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每日電訊報》:30大陰謀論

《每日電訊報》:30大陰謀論(英文原題:The 30 greatest conspiracy theories)
2008-11-21 14:19:56

“9.11”事件是美國政府自導自演的?

國際在線專稿:從暗殺美國前總統約翰肯尼迪到英國王妃戴安娜之死;從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外星人到美國宇航員的登月計劃,從耶穌的血統到“貓王”普雷斯利之死。在過去 2000多年中世界留給人們無數謎底等待揭曉,日前英國“每日電訊報”精選了其中的30大陰謀論。

一.2010年9月11日,美國“9.11”事件
分析人士普遍認為,在“9.11”事件之前,美國政府曾收到警告,但是政府卻沒有及時採取對策。也有人認為布什政府對當時的警告故意睜一眼閉一眼,以此獲得發動中東地區戰爭的藉口,達到美國霸權的目的。

在美國民間,有人自發建立了調查“9.11”真相的組織,他們通過引用相關證據稱,當時被恐怖分子劫持的飛機並沒有撞到美國五角大樓,並且撞向世貿大樓的飛機攜帶的燃油也不足以將整棟大廈摧毀。該組織通過當時錄製的飛機撞向世貿大樓錄像,稱大樓被撞擊後冒出煙的濃度遠遠低於飛行器撞擊後產生的煙,而大樓在撞擊之前就已經開始坍塌。

這些人還相信在9月11日當天,美國空軍被有關部門故意延遲起飛,停飛或者被送去進行演習,以此來延緩救援時間,這原本可以挽救3000多人的性命。

當時在現場的目擊證人,包括消防隊員,警察以及在世貿大樓內的人都稱他們在飛機撞擊之前聽到了大樓內的爆炸聲。

像調查約翰肯尼迪被刺一樣,美國官方成立了相應調查組 - “9.11”事件調查委員會,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相信“9.11”事件是美國政府“自導自演”的。不過科學的調查結果將最終否定這些假設。
死-9/11

二,約翰肯尼迪遇刺
美國第35屆總統約翰肯尼迪於 1963年11月22日中午12:30分在德州達拉斯被刺殺。當時肯尼迪在副總統約翰遜陪同下到得克薩斯州的達拉斯市訪問,12時 30分,肯尼迪乘坐一輛敞蓬汽車遊街拜會市民,行至一個拐彎處時,埋伏的槍手向他開了槍,子彈命中頭部,他的妻子杰奎琳驚慌得抱住他,全身都沾滿鮮血。肯尼迪在送往醫院後很快不治而亡。數小時後,槍手李奧斯瓦爾德被警方抓獲,警方初步認定他就是刺殺總統的嫌疑犯。但此人僅兩天後被傑克魯比槍殺,使案情更加複雜。林登約翰遜宣誓就任總統後下令組成以最高法院院長沃倫為首的調查組。

1979年,美國重新調查此案,發現肯尼迪至少身中4槍,很明顯這是一個大陰謀。不過後來的調查又對這一結果產生質疑。

3,1947年美國在新墨西哥州羅斯維爾發現不明飛行物殘骸
1947年7月8日,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維爾的“每日新聞報”刊出一條令人震驚的消息:“空軍在羅斯維爾發現墜落的飛碟。”這條新聞馬上被“紐約時報”等各大報刊轉載,無線電波載訊傳遍世界。這條消息像一枚重磅炸彈,在美國公眾中引起軒然大波。人們從四面八方奔向美國南部的新墨西哥州。

但美國軍方隨後宣稱,墜毀的只是一隻氣象氣球而已。當時負責調查此案的美軍少校耶西馬西爾還捧著一個氣象氣球殘骸,拍攝了一張照片。

隔日報紙提出澄清,墜落的是氣象氣球,但是在六小時後,軍隊指揮官喬治雷米將軍接手負責這個事件,他給馬西爾少校一些氣象球的碎片,並急忙安排一個記者招待會,將軍說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墜毀的物體只不過是帶著雷達反應器的氣象球而已,推翻以前的說法,所以事情就結束了。稍早,廣播電台的經理朱羅伯茲(Judd Roberts)也馬上接到華盛頓來的命令:不得播報這則飛碟的消息。隔日,報紙也澄清,墜落的不明物體是一個氣象球,而不是外星來的飛碟。由於事出突然,轉變太快,使大眾懷疑其中是否有隱情。

