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3日星期二

幫過你的撒馬利亞人才是你的鄰舍,播X會的祭司和利未人都不是

幫過你的撒馬利亞人才是你的鄰舍,播X會的祭司和利未人都不是

=====

有畫面,多謝主。
#得罪左某d膠層教會添
#耶穌的釘痕

//主耶穌去到金鐘,見到好多集會人士,順路去看教會為這城市幹了甚麼。祂行去嗰間播x會,說播x會!一定是傳播福音!行到門口,竟寫上「私人地方」?!教會不是聖而公嗎?怎會是私人地方?!再按門鐘,找那「廟祝」來問問。
廟祝說:「你是遊行人士嗎?」
主耶穌說:「和合本也譯我會去遊行的。」
廟祝說:「這裡不開放,請過主!」
主耶穌:「你知我是誰嗎?」更伸出雙手的釘痕和肋旁的刺傷。
廟祝:「警察清場你不走!抵你啦。」
主耶穌:「我是首先,也是末後的那位。」
廟祝:「行頭食催淚彈,行尾俾黑社會襲擊。依家救護車俾你哋自己塞死埋!自己搭地鐵去鄧肇堅醫院啦!」
主耶穌:「我是道路!真理!生命!」
廟祝:「你哋依家咪佔據晒啲路囉!條路咪係你哋囉!趕走晒我啲高官同商人嚟祈禱奉獻!影響生計呀!我哋幾咁憎你呀!」
主耶穌嚴厲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廟祝:「你咪阻住晒啦!解放軍近了!你們應當散水!」
主耶穌:「你這裡真的是教會嗎?」
廟祝:「我們是有限公司!係咪教會唔關你事!」
主耶穌:「我可以入去祈禱嗎?」
廟祝:「睇你個樣不是商人。聚會不適合你。」
主耶穌:「那我可以入來整理傷勢?給我一塊膠布、一杯涼水也好。好撒瑪利亞人的比喻你聽過沒有?」
廟祝:「我們政治中立。你走啦!」
主耶穌斥責:「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裏去。」
廟祝駁咀:「阿爺會給我名利和冠冕!我的名字會存留人大代表名冊中。」
**
後來主耶穌去了旺角。
MK人:「喂老友!你個樣咁攰,埋去帳篷底抖吓啦!」
主耶穌:「謝謝,先生,請問你為甚麼站著望天呢?」
MK人:「昅住有冇人掟通渠水吖嘛!老友,有咩事自己要執生!留住條命同777鬥!」
主耶穌:「我來了,是叫人得生命......」
MK人:「肚餓呀!嗰邊有物資站!唔知有冇生命麵包,餅乾就大把!埋去攞枝水飲啦!你隻手點呀!@$%#!啲差佬無人性!嗰邊有救傷站!你要唔要去廣華,我車你落去,半分鐘就到!」
主耶穌:「這些傷是為世人的。你知道我是誰嗎?」
MK人:「點Q知啫!你又唔係明星!總知今晚大家喺旺角!就係好兄弟!認住黃絲帶先至係自己人!」
主耶穌:「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MK人:「樂園喺花園街,執咗喎!你想食牛丸咩?我依家走唔開!最多下次我請你去德發食!」
主耶穌:「你是義人!」
MK人:「@$!講呢啲!出嚟行緊係要講義氣啦!睇唔過眼啲差佬咁蝦啲細路吖嘛!」
主耶穌:「封路不會影響你的生計嗎?」
MK人:「人唔係淨係為錢而生活嘛!」
主耶穌:「對!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
MK人:「喂!你諗住留守幾耐?」
主耶穌:「我常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

https://www.facebook.com/1190837527749015/posts/14205478281113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