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

新屋嶺警察性罪行事件 嚴正聲明


新屋嶺警察性罪行事件
嚴正聲明

反送中運動至今歷時三個多月,我們的facebook專頁一直收到為數不少的求助個案,除了代為發聲,也接觸到不少受傷、被捕、因政治立場而慘遭家庭暴力傷害致無家可歸者⋯⋯當中,最無法容忍的是警察性暴力的罪行!

今日,就新屋嶺被捕者人權集會,本人希望向香港市民分享作為一名守護者,親身見證的真相。新屋嶺事件前,由於我們的Facebook專頁曾收到女性遭受性暴力的求助,便設立起臨時安全屋,準備協助照顧身心靈受創的孩子,提供醫護、社工、心理學家的支援。8.28的metoo集會,因為我們所照顧的孩子無法站出來,我們便在人群中默默地參與。直至9.27今日,因為曾被拘留於新屋嶺而聯絡我們的個案,都是更嚴重的指控,包括性暴力、強姦、輪姦!受害人有未成年的孩子,有男有女。我們知道坊間一直有關於上述事件不同版本的傳聞,很希望受害人可以公開說明及訴諸法律,追究警察罪行。但是受害人的身心健康、安全問題,更是我們目前最關心的部分。

你們能夠想像被困在一個不見天日的密室,受到一個以上的警察連番性侵犯,飽受屈辱、折磨而無力反抗的被捕者,每時每刻只想結束自己生命,他們有的甚至被送到沒有正式精神病房的醫院,持續被注射鎮靜劑來平復波動的情緒。由於接管的機構在程序上必須報警處理,而在程序上,作為受害人的他們更必須先面對各種殘忍仔細又噁心的盤問⋯⋯作為守護者,本人想在此向大家說聲抱歉。相對於檢控,受害者的健康更重要,因為他們情緒已經崩潰,多番尋求自毀,我們不忍看著活得生不如死的他們,因為站出來而再受傷害。他們年輕,人生路仍很長,能夠好好活下來太重要。等待有一天,他們願意訴諸法律,我們必定全力支持。這一刻,希望大家給予空間,並能在他們的復原過程中給予支持和保護,希望每一個受害者都能夠好好活下去。

最後,感激新屋嶺被捕者人權集會的安排,幫忙在此讀出聲明。請大家勿忘初衷,保護雞蛋,追究黑暗政權,警察濫用暴力問題!香港人,加油!

遮打豪庭絲打
二0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037084329651515&id=973603539332948

被性侵男手足極有可能為被輪姦女義士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1598649



[突發!!!] 新屋嶺受害人 S 小姐有啲嘢想同大家講 !!

大家好,我係今日新屋嶺被捕人士集會嘅S同學
好多謝大家星期五晚都肯出嚟

有幾樣嘢頭先係台度太緊張唔記得講
(1)我被屋企人家暴大,我冇屋企人,同時我屋企人係文匯報忠實fans,所以黑社會恐嚇屋企人條橋對我唔work
中大段崇智校長話所有學生係佢仔女,段爸爸,你幾時會見下我?
(2)我有加拿大護照,如果我出咩事,大家記得幫我搵領事
(3)好對唔住,我被捕了。我可以做嘅都做哂,接落嚟係等大家企出嚟了。

件衫可以FC係我本人
希望大家可以好似件衫上面句歌詞
要堅持做正確嘅事,就要好堅強同勇敢
會擺係中大康本國際園展出到10月4號
另外呢到有今日堆圖
係大會整嘅,好多謝佢地

我唔堅強,亦唔勇敢,但我知道作為香港人就要盡力去救香港先,香港人要加油,因為我地退無可退。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1599010







4 則留言:

匿名 說...

Monarch Programming

Autumnson 說...

我曾經以為是,但帝王編呈是不致到那麽嗜血和殘暴好色,大陸更不會沉醉在幾十年前的舊東西上,這些是用間諜取得資料的。
應是大陸的石破天驚用在人體上的寄生體實驗,所以警甴的表現帶著獸性。看昨天的'海星崇拜'一文。

匿名 說...

既汝感魔控黑警,
焉知编程黑衣人也。

:P 老人真的以為洋語很時尚啊!
無聊潮語時間: 我需要刷存在感啊!因為好困擾(Junius Ho)是朋友定妖? :D

謝汝推介<20世紀少年>

https://vigilantcitizen.com/hidden-knowledge/origins-and-techniques-of-monarch-mind-control/





Autumnson 說...

正所謂神鬼兩不分,我也正在觀望,之前我寫了這篇,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489.html
帝王編呈在這網誌十年前開張時已一直有貼,所以不重覆了。到目前為止我仍未見過帝王蝴蝶的象徵,而且每一個受控的人都要有一個處理者,很煩和沒有明顯徵象,所以不是。
我以為中共的暴發户要超越美國的嗜新心態,不會在精神控制方面採用中情局數十年前的實驗和結果,尤其是它和俄國成功硏製高超音速導彈武器超越美國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