4,美國宇航局捏造了登月?
美國阿波羅載人登月計劃一直飽受爭議,有些人一直對該計劃的真實性表示懷疑,他們稱美國宇航局偽造了阿波羅登月計劃。更有什者表示,那些在月球表面漫步的宇航員根本就沒有上過月球。

美國宇航員和有關部門故意欺騙民眾,讓其相信美國已經登陸月球,隨後宇航局又將相應的證據篡改或者破壞,這其中包括照片,遙感勘測錄像帶,對話記錄以及月球岩石樣本等。讓人不解的是,美國宇航員以及相關部門至今還向公眾隱瞞當時的數據和記錄。

這些對美國登月計劃持懷疑態度的人的主要論據是宇航員在月球表面所拍攝的照片,當時宇航員艾德林在月球表面插入的美國國旗沿著奇怪的角度移動,並且拍攝的照片背景天空中缺少星星,物體的影子也不對。許多評論員發表文章,堅稱登月計劃的真實性,不過這些理論缺少說服力,有關爭論還在持續著。
是誰在月球上拍這張照片?

5,“光明會”和世界新秩序
“光明會”是操控全世界的秘密組織,該組織試圖使用一個世界政府來統治全人類。許多歷史事件表明,該組織妄圖通過世界新秩序來取得單極格局。

該組織擁有國際銀行,石油生意,工業和貿易,並且他們滲透到政治領域,他們控制了大部分國家的政府。該組織的目標是創造一個世界政府和世界新秩序,用法西斯手段統治全世界。
光明會
新世界秩序

6,耶穌的陰謀有關耶穌的陰謀論起源於前不久的一本暢銷小說“達芬奇密碼”,該小說之後被拍攝成同名電影。電影講述了耶穌和瑪利亞抹大拉結婚,並且生兒育女,後來這些孩子的後代移民到法國南部地區,通過和當地貴族通婚最終形成了法國梅羅文加王朝,目的是統治法國,現在這些人在法國建立秘密組織 - 峋山隱修會。

7,英國王妃戴安娜被謀殺?
英國王妃戴安娜之死至今仍撲朔迷離,她兒子威廉也不相信其母是死於意外,他暗中找來軍情五處前探員協助,誓要將兇手繩之以法。威廉王子在戴妃逝世四週年之際,曾跪在墓前發誓:“我知道你是被謀殺的,直至兇手被法律制裁之前,我絕不會罷休。”據威廉密友透露,威廉認為其母親之死有太多疑點,最明顯的是戴妃平時即使穿上隆重晚禮服也堅持要戴安全帶,但車禍當晚她卻沒有這樣做。司機酒後造車禍?據法國法院判決說,根據周密調查,法庭認為給戴安娜開車的司機保羅服用了過量摻藥的雞尾酒後,高速行駛,導致汽車失控,車毀人亡。狗仔隊圍追堵截?很多人認為,由於受到狗仔隊的“圍追堵截”,戴安娜王妃與男友多迪為擺脫追逐,在巴黎發生車禍,雙雙身亡,司機也當場斃命。種族主義分子謀殺?2000年8月,埃及富翁法耶茲要求美情報部門交出謀殺戴安娜的證據,同時宣布他會起訴美國一些政府部門。美國中情局對被起訴不予置評,僅稱對方認為中情局與法國車禍有關是荒謬的假設。
神秘果醬從戴安娜王妃的頭髮製成

