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香港UFO 2011年三月.. 外星人面孔 (HOAX) + 鏗鏘集'看見UFO'



Hong Kong UFO 2011 Mar .. alien face
香港UFO 2011年三月.. 外星人面孔

2011-03-13

鏗鏘集 - 看見UFO【第一節】
2011-03- 9
香港電台(Radio Television Hong Kong)制作的歷史悠久的電視節目《鏗鏘集》,由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到現在。
今集(2010年12月20日)主題是『看見UFO』,內容講述香港天文台不時都會收到市民有關不明飛行物體報告,有人說看見天上有一條長帶狀的白色物體,有人則見到遠方­出現閃光物體,也有人目睹五顏六色的燈在天空中閃動......。

由1984年到2010年11月,天文台共收到有八百多宗不明飛行物體的報告,其中有些已被証實是衛星、星星、發光風箏又或者特殊自然現象,其餘大部份都因為搜証困難而無­法解釋。

鏗鏘集 - 看見UFO【完】
2011-03- 9


不明飛行物在香港彩虹

香港上週一日5現UFO 專家稱實為路燈鬼影

UFO在香港九龍城

夏韶聲 Danny Summer J2 UFO 2011(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