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張繼科劉詩雯戀情曝光 孔令輝爆料成績好國乒默許

張繼科劉詩雯戀情曝光
孔令輝爆料成績好國乒默許
2010年03月30日07:4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張繼科與劉詩雯

人民網體育3月30日電 在剛剛落幕的第23屆亞洲杯乒乓球賽上,中國乒乓球隊的張繼科與劉詩雯雙雙奪冠。兩人在外形上十分登對,又均為國家隊年輕主力,風傳已久的緋聞迅速浮出水面。對於與張繼科談戀愛的傳聞,劉詩雯昨天曖昧地回應:“與他是談得來的好朋友。”

  被問緋聞劉詩雯很無奈
  在賽后採訪中,有記者單刀直入地問:“有報道指你和張繼科作為緋聞情侶雙雙奪冠,你怎麼看?”劉詩雯微笑著說:“怎麼說呢,我現在19歲,我在隊裡就跟大家在學校時一樣,有很多很談得來的好朋友。男的也有,女的也有。像張繼科,他確實跟我比較談得來,而且我們平時就在一個隊裡,確實挺好的。但就是很談得來的那種好朋友。”劉詩雯的回應滴水不漏,但有人依然不死心,請她評價張繼科的為人和優點,更請劉詩雯把他和馬龍、許昕等男單年輕主力進行對比,劉詩雯無奈地表示:“不知道呢,沒研究過。”

  孔令輝曾爆料弟子戀愛
  去年全運會之前女乒教練孔令輝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透露,“我的弟子中有一兩個人在談戀愛,在國家隊來說我們這組隊員的年齡比較小,但據我所知可能也有兩個在談戀愛,我覺得女孩子到了20多歲談戀愛是很正常的,但前提是絕不能影響比賽。”孔令輝當時如是說道。

  昨天,山東男乒某教練和廣東女乒某教練同時証實,“科雯戀”並非傳聞,而是真的。不過中國乒乓球隊領隊黃?卻表示,沒聽說過劉詩雯和張繼科談戀愛的事情。“隊裡沒聽說這件事情啊。網上報道了,那是網上的事情,我們沒有認為有這樣的事情。”
  國乒不再棒打鴛鴦
  其實,國乒紀律一直都非常嚴格,白楊、侯英超、李楠、范瑛四人因為在備戰雅典奧運會階段傳出了戀愛問題,直接被當時的總教練蔡振華退回了地方隊。不過,在去年王皓與彭陸洋的戀情公開之后,國乒並沒有對其進行處罰,表示隻要不影響成績就可以。

  張繼科與劉詩雯在2003年、2004年相繼進入國家隊之后不久便擦出了愛的火花,盡管隨后張繼科因違反隊規被遣回省隊,但劉詩雯選擇了堅守愛情,直到2006年張繼科再度回歸國家隊。由於兩位年輕選手之間的戀愛並未影響成績,因此隊裡對這段戀情也採取了默許的態度。

http://sports.people.com.cn/BIG5/22155/22162/11252459.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