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共濟會 - 終極之幫

共濟會 - 終極之幫
Freemasonry - The Ultimate Gang
by Zen Gardner
2011年7月4日 下午 07:30:04
Translation by Autumnson Blog
不應該有任何驚奇,這些驚人地著名和富裕的年輕人,為其他的“精英們”被拉攏到一個排外的俱樂部幾乎是可預期的,特別是考慮到共濟會對權力的貪婪胃口。

在他們的腦中刮起的可能是其他的“兄弟”,他們很快會在他們的特級聚會和秘密飛地認識的。

共濟會的說唱及籃球明星
這是來自一個名人網站有關上面的圖像:
傳聞已盤繞多年,某些黑人社區的精英成員是共濟會秘密秩序的一部分,共濟會員是一個秘密社團的兄弟,相互識別對方通過一系列的秘密信號,例如特殊的秘密握手式尤如上面的照片可以佐證。

當一個朋友提醒我說唱歌手Jay-Z、Sean Combs和NBA球星阿泰斯特在上面的照片中展示的可疑手勢,我想到的首先是,該些握手的樣子對我來說看似有些像慣常的加罩問候。但當朋友指出,當然我是錯了。

他告訴我他是對的,打招呼含有一些特殊意義,因為他聽說Sean、Jigga和Ron都是共濟會的秘密成員。嗯,如果這些共濟會握手假定是這樣秘密,那麼非會員如何得知它們是怎樣的?

但實情是共濟會員並不完全是游手好閒同性戀者的秘密社團,它是一個強有力男人的兄弟會,將權力和金錢保持在社團中。

共濟會員的成員據稱是這些強力公眾人物像奧巴馬、Jay Z、Sean Combs、羅素西蒙斯、高比拜仁、米高積遜、阿泰斯特、傑米福克斯等等,換句話說,有錢有力的黑人男子。
小小背景
王子廳在美國是被公認的黑人共濟會之父,黑人共濟會開始當王子廳和14名其他自由的黑人男子,獲准入會441號分部愛爾蘭憲法,隸屬富特的第38兵團,即1775年3月6日駐防在威廉堡(今日的獨立堡)波士頓港口的英國軍隊。

實際著名的王子廳共濟會員
並不是很困難去找出誰是或誰不是一位王子廳的共濟會員,像其它的共濟會傳統,王子廳共濟會能要求顯要商人、政界及演藝人仕成為會員。據密歇根州的王子廳大分部(  Prince Hall Grand Lodge of Michigan),顯要的王子廳共濟會員包括:

•Jesse Jackson
•NY Governor David Patterson
•Thurgood Marshall
•Count Basie
•Duke Ellington
•Al Sharpton
•Congressman Charles Rangel
•Nat King Cole
•W.E.B. DuBois
•Alexander Dumas
•Alex Haley
•Kweisi Mfume
•Don King
•Richard Pryor
•Alexander Pushkin
•Sugar Ray Robinson
•Booker T. Washington

王子廳分部可以在整個北美、加勒比海和美國遍布全球的軍事基地中發現。

For more please click: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779/396/Freemasonry_-_The_Ultimate_Gang.html

神秘的共濟會馬賽克式地面

共濟會員前三度代表手勢及一般會員常用握手

位處台灣的中國共濟會大分部招募新人及可疑中國人會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