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內賈德稱以色列是“癌細胞” 必須盡快切除

內賈德稱以色列是“癌細胞” 必須盡快切除
2011年05月16日13:56
來源:國際在線

  據法新社5月16日消息,15日,就在巴勒斯坦民眾紀念第63個“災難日”之際,以色列軍人和巴勒斯坦平民爆發了沖突,造成12人死亡,數百人受傷。日前在談到這一事件時,伊朗總統內賈德稱以色列是“癌細胞”,應該被切除。

  日前在接受電視採訪時,伊朗總統內賈德再次發表了針對以色列的驚人言論。他說:“在紀念日之際,多個地區爆發了沖突,有死有傷,這個政權的本質再次顯露無遺。以色列就像是一個癌細胞,正在感染其他地區,必須將其切除。”

  15日當天,巴勒斯坦民眾涌向巴以邊境地區、加沙地帶,紀念第63個“災難日”(注﹔“災難日”是巴勒斯坦人紀念1948年以色列建國后,巴勒斯坦人被迫四處流亡的日子)。最終,紀念活動演變為流血沖突事件,以色列士兵向巴民眾開槍。

  內賈德素來以發表驚人言論而著稱。此前他曾稱“將以色列從地圖上抹去”。(朱冀湘)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14650010.html

伊朗政權影片說伊斯蘭彌賽亞是'近'了

伊朗電影:伊朗計劃征服以色列、世界

入侵以色列?在2012年?

耶路撒冷將在2012年倒下?

以色列備戰所有戰線

'以色列飛機在伊拉克準備攻擊伊朗'

阿拉伯動蕩突然變向 以色列邊境沖突四起

以色列許多公司與伊朗核計劃有關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賈內德的手勢是共濟會?如此他跟小布希或歐巴瑪雙方的交鋒豈不是兩邊共濟會互抗促成了NWO 的到來 或著說扮演黑白兩邊都是他們人馬共同促成敵基督的國的到來(但以理書二章十國七腳半鐵半泥鐵與泥不能相合)像海珊也是共濟會一樣 以及埃及最近的事而使得穆斯林弟兄會背後的掌權 有點像david icke所 看到他們 以人民在玩大富翁游戲 同時在促成回教國家的變化 以及亞州地區的整合
我們已逐漸來到末了
你有何看法?

Autumnson 說...

你講的完全正確,其實在之前在拙文'中國人處在生死邊緣的我見'(用同樣的字眼搜尋)及討論中已說出這看法,所以打伊朗講了這麼多年也是得個講字。
所謂中東亂局,裝神弄鬼都是再抆貓尾的一班人,或者再看看這篇'必讀:世三戰和撒旦教徒的新世界秩序 ',就更明白了。

我們已逐漸來到末了,我還可以說什麼呢?!感謝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