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匈牙利一工廠失火出現“火龍捲風” 竄至數十米高

FIRE TORNADO IN BUDAPEST 3.2.2011
布達佩斯火龍捲風
2011-03- 2

匈牙利一工廠失火出現“火龍卷風” 竄至數十米高
2011年03月03日09:43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火龍卷風”一度竄至數十米的高度。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1日報道,當地時間2月28日晚,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市東部的一家塑料加工廠突然起火。在救援人員滅火時,突然出現了罕見的“火龍卷風”,火焰一度竄至數十米的高度,令現場陷入一片混亂。

  匈牙利當地媒體稱,28日晚上8時左右,這家塑料加工廠的一棟用於儲存原材料的大樓突然失火,並伴隨有零星的爆炸聲。目前,火災的發生原因暫不清楚,匈牙利當局也沒有接到人員傷亡報告。由於火勢巨大,消防部門出動了70名消防員參與行動才控制住火勢。

  據介紹,“火龍卷風”現象極為罕見,強勁的風勢以及高溫可能是它形成的原因。(方穎)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4049360.html

Video of rare 'Fire Tornado' seen in Brazil
罕見的巴西'火龍捲風'影片
2010-08-25


巴西目擊'火旋風'

加州2月27日再現火龍捲風

罕見夏威夷漏斗雲/水龍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