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光明會紙牌預示東京大地震核洩漏?

光明會紙牌預示東京大地震核洩漏?
Illuminati table game: Tokyo earthquake nuke leaks?

Autumnson Blog
sonychen666 & Pass
March 17, 2011

這張光明會紙牌上的鐘樓很多人以為是英國的大笨鐘,但我們對比一下就知道了,其實是東京銀座的和光大廈鐘樓,注意看牌面最右邊的一個人明顯穿的是和服,說明這是曰本某個地方。而且鐘面上的指針詭異地指向“311“,是不是指3月11日的9級大地震呢?牌面上寫著“結合災害“,意思是由不同“災難組合成的“,說明這一次是連鎖的災難,除此或許還有其它的災難。

以下為英國大笨鐘

以下是東京銀座和光大廈鐘樓:

Japan Earthquake Predicted by Illuminati Card Game (MUST SEE)
光明會遊戲卡預示日本地震(必看)

2011-03-16



編者:仍有疑問,時鐘指著三時十一分的說法頗牽強, 短針指向十一,長針在二,即十一時十分。另外,東京銀座的和光大廈鐘樓仍未如圖倒下(過往例子少有差那麽多,每次看圖都帶給人震撼感覺),要麽遊戲卡不是講這件事,要麼這件事要發展到鐘樓倒下才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光明會遊戲卡顯示BP的溢油是計劃好的

光明會與遊戲卡與2012年奧運會

印尼第三個麥田圈與光明會遊戲卡頗相似!

日本上空大氣層在M9地震之前迅速加熱

7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清楚張卡,好像是短針指著2,接近三,長針指著11,如果一定要說不是3點11,那亦可以說那不是指日期,是時間,所以指日本也是錯,係唔係?所以,我覺得又唔可以話牽強,如果短針一定要指住3,長針指住55分時,就會似4點多。
下面張好像清楚少少
http://www.cuttingedge.org/news/n1859.cfm

Autumnson 說...

你錯了,明顯地那不是接近三,仍是接近二。下面的黑人似是卡達菲那族的膚色,不認為是日本人,加上東京的鐘樓沒有倒下,我暫時認為犯駁的地方太多,不同意sony兄及匿名兄的說法。

雖知道不能服眾的說法,自會經不起質詢及丟自己架。何況這宗事件是光明會做的說法是來自Benjiman Fulford,看了幾年他的東西,他講有關光明會的東西從未準確過,我開始懷疑他在幫光明會測試水温。

至於cuttingedge那篇文兩年前已看過,請問匿名兄和現在我們討論的有何關係?

還有一點更重要的,911和BP石油事件發生之前,都有羅富齊轄下公司大手沽出/空股票,這次不見有,金融市場對海嘯當天的反應更是乏善足陳。

個人綜合此網收集的資料估計,還會有更大宗的災難事件在十至十二月發生。唉,早在下面討論區說了,今年是多災多難之年。

匿名 說...

只是表達一下,你的態度經常令人不敢在這裏發言。什麼經證實,什麼不經證實,都是以你自己標準去判斷。以後都唔會在這裏發言就是了。有時,說實話,我也會懷疑你是否也是替他們做事

kitty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tq 4 share , ignore useless comment

Autumnson 說...

' 只是表達一下,你的態度經常令人不敢在這裏發言。什麼經證實,什麼不經證實,都是以你自己標準去判斷。以後都唔會在這裏發言就是了。有時,說實話,我也會懷疑你是否也是替他們做事 '

怪人需有理,我那裡寫證實了什麼,就算在其它帖文有,你見我在上文對疑點的挑剔,我寫得出當然有資料支持及當然是以我的標準去判斷,發文的模菱兩可沒立場不如不發。

你確是應該懷疑我是否為他們做事,網上假料充斥各有目的,你看陰謀論資料而不懷疑即代表你無腦;同樣,在看了我寫的東西年多後,你仍在懷疑,我一樣也認為你判斷力有限。

這裡少有人留言,由第一日開始此網資料,衹是要大家知,不是要大家信。其後數次提醒網友少在此留言,一方面此網題材敏感,不宜表達會被有關人仕貯存八至十年的意見,留作秋後算賬;另一方面,從觀察(你可說我主觀)所得,此網已受中、美監控。所以你少留言是一件好事,舊網友都知我從來是這樣說的。

再說多句,我每日用於找文譯文及回應的時間有限,尤其這幾天像受黑客攻擊以致操作困難(今天好像好些了,但仍未全好),實無時間慢慢雕琢字句,你不體諒的話我亦無話可說。

mrsmallbee 說...

2020東京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