8,“貓王”埃爾維斯普雷斯利偽造了自己的死亡?
為什麼說貓王偽造了自己的死亡呢?人們普遍認為貓王並沒有在1977年死亡,他的眾多的粉絲仍堅稱普雷斯利還活在世上,他之所以選擇隱藏起來有很多原因。而這種說法有數以萬計所謂“發現”的支持。其中最強有力的說法便是:在他的墓碑上,普雷斯利的中名“Aaron”被拼寫成了“Aaron”;事實上Aaron才是貓王真正的中名。顯而易見,要么是貓王自己要么是他的父母將其的中名拼成了Aaron,這看起來更像是貓王生下來就死亡的雙胞胎兄弟 - 耶西噶倫普雷斯利的中名“Garon”,也就是說貓王沒有死掉。

另外,美國兩個小報還用很大篇幅報導貓王去世後死而復生的消息,其中包括他在一次摩托車事故中斷了一條腿,文章寫得有板有眼,稱貓王真正去世的時間是在上世紀 90年代左右。

9,北木行動
北木行動草案是由美國國防部不知名的幕僚所主筆,其主要目的是通過計劃內的各種方案,在國際間和國內爭取“美國武力干預古巴政權”的正當性與民意支持。該計劃包括劫持以及炸毀美國的民航飛機。不過該計劃被美國當時的肯尼迪總統取消,這引起了很多人的猜測,之後一年,肯尼迪遇刺。後來,人們認為 2001年發生的“9.11”事件與該行動有相似之處。

10日,美國中情局的心理控制試驗“的MK Ultra”計劃
美國中情局長達 20多年的絕密“大腦控制”實驗 - MK Ultra計劃是指,中情局專家夢想通過一種迷幻藥物或催眠法,徹底控制另一個人的大腦,可以使其淪為美國情報機構隨心所欲的間諜工具和“完美殺手”。從上世紀 50年代到70年代末,許多美國人成了中情局MK Ultra計劃的實驗品,其中竟然包括兩名年僅 7歲的女孩。美國作家斯奇瓦茲在“絕密武器”一書中對此進行了獨家披露。

據斯奇瓦茲在“絕密武器”一書中披露,MK Ultra計劃是美國中情局一個跨時 20多年的絕密計劃,它是由早期的“知更鳥計劃”發展而成的,MK Ultra計劃最初的目的旨在訓練中情局間諜,防止他們被捕後遭到前蘇聯克格勃的“洗腦”,到後來,中情局專家希望能通過迷幻藥,催眠術甚至微波影響等方法,徹底控制一個人的大腦,使其淪為中情局隨心所欲的間諜工具,他們可以在任何時候無條件地服從命令,前往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執行間諜和暗殺任務。
MK-Ultra, CIA Mind Control & Brain Washing to Make Assassins
MK -Ultra,中央情報局精神控制和洗腦製造刺客

西元2008年07月09日

Lady Gaga - 光明會木偶
中央情報局在兒童的實驗的隱藏悲劇

11,北美同盟
北美同盟是一個理論上的組織,該組織包括北美洲的加拿大,墨西哥以及美國,和現在的歐盟有相似之處,該組織甚至制定了其貨幣 - amero。分析人士認為,北美這三國組成所謂的“北美同盟”旨在形成一個全球共謀集團以達到所謂的“世界新秩序”。不過上述三國官員對此紛紛表示否認,不承認北美同盟一說。據了解,貨幣amero在1999年獲得加拿大經濟學家赫伯特的支持,他還專門為此編寫了一本書籍。美國獨立課題研究組副主席羅伯特也表示:“在未來一段時間內,該貨幣肯定是北美三國最為感興趣的。”
森遜密碼:美元變廢紙:新建議貨幣的秘密圖像曝光

12日,英國文學家莎士比亞根本不存在?
莎士比亞是英國最偉大的語言學家,他和弗朗西斯培根,威廉斯坦利等大文學家其名。不過理論家認為缺少莎士比亞出身演員和商人的相應證據,有關他的自傳信息也少得可憐。這不禁讓人們對這位大作家存在的真實性產生質疑。

