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

阿根庭人權猩猩的啓示: 中國式人權和美國式人權的分别 - 雖然都是沒有真正的人權

中國式人權和美國式人權的分别 - 雖然都是沒有真正的人權

*阿根庭 = 中國
*做狗也要做美國狗

======
猩猩崛起!阿根廷首隻擁有人權的「非人」動物就是牠
2019-09-28

紅毛猩猩桑德拉(Sandra)長年被關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一處動物園,律師為其權利打官司後,法院認定牠是擁有人權的「非人」動物,昨(27日)桑德拉被送到美國照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郊區的一處動物園,過去20餘年來長期「關押」母紅毛猩猩桑德拉(Sandra),律師在2014年開始為牠打官司,法院最後裁定牠是阿根廷首個具有人權的非人類動物,而現年33歲的桑德拉也在昨天(27日)被送往美國「頤養天年」。
《BBC》報導,桑德拉出生於東德動物園,1995年被賣到布宜諾斯艾利斯,一生當中大部分時間都關在一個單獨的隔間裡,桑德拉在1999年誕下一隻母猩猩,但很快地「女兒」就被賣給中國的一個動物公園。
律師為了捍衛牠的權利告上法院後,其判決為猿類動物被合法地視為人而不是財產樹立了先例。但是,之後數年桑德拉仍待在原本的動物園,就算園方2016年倒閉並展開重建為生態公園的工程,牠還是沒法離開。
阿根廷法院雖然在2017年批准將桑德拉轉移到美國佛羅里達人猿中心,然而在申請美國許可證時遇到一些問題而拖延了時間。如今,桑德拉終於踏上前往美國的旅程,昨先被送到堪薩斯州接受檢查,接著就會送往佛州。
佛羅里達人猿中心佔地100英畝(約40公頃),收留了從馬戲團、實驗室、動物園和私人豢養等處救出來的猿類動物。桑德拉將與其他21隻猩猩一起,自由自在地在11個室外區域之間活動。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929509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汝可知道 迴紋針行動
和繩梯行動?
若特首对話平台開.
這可能是談判密碼.
汝還記起Chinazi囗號鬧哄了?

https://www.google.com/amp/s/dq.yam.com/amp/post.php%3fid=7812

香港加油,汝努力小心!


匿名 說...

標題 書櫃後面有玄機 阿根廷找到大量納粹工藝品 dq.yam.com 地球图輯隊

因上址 連結不到.

Autumnson 說...

迴紋針行動,在這網誌稱為萬字夾行動。
阿根庭曾出現希特拉和納粹餘孽的蹤跡。
ChiNazi我説了是會成真的,中國是聖經但以理書預言的基提,擁有强大海軍力量;納粹第四帝國(神聖羅馬帝國)是啓示錄預言的獸,將會復活。
看網誌的名字,我一直在留意和追蹤這些事,亦發了很多這個命題的帖。
至於香港這場運動,開始不久後我已覺察到它已變成和新世界秩序有關。
至於前輩所想的,暫時仍在捕風捉影有待觀察更多證據階段,未足以下定論。

Autumnson 說...

前輩新上此網,可能未看過我在7月10日寫的這篇:

何CC的造神運動是由CIA和錫安幕後策動鋪排的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7/cccia.html

中情局是索羅斯和納粹第四帝國勢力

匿名 說...

兵荒马乱 難以心靜
吾改標題 能否吸睛

標目:
揭露猩猩的一生 美川普终跪低
無奈接收阿根廷法庭 單方裁定
有人权的紅毛猩猩

本以錯址 引汝興趣
关鍵词語 網上搜尋

融會貫通 猩猩一生

傾掂數?双方有叛徒?
或根本是計劃之中,行程之內?

歷史可愛之處乃尋根,
該隱與亞伯是同兄弟。

:D 據報導,紅毛猩猩 1999年
生了一女兒,不久之後已賣給
中國。(江爺爺做主席)

而多次撰文公开揭发共济会的
何新,就是第三代元首江泽民的
幕僚。巧焉 :D

香港加油 汝加油

匿名 說...

自由時報 猩猩 阿根廷

Autumnson 說...

除這段'而多次撰文公开揭发共济会的
何新,就是第三代元首江泽民的
幕僚。'可取我全不知曉外,前輩其它就太馬行空了。
這雖然是陰謀論網誌,但小弟還是喜歡按步就班,找到一分資料,就説一分的事情,不作過份猜想,但經常還是給人送頂錫紙帽。
陰謀論被人詬病,雖是CIA的創作和手段去詆譭對甘乃廼行剌案有懷疑的人,但我們自己也是要珍惜羽毛,證據不足就會被人攻撃,令可信性降低。
有時我貼些文是全不加註,那是貼來預備將來有用用作佐證的資料。
所以前輩雖然這次補充得很足和清楚,但要我重寫還是着眼於寫人權,這從文的內容很易引申和解䆁,而其它前輩提出的想法實在不能下任何定論,只宜繼續留意。
何新是江澤民的馬,後者主政的時候我有留意博覽會,完全是新世界秩序和共濟會的推銷項目;而那边廂翟總自父親始已是共濟會家族,他上台前無人無物,上台後大力對付軍方,没有共濟會在背後支持是沒可能的事。
江翟之間所謂杈鬥只是一場戲,一直雙安無事都是由於共濟會員的身份。而何新經前輩提供資料後,共濟會人鬧共濟會,對他寫的東西大打折扣,撒克遜的消滅中國人計劃,無非是用以凝聚中國的民族愛國主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