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美國政府就是一個龐氏騙局

美國政府就是一個龐氏騙局
作者:無限峰
文章發于:烏有之鄉
更新時間:2011-3-1

2月28日外電報道伯納德-麥道夫在接受《紐約》雜志訪談時說美國政府就是一個龐氏騙局,他就是在2009年因詐騙罪被判150年監禁,他的46歲長子自殺。真是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從美國政府的幫兇變成階下囚,人生充滿戲劇。那麽美國政府是怎樣設下龐氏騙局的?如何将賭場中的籌碼打造成美元霸權的?如何完美得讓世人幾乎沒有察覺的?  

一、美元霸權——龐氏騙局的核心。美國近一個世紀遭受了三次與中國有關的失敗。第一次扶蔣反共。第二次朝鮮戰争。第三次越南戰争。事不過三, 到 1971年這場越南戰争還沒有結束,美國已經是捉襟見肘,錢不夠花了。因爲,有“布雷頓森林體系”橫在那裏,美國人不能像今天應對金融危機這樣,實行“适度貨币寬松政策”,打開印鈔機狂印美元。這使美國陷入了空前的窘境。 戰争還在繼續進行,黃金儲備日漸減少,多印美元沒有可能,美國人思來想去,沒别的辦法,隻能失信于世人了。  

1971年8月15日,當時的美國總統尼克松宣布:美元跟黃金脫鈎。這一失信之舉意味着美國可以不受黃金的羁絆,随意加印美元了。過去每印 35美元都要準備一盎司黃金,現在起碼從理論上說,想印多少就可以印多少!  

怎樣使一張綠紙的美元像黃金一樣在全世界面前保持它的信用?那就是想方設法保持美元的霸權地位。怎樣才能保持美元的霸權地位呢?美國政府認爲最重要的是兩根支柱,一根是美國強大的科技創新力。另一根是美國強大的軍事實力。有了這兩根支柱,就能确保美元的信用,美元就可以作爲硬通貨在全世界暢通無阻。美國人也就可以在全世界更加随心所欲地玩龐氏騙局——紙币轉移實物财富的魔術。  

二、全球化——一場美國主導的世界大戰。  

曆史不相信眼淚但确實由血淚寫成的。從1971年美元跟黃金脫鈎至今40年,美國可是戰果累累,而敢于挑戰美元霸權的國家統統被打趴下。(一)如何對付競争對手的。前蘇聯,二戰後與美國比肩的國家,戰争使他強盛,金融使他解體,這是軍事戰争所不能達到的效果。首先美國用自由化洗腦。爲了美元流向世界,财富流向美國這個大戰略目标。美國人廢掉了凱恩斯,推出了弗裏德曼的自由市場經濟理論,主張讓看不見的手決定一切(而美國政府和美聯儲卻不時地在關鍵時刻扮演那隻看不見的手。);其次從西方國家開始推行全球化,實行産業大分工,美國負責印刷美元,日本等國家負責生産用美元交換的産品(後來有了四小龍、四小虎直至今天的中國),建立金融殖民體系。集聚西方發達國家的全部經濟力量與前蘇聯對抗。1990年前蘇聯終于解體,爲美國在全世界推行全球化掃清了障礙。  

(二)如何對付自己盟友的。日本,衆所周知的1985年廣場協議,美國壓日元升值,借以打擊日本出口,結果按下葫蘆起了瓢,日本出口遇到麻煩,可日元升值,又帶給日本用升值的日元進行資本擴張的機會,于是美國趕緊又抛出巴塞爾協議,用8%的銀行存款準備金,打擊擴張過度的日元資本。結果,美國人把日本乖乖地套了進去。有個日本人寫了一本《金融戰敗》,估算日本這次損失比二戰還大,至今日本還處在經濟衰退而不能自拔(現在又遇到債務危機)。  

歐元,金融大鳄索羅斯在上個世紀90年代初攻擊英鎊,使歐元誕生拖到了1999年1月1日,在歐元出現之前,美元是世界上唯一的儲備貨币、基準貨币,全世界所有國家的貿易結算幾乎都是用美元。歐元正式啓動。突然間出現了歐元挑戰美元霸權根基。是可忍,孰不可忍? 美國人發起科索沃戰争。有歐盟各國空軍做幫手的 72天的狂轟濫炸,其最重要的結果,不光是米洛舍維奇政權的垮台,還有歐元與美元彙率的倒挂,由1歐元兌換1.07美元,變爲0.82美元兌換1歐元,歐元跌幅達30%。有關資料數據顯示,大約有7000多億熱錢在歐洲遊蕩,晃來晃去,找不到投資的去向,結果,戰争一打響,7000多億熱錢中有4000多億立刻從歐洲抽逃,其中2000多億去了美國,另外的2000多億則去了香港,恰在這個時候不早不晚發生了一件震驚世界的事情,美國人用5枚精确制導炸彈,“誤炸”了中國駐南聯盟大使館。一個星期之後,滞留香港的2000多億熱錢從香港抽逃,最後又去了美國,因爲美國絕不能容忍還有其他什麽貨币與美元平起平坐,即使是歐洲兄弟的歐元也不行。  

(三)如何對付中東阿拉伯産油國家。美國人爲什麽要打伊拉克戰争?答曰:爲了石油。當伊拉克宣布放棄美元用歐元結算石油,伊拉克的命運就已經注定。當美國打下伊拉克時,全球油價飙升。油價飙升,交易又以美元結算,意味着什麽呢?意味着油價的飙升拉高了全球的美元需求,也就是說,美國人通過戰争打出了全球的美元需求。打伊拉克戰争之前,一桶石油38美元,打完了之後接近150美元,等于一場戰争把美元的需求打高了近四倍。美國政府就能開動印鈔機,印刷更多的美元,美元不會白白把給你,你必須拿你的産品去換,從而再一次加入實物換綠紙的遊戲。  

