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5日星期四

【被迫害的維吾爾人:拜託殺了我吧】18 張圖揭露中國的殘忍手段!

今日新疆,明日香港

【被迫害的維吾爾人:拜託殺了我吧】18 張圖揭露中國的殘忍手段


網:看完起雞皮疙瘩

2019/09/02

中國長期壓迫百萬名的新疆維吾爾族人,惡名傳遍國際!2018 年時,維吾爾族女性「米日古麗圖爾蓀」就曾公開自身在「再教育營」裡的經歷,希望喚起大眾的注意。
而本文作者則將此女性的故事改用「漫畫」的方式呈現,要讓大眾知道維吾爾人被迫害的真相,盼社會能保持對此事的關注度。(責任編輯:徐子捷)
圖/作者清水ともみ小姐
譯/東京自耕農 Leo’s Tokyo Life

https://buzzorange.com/2019/09/02/eighteen-pictures-expose-how-cruel-china-is/

https://m.youtube.com/watch?v=JWXVOjlS2is&feature=youtu.be


2018年11月6日
獨家專訪: 維吾爾女子米娜 2015年回國探親期間被關押,遭受酷刑,右耳失聰; 三胞胎嬰兒中一個因不明原因夭折,兩個被強行手術插管進食。三年間,她在獄中目睹九人離世。僥倖逃出生天,米娜向全世界講述她的經歷。

https://youtu.be/HrZCGDliE8w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HrZCGDliE8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