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以色列許多公司與伊朗核計劃有關

以色列許多公司與伊朗核計劃有關
2011年05月26日22:53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北京5月26日電  (安國章)以色列媒體報道說,盡管以色列與伊朗相互視為敵人,但兩國的經貿關系從未中斷,甚至以色列多家公司與伊朗的核計劃有關。

  以色列廣播電台26日報道說,長期以來,以色列與伊朗關系緊張,相互誓不兩立,但以色列卻有200家公司與伊朗經貿來往很多,其中有公司的貿易活動與伊朗發展核計劃有關,以色列政治家對以色列政府對此視而不見感到極為不安。

  報道說,以色列多家公司與伊朗的貿易活動與伊朗的核計劃有關,如“以色列非洲公司”直接向伊朗出口了伊朗發展核燃料的設備﹔以色列的“海姆公司”向伊朗出口了伊朗核設施所需要的內部通訊器材。

  報道還指出,在以色列200家與伊朗有經貿關系的公司中,有些公司向伊朗出口與農業有關的設備等,如有機化肥、灌溉設備和器材、奶制品以及糧食種植的先進技術和設備等。

  以色列電台發表的報告說,與伊朗有來往的絕大多數以色列公司都提供了伊朗工業所需要的設備和技術,而以色列公司與伊朗的經貿活動很大部分是通過自己的分公司與歐洲一些公司簽訂合同完成的,即以色列公司通過歐洲公司與伊朗完成了經貿活動。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57507/14751376.html

內賈德稱以色列是“癌細胞” 必須盡快切除

'以色列飛機在伊拉克準備攻擊伊朗'

以色列媒體說以色列和伊朗在科研領域有合作

中國人處在生死邊緣的我見 (再更新)

伊朗亦受撒旦教徒控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