13,消失的賽馬“識價”1983年2月8日,一群戴著巴拉克拉法帽的男子攜帶武器出現在英格蘭基爾代爾縣的Ballymany Stud農場並且劫持了一名叫吉姆的人作為人質,這群男子當時說:“我們是為賽馬'識價'來的,我們花200萬英鎊要它。“賽馬”識價“是當時世界上速度最快,最強壯的賽馬。不過在這夥匪徒將吉姆綁架帶走後,這匹賽馬再也沒有出現,永遠的消失了。不過日前有關“識價”的消息又不斷出現,有人相信這匹馬是被愛爾蘭共和軍據為己有,以此來作為武器報答利比亞的卡扎菲。另外一種觀點認為是美國新奧爾良的黑手黨偷走了它。

14日,Beatles樂隊成員“保羅之死”保羅之死是流傳最廣的一個了,保羅麥卡特尼是甲殼蟲樂隊的成員,人們普遍認為保羅在1966年死於車禍,現在的保羅是一個長相和聲音都和原來保羅一樣的人。
Paul Macartney 死未?
Beatles的保羅麥卡尼爵士和巴里奧巴馬爵士

15. 2005年7月7日倫敦地鐵爆炸30歲的穆罕默德西迪基汗是一名在英國出生和長大的巴基斯坦裔英國公民。8個月前,他和妻子搬到了西約克郡。朋友們都叫他西迪基,一個總是面帶微笑的小學教師。他的妻子現在正懷著他們的第二個孩子,外人看來這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幸福家庭。但就是這位和善的老師和父親,7月7日上午8時 51分在倫敦埃吉威爾地鐵站引爆了10磅重的炸藥。

倫敦“7.7”連環爆炸一周後,英國警方終於從監控錄像搜尋出了西迪基和其他3名自殺爆炸製造者。兇手找到了,但是讓警方和西迪基身邊的朋友仍不得其解的是:是什麼讓這名平時奉公守法的公民成為對平民發動自殺襲擊的冷血殺手?(聞天)

http://news.cctv.com/world/20081121/111357_4.shtml
16、1999年莫斯科公寓樓爆炸案  莫斯科前俄軍總參謀部情報總局官員證實,1999年發生在莫斯科的公寓爆炸案是由克格勃的繼任者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精心策劃所為,以證明俄羅斯對車臣發動的第二次戰爭是正義的。

  
17、黑色或者無標誌的直升機  在美國民兵運動中,沒有標誌的直升機一直是人們熱議的話題,並且被認為和政府有關係。在上世紀90年代,該直升機被用於監視美國境內目標,還有謠言稱美國使用這種直升機監視聯合國。而在英國也有類似的謠言,稱英國政府上世紀70年代中期使用“幻影直升機”對境內的一舉一動進行監視,不過有人將幻影直升機和不明飛行物混為一談。黑色直升機的恐懼- 黑水

  18、哈洛·威爾遜是前蘇聯特工
  前蘇聯叛國者阿納托利曾表示,英國的哈洛·威爾遜是前蘇聯克格勃一名間諜。他還稱工黨黨魁曉治·蓋茨克是被蘇聯克格勃暗殺的,以便讓哈洛·威爾遜能夠順利登上工黨領袖的座位。與此同時,英國軍情五處前官員彼得·賴特在自己的回憶錄《捕諜者》中也表示,威爾遜是一名蘇聯特工。鋻於此,軍情五處對威爾遜進行了長達數年的調查,調查結果最終認為威爾遜和前蘇聯克格勃沒有任何聯繫。英國廣播公司在2006年播出的電視節目中曾播出過影片《策劃謀反哈洛·威爾遜》,該片展示了1974年英國政府對威爾遜進行的調查。

