前的神秘現象“玉米界”。

- 應該有一些令人費解的,坐在內心深處。我的理論首先是發現戒指可以創建熱水,例如污水,這是冰融化。但是,很難說。美麗是在任何情況下,說 Fagerlid。

- 由隕石建立?約翰哈爾沃 Sæle相信環可以創建一個隕石。

- 我想這是第一件事。我認為至少不說,孔由人製造出來。為此,他們是太大和太遠離岸邊。這是完全無法解釋,“Sæle說
天體物理學家克努特約爾羅埃德 Odegaard案證實的理論模式可能是造成小隕石。但這是不可能的,作為隕石可能已經觀察到許多人,以及被視為光明的天空中連勝之前結束阿爾納。

可以來自漲潮和退潮
- 這都是非常有趣的,我從來沒有看到過,說:“Odegaard案。

- 但是,有些神奇,我不認為它是。這是可能的對稱模式成為有洞的冰後 isfiskere,並形成了一環紋水時,周圍起伏的高低潮。並非不尋常,儘管他們從未像對稱的,因為這說:“Odegaard案。

成因不明的光- 光線可能來自有人出誰是在冰上和捕撈。但我看不出有一些歌曲在雪地裡。第二個理論是,我所看到的是反映街燈整個海灣。但現在它已經成為黑了,我看不出有任何光線的反射,“約翰漢森說,歐勒。

天體物理學家克努特約爾羅埃德 Odegaard案沒有什麼理論,這是當時漢森。

- 光線不能肯定不是來自隕石。隕石仍然亮起時,摔在地上,有力量至少有1000顆原子彈。當卑爾根已不存在的今天,說:“Odegaard案。

http://www.aftenposten.no/nyheter/iriks/article3552964.ece
最大的雪地圈結構在荷蘭
大冰圈...它怎形成?
神秘自滚大雪球先後在瑞典和英國出現
西元2008年12月20日

西元2009年02月10日

西元2009年06月11日

遼東灣出現全球罕見“冰圈” 部分圈圈相連

奇怪的雪地麥田圈...外星人!?

Disc: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9589275&page=1&extra=page%3D1#pid13661276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