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5日星期四

黃子悦: 藍絲將女性示威者如稱呼曱甴般去人化,再試圖將「性交」、「淫亂」等負面標籤套在女示威者身上

黃子悦:
藍絲將女性示威者如稱呼曱甴般去人化,再試圖將「性交」、「淫亂」等負面標籤套在女示威者身上

又是用性去侮辱示威者的招數。建制議員如是,藍絲網民如是。近幾日都有人告訴我有改圖在不同社群流傳。如此低莊的招數他們早已用過,卻沒為意這只是顯示了他們的質素之低。

他們在示威牌改圖寫上「香港慰安婦免費酬勞曱甴仼屌」。暗示我這女性示威者有如慰安婦,是為了讓示威者泄慾。藍絲將女性示威者去人化(跟隨警察稱示威者為曱甴),再試圖將「性交」、「淫亂」等所謂負面標籤套在我身上。

然而性本來無好壞之分,他們對性的認知狹隘得可悲。改圖內容既非事實,且無論我的性生活如何,跟誰也沒有關係。而用慰安婦一詞,更是對他們「中國人」的諷刺。

當撐政府者是如此質素,看到女生就只想到性交,更顯得「香港警察強姦謀殺」這標語的合理。

我不會因為屢次遭受藍絲的性侮辱、恐嚇和騷擾而懼怕,只是我必須站出來反駁,不能讓藍絲繼續如此行為。

*上圖為原圖,下圖為藍絲改圖*
#不要性暴力 #protesttoo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13005388003989&id=16707463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