  19、錫安賢達議事錄(錫安長老議事錄)
  1905年,俄國的反猶分子偽造了《錫安賢達議事錄》(也稱錫安長老議事錄),是一份根據所謂猶太人國際代表大會所編造的文件。該文件1903年最早刊登在聖彼得堡一家報紙上,兩年後在一本俄文書中又出現了一篇《基督教長老會談備忘錄》。其內容大意是:猶太複國主義者和共濟會員曾于1897年在瑞士的巴塞爾舉行秘密會議,謀圖瓦解基督教的精神體系,在全世界建立猶太人主宰的統一國家,以實現對非猶太人的奴役和統治。

  學者們普遍認為這是沙皇暗探局某些陰謀集團的傑作,其目的就是要煽起非猶太人對猶太人的民族仇恨,以實現分而治之的不可告人的陰險目的。
錫安
錫安長老會紀要(片)
20、石油“頂峰論”陰謀
  所謂“頂峰論”,是指全球範圍內石油生產已達到極限,並開始滑坡,從而導致石油價格上漲。雖然全球石油產能頂峰何時到來仍存在不少爭議,但多數人認為,這一天早晚要到來。理論學家認為石油頂峰論是一些石油企業故意捏造的消息,以此來提升石油價格。

  21、珍珠港事件是美國的“苦肉計”
  很多歷史學家認為,美國前總統羅斯福是被日本1942年12月偷襲美國位於夏威夷的海軍基地激怒,從而發動對日戰爭的。而懷疑論者卻表示,羅斯福總統可能提前就知道了日本要襲擊珍珠港的消息並且故意對軍隊進行隱瞞,因為羅斯福在當時的歷史環境下需要這場戰爭,以此來獲得攻打德國和日本的藉口,並且得到美國民眾的同意和國會的授權,從而使美國在之後的歐洲戰場上順利開展反法西斯行動。分析人士認為此前美國已經得到了英國、荷蘭、澳大利亞、秘魯、北韓以及前蘇聯關於日本要襲擊珍珠港的警告,並且在當時,美國已經具備了完全破譯日本電報的技術,應該提前知道消息。


22、美國海軍在費城進行的秘密實驗
  持陰謀論的人士認為,1943年10月,美國海軍在費城進行了一次人工強磁場的機密試驗,即著名的“費城實驗”,實驗成功將一艘驅逐艦及全體船員投入另一空間。在實驗過程中實驗人員啟動脈沖和非脈衝器,使船隻周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磁場。隨後整條船被一團綠光籠罩著,船隻和船員也開始從人們的視線中消失。實驗終止時,艦船已被移動到了479公里以外的諾福克碼頭。此後,一些船員身上仍留有實驗反應。不過美國海軍卻極力否認曾進行過這樣的試驗。

  23、美國汎美航空103航班(洛克比空難)
  洛克比空難:1988年12月21日,美國汎美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47客機在蘇格蘭小鎮洛克比上空爆炸墜毀,造成機上259人和地面11人喪生。空難發生後,美英兩國情報機構組成的小組立即對空難展開調查,並最終於1990年秋天認定這次空難係利比亞航空公司駐馬爾他辦事處經理費希邁和利比亞特工阿卜杜勒·邁格拉希所為。次年11月14日,美英兩國發表聯合聲明,要求利比亞交出兇手。利比亞雖然拘留了費希邁和邁格拉希,但拒絕把他們交給美英兩國。

  而持陰謀論的人士則認為,洛克比空難之所以發生和美國本身不無關係,這些人認為美國中央情報局此前建立並保護著一條從歐洲到美國本土販運毒品的空中路線——允許敘利亞毒販通過汎美航空航班運送毒品海洛因,並且還對這些毒販保證不被有關方面進行搜查。就在洛克比空難發生的當天,恐怖分子偷偷將裝有毒品的手提箱換成了一箱炸彈。

  另一種版本是:美國中央情報局實際上已經提前獲悉了恐怖分子會“調包”的消息,之所以沒有採取行動,是因為美國政府知道保護這條販運毒品的空中航線是一種流氓行為。而美國情報官員在飛機上多次發現過這樣的現象,並趕往華盛頓向高層進行彙報。

