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影片曝光!江西暴政逼老人自殺 警挖墳焚屍再鎮壓民眾

影片曝光!江西暴政逼老人自殺 警挖墳焚屍再鎮壓民眾
2019年9月12日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省去年起強迫推動以火葬取代土葬政策,因後續執行手段惡劣而引發民怨。外媒披露,當局日前出動武警,暴力鎮壓抗議民眾,過程全被錄了下來。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今天在臉書上傳影片並指出,這是江西省政府日前出動警方,鎮壓不滿暴政而上街抗議民眾的影片。只見畫面中多名著整齊制服的武警與便衣,對著抗議民眾就是一陣拉扯、暴打,還將其中多人壓制在地,接著上銬帶走,手段十分強硬。

《寒冬》此前報導稱,江西省今年3月下發命令,要求5月1日起死者一律火化,由於欠缺配套措施與宣導教育,多名老人為求「入土為安」,竟提早自殺,希望能趕在「強制火葬令」上路前提前土葬,當時便曾引發民怨。

詎料,江西省警方竟強行將這些趕在大限前自殺以入土安葬的老人屍體挖出、焚毀,在當地引發大規模反彈,許多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暴政,卻遭遇更為嚴厲的鎮壓。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E5%BD%B1%E7%89%87%E6%9B%9D%E5%85%89%EF%BC%81%E6%B1%9F%E8%A5%BF%E6%9A%B4%E6%94%BF%E9%80%BC%E8%80%81%E4%BA%BA%E8%87%AA%E6%AE%BA+%E8%AD%A6%E6%8C%96%E5%A2%B3%E7%84%9A%E5%B1%8D%E5%86%8D%E9%8E%AE%E5%A3%93%E6%B0%91%E7%9C%BE-J7Xn0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