拉美危機、亞洲危機、阿富汗戰争、反恐等,無一不是維護美元的霸權。美國這40年爲什麽越來越強大?并不是美國人聰明、美國人勤勞,而是美國依靠霸權,運用各種手段建立起來的龐氏騙局,吸幹了你的勞動、财富、資源、環境等等等等,甚至用其所謂标榜的普世價值洗劫你的智慧(會不會剝奪你的肉體呢?共濟會)。而我們生活的現實世界,是在利益至上的價值觀統治下世界,超脫這個看世界隻能是烏托邦或者是虛僞的。  

三、美元——翹首期盼全球經濟大蕭條  

我們生活在不斷進化的世界,吃的有轉基因,用的有IPAD、IPHONG4,住的有商品房,我們周圍的事物在不斷的進化,而唯一沒有進化的是我們的人性。  

2008年的金融海嘯美國确實很受傷。爲了維護美元霸權,奧巴馬可以給日本天皇深鞠躬,可以提出中美國。美國怎麽變得如此謙恭,因爲它需要你承認他印刷更多的美元、稀釋債務,讓你推出更多的刺激計劃、印刷更多的本币對沖多餘的美元,這一切布局完成後美國又幹了些什麽?  

2010年兩次攻擊歐元,4月份運用希臘危機,11月份運用愛爾蘭危機。但這兩次用攻擊歐元有共同的特點:1、美國經濟學家、世界金融組織、金融大鳄們等集體唱衰歐洲國家債務。2、美國評級公司下調相應國家的信用評級。3、兩次挑起東亞危機。攻擊歐元的目的是使美元指數上升,因爲美元指數中歐元占的比重最大,歐元貶值美元升值,美國可以賣出更多的國債。  

天安号事件至今沒有調查結果,朝韓炮擊明明是韓國先開炮,這些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我能再次軍事演習、能夠武力威懾、能夠确保逃離歐元區的資本買美國國債。在東亞布局還有幾個好處:1、中日韓不能聯合。假如中日韓三國經濟聯合,起碼美元不能如此嚣張。2、中日韓有求于美國不敢輕易抛售美國國債。3、爲自己重返亞洲制造口實,也爲在處于無序轉型的世界上重塑美國的主導權創造機會。  

目前世界處在這樣一副圖景:1、歐洲有嚴重的債務危機,2、世界新興國家資産泡沫嚴重、熱錢規模巨大、内部債務嚴重。 3、日本的債務問題和内需不足。4、 突尼斯動亂、埃及動蕩、利比亞内戰推高石油價格。5、糧食價格的高企。而美國呢?美聯儲前主席艾倫-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稱,美國經濟正在加速增長,2011的增長速度可能會達到3%到3.5%。  

美國爲刺破全球泡沫做好了一切準備,就是爲了将資本打回美國。就是要推高石油、糧食等價格,進而推高通貨膨脹,各國加息最終刺破泡沫,熱錢撤離,基礎貨币減少,貨币被動緊縮,資産泡沫加速下跌,資金(包括熱錢、外商投資、本國資金)加速外逃, 不斷循環。跑到哪裏呢?美國,美元升值。  

當孟加拉股市動亂、韓國和澳大利亞房屋價格下跌、銀行倒閉、新興國家不斷高漲的通脹是否是經濟崩潰的前兆?  

當奧巴馬說:他希望下台的時候,美國老百姓能說他是一個懂經濟的總統。當美國财長蓋特納說保持住中國的通貨膨脹就是變相的人民币升值,美國的制造業就有希望。美國怎麽沒有兩年前的謙恭了?美國爲什麽這麽自信?這就是美國主導的一場世界掠奪,美元升值的集結号已經吹響。  

當世界認清龐氏騙局本質、采取行動改變的時候,美國金融帝國也就快走到頭了。



附文:

麥道夫:美國政府是一個龐氏騙局

2011年02月28日 新浪财經
  新浪财經訊 北京時間2月28日下午消息,據外電報道,華爾街金融巨騙伯納德-麥道夫(Bernard Madoff)接受《紐約》雜志訪談,稱金融危機之後美國實施的監管改革荒謬可笑,還說美國聯邦政府就是一個龐氏騙局。

  麥道夫在接受《紐約》雜志電話采訪時表示:“整個監管改革就是一個笑話。”他在采訪中絲毫沒有掩飾對金融業和金融監管者的鄙夷之情。

  這一訪談内容周日晚上發布在雜志的網站上。

  在此之前,麥道夫曾接受過《紐約時報》的采訪。他在采訪中指責多家銀行和對沖基金是他“龐氏騙局”(Ponzi scheme)的“共謀”。他指出,他們未能明察他提交的監管備案文件中的漏洞和其他信息。

  他在《紐約》雜志的訪談中表示,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在這一案件中徹底失職”,并稱“整個政府就是一個龐氏騙局。”

  所謂龐氏騙局是指這樣一種騙術:以異乎尋常的高回報承諾吸引他人參與一項投資,然後以後加入投資者的資金來支付先加入投資者的回報。

  麥道夫2009年因詐騙罪被判150年監禁。去年年底,他46歲的長子馬克-麥道夫(Mark Madoff)在紐約公寓用狗鏈上吊自殺。(誠之)

http://www.wyzxsx.com/Article/finance/201103/218055.html

危險的黃金

統一非洲貨幣的長矛刺殺了卡紮菲

Celente : 現在提取你所有在銀行的錢

為什麼美元和歐元的崩潰是有保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