  24、向水中加氟防止齲齒
  人們曾通過向飲用水中添加氟化物防止齲齒。然而,有證據表明這種方式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嚴重影響。持陰謀論的分析人士表示,其實有人知道向水中加入氟化物可以導致健康問題,他們仍然這樣做的原因是,生產治療氟病藥品的公司可以從這些患有氟化病的人身上獲益。
有毒自來水作為軟性殺人武器暴露
氟化物真相在澳洲電視 - 氟減緩腦部!
氟化物的風險對腎病患者(闊銀幕版)

  
25、2004年印度洋發生的海嘯  穆斯林世界的普遍觀點是,2004年在印度洋發生的大海嘯是由印度進行核子試驗造成的,該試驗有以色列和美國核武器專家參與。埃及和中東地區出版的數家報紙發表文章稱,印度和鄰國巴基斯坦當時的核武器之爭進行到白熱化階段。印度從美國和以色列那裏獲得了先進的核技術,兩國準備與印度合作實驗,以此消減世界的人口數量。隨後他們在穆斯林人口密集的東南亞地區進行試驗,從而導致了海嘯的發生。

  26、美國亞特蘭大市的塑膠棺材和集中營
  在美國佐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一條主要公路一側,放置了大約50萬個塑膠棺材,這些棺材層層堆積,非常整齊。據了解,這50萬具塑膠棺材屬於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所有。持陰謀懷疑論者認為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在美國境內設有秘密集中營,讓美國民眾強迫接受戒嚴法,並且肆意屠殺了上百萬美國人。
Fema Camp Coffins Investigated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的棺材調查

西元2008年09月11日
FEMA Concentration camps in USA with Google Earth - Google REX - 84
用谷歌地球找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集中營 - 谷歌 Rex-84

西元2008年10月01日


  27、美國高頻電磁波研究計劃(HAARP)
  在美國阿拉斯加州南部的港口城市安克雷奇東部320公里處,是美國五角大樓進行高頻電磁波研究的場所,實驗人員通過無線電波將將電離層加熱。不過在陰謀論者眼裏,該項目是在研究如何擊落飛機和導彈,該計劃甚至可以導致地震或者人工影響天氣。
超-特斯拉
氣候武器HAARP:多於祇是一個陰謀論?

  
28、艾滋病病毒是在實驗室中創造的  基於威廉·坎貝爾·道格拉斯博士的理論,許多人認為艾滋病病毒是1974年由世界衛生組織在實驗室內培育出來的。道格拉斯博士認為世衛組織通過這項冷酷的試驗製造出殺人的病毒,之後被成功用於非洲的試驗。另外有人認為該病毒是由前蘇聯克格勃或者是美國中央情報局製造,以此來消減世界人口。

  29、溫室效應是騙局
  一些氣候變化懷疑者認為,所謂的溫室效應只不過是政府製造的,他們稱之所以這樣是為了“軟化”民眾,以獲得更高的賦稅,並且使人們聽任政府的支配。這些持懷疑論的人以2008年和1998年全球氣溫下降為證據證明溫室效應只不過是一個騙局。
氣候門

  30、痕跡 (噴灑)  持痕跡陰謀論的人認為由冰晶或者水蒸氣在飛機尾部造成的痕跡,事實上是由化學或者生物戰劑造成的,是一些人故意在高海拔地區進行噴灑以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在美國,這些人認為當局噴灑這些化學物質是為了實現“世界新秩序”。不過這種說法卻遭到美國聯邦機構和科學家的極力否認。(聞天)噴灑
拖曳
氣象狀態:長榮航太承認與美國空軍的病毒拖曳噴灑合約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18504/2008/11/21/2805s2333545_1.htm
33個陰謀論成為 事實

卡扎爾人陰謀論

光明會, 共濟會和錫安長老會的淵源

官商勾結在人類的醫學實驗不再衹是一個陰謀論

重磅炸彈消息: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集中營被證實

八個關於健康的陰謀論主流媒體已被迫承認實際上是真的

最危險的遊戲:MK Ultr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