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作者: 面對流氓跟你講手,你還跟他講口,你就是白痴

作者: 面對流氓跟你講手,你還跟他講口,你就是白痴

「愛國主義是流氓最後的庇護所。」Samuel Johnson這句話,放諸中港皆準。

他本身也是一個愛國者,只是不忿一些顛黑倒白的人冒着愛國之名胡作非為。習近平也很憎恨這種人,叫他們作「低級紅」。

不過沒辦法,沒了低級紅在前面衝鋒陷陣,極權就會失去其天然屏障,流氓政權需要流氓鞏固其統治,像慈禧也需要義和拳護駕那樣。

面對流氓跟你講手,你還跟他講口,你就是白痴。學校從小教你打不還手,是因為老師會幫你出頭,制裁打人的同學;但當無人可制裁警渣,無人可制裁福建幫時,你還繼續迷信打不還手的原則,甚至做架倆阻人還拖,你就係為虎作倀,一個流氓的護駕者。

在此,教大家用一個詞:愛國賊。

當你見到有紅衛兵舉紅旗衝入你的社區,可以一齊大叫:愛國賊!

當你在北角見到白衣人在對面馬路聚集,可以一齊大叫:愛國賊!

當你在十月一日見到群狗官望旗扮感動,可以一齊大叫:愛國賊!

一旦正名,他們便萬劫不復,只要深以為恥,流氓便失去最後的避難所了。

作者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2649209348462520/?substory_index=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