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武警深圳操練 梁愛詩︰國慶有大型匯演😹😂

武警深圳操練 梁愛詩︰國慶有大型匯演😹😂

 

【Now新聞台】武警在深圳灣體育中心操練,基本法委員會前副主任梁愛詩指,並非要威嚇示威者,又指國慶七十周年有大型匯演,各地都要準備。她又認為即使近日發生塗污國徽等挑戰國家主權事件,但未至於要引用基本法要求中央介入。
有外國傳媒拍攝到大量武警在深圳演練,基本法委員會前副主任梁愛詩指,國慶七十周年會有大型匯演,各地都正做準備,不認為是威嚇香港示威者。
至於會否進一步引用《基本法》第18條,由人大常委會宣布香港進入緊急狀態,在香港實施全國性法律,梁愛詩認為目前本港狀況未至於要引用這條文。
梁愛詩又質疑,若香港人表現不顧法紀,中央會否有信心放手讓香港落實雙普選。

https://news.now.com/mobile/local/player?newsId=359542&ref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