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統一非洲貨幣的長矛刺殺了卡紮菲


統一非洲貨幣的長矛刺殺了卡紮菲
作者:非和平崛起
文章發于:中華網
更新時間:2011-3-22

利比亞的卡紮菲是非洲統一的熱烈倡導者,希望成立非洲聯盟政府及其機構,成立非洲合衆國,卡紮菲多年來緻力于遊說,爲53個非洲國家統一成一個巨大的強大國家,擁有統一的政府對外說話,擁有統一的軍隊維護非洲安全,使用同一的護照,特别是:發行非洲統一的貨币。

/來自中華網社區 club.china.com/
歐元誕生引來美國對南聯盟的狂轟濫炸,并肢解了巴爾幹半島;薩達姆曾想統一中東,并在第二次中東戰争之前,伊拉克的石油全部采用歐元結算,将帝國的美麗的貨币(廢紙美元)回歸了廢紙真相,在薩達姆的世界裏面,美元無法在伊拉克當成國際貨币,隻不過是美國人的擦屁股紙。

全球還有不想讓美國的擦屁股紙換取自己資源的國家:伊朗。雖然伊朗用來結算石油的貨币歐元也和美國的擦屁股紙美元差不多,是歐洲發行的差屁股紙用來換取他國資源,但相對于獨裁的美元一超獨霸來說,采用歐元或者日元,甚至天朝的人民币來結算,可以避免被帝國無休止的盤剝奴役,海合會提出了中東地區發行 海元的可能性。

統一的非洲、統一的非洲貨币,就像是一個正在制造的長矛,美國的擦屁股紙美元和歐洲的擦屁股紙歐元都将在非元面前飛灰湮滅,卡紮菲,用這種自己倡導設想的貨币長矛,試圖爲非洲找到一條脫離被帝國撒屁股紙盤剝的路,高盧雞框裏面跳出來的薩科齊小醜,率領新八國聯軍,開始了新世紀的十字架東征。

一切與所謂的民主無關,西方列強的後人們找到了聯合國一張遮羞布,非洲黑人的智慧被耍了,帝國列強開始了新的“普智價值=赤裸裸的入戶搶劫”,而100多年前,這些發生在東方的大清,英法聯軍、八國聯軍,巴黎和會,何曾相似,何曾熟悉,何曾痛心。
http://www.wyzxsx.com/Article/view/201103/222484.html

美國政府就是一個龐氏騙局
(三)如何對付中東阿拉伯産油國家。美國人爲什麽要打伊拉克戰争?答曰:爲了石油。當伊拉克宣布放棄美元用歐元結算石油,伊拉克的命運就已經注定。當美國打下伊拉克時,全球油價飙升。油價飙升,交易又以美元結算,意味着什麽呢?
胡錦濤:以美元主導國際貨幣體系已經成為過去
美國人可以大幅先使未來錢,皆因其國際主導地位而受到追捧;美政府濫印銀紙,所以在這方面的地位不容有失。上一次 伊拉克薩達姆講完類似的說話,就被布殊找籍口攻擊了。
利比亞:北約的另一個軍事幹預?

阿拉伯聯盟譴責西方在利比亞的廣泛轟炸

卡扎菲同意非盟旨在結束沖突的路線圖方案

敵對的野心:美國和中國在利比亞上火星撞地球、全新冷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