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17日星期六

不同意,英美的支持是因為他們從大規模集會看到人心所向,從激烈行動中看到香港人的不滿和決心

不同意,英美的支持是因為他們從大規模集會看到人心所向,從激烈行動中看到香港人的不滿和決心。
但更要他們的人民也支持認同,他們才可作出具體實質行動來支持我們,現在所做的仍未足夠。上回特朗普稱示威者為'暴徒',我所解讀的是他覺得我們所做的並未足夠讓世人看到我們的決心,故看到811和機場發生的事之後,英美又出來企硬支持我們。
我們停下來就會助燃不足,他們也會放下。
現在那個最想我們停下來大家都很清楚吧?!林奠一直用拖字訣就知她必有所圖,我們按兵不動就是給她時間和機會作部署,黑警休養生息得以恢復,下一波只會更激烈。
陳雲從運動一開始就呼籲大家不要參予,他的分析不一定全部正確。


======

陳雲的空城計,不屈一兵而取下一仗,合乎敵進我退的戰鬥原則。中共這刻駐重兵準備用蠻力,我們暫時的確不必跟他硬碰鬥力,他們便浪費了一場戰鬥的成本。

文武角力,這刻要預留位置給予願意而且有能力向中共硬碰的美國,而我們已提供燃料子彈給他們助力去打。當然這段期間,中共的軍閥香港警察會不斷加大搜捕,中共的特務泛民集團亦會配合警察不斷的暗中搞局破壞,前線暫時應盡量潛藏避一避,或許先為美國剷除出賣他們的共諜,在西方世界面前拆穿他們真面目(例如楊岳橋去美國暗中刪減破壞綱領之舉),這裡才是此刻需要打的戰場。

這場仗很關鍵,為了香港民族的存亡,希望各方放下成見。

https://www.facebook.com/1524212551168001/posts/2408317532757494/




2 則留言:

上水人 說...

兵貴勝,不貴久.
中元已過,鬼門已关.
何鬼有之,反間戰敵.
滿月大潮,海嘯來前,
先退水位,巨浪蓋来,
四方八面,大淹七軍。

勇武奇兵,兵行诡道.

Autumnson 說...

破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