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卡扎菲呼籲對瑞士、猶太複國主義聖戰

卡扎菲呼籲對瑞士「展開聖戰」更新時間 2010年 2月 26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0:26
卡扎菲:對瑞士,猶太複國主義和外國侵略發起聖戰

隨著利比亞和瑞士的外交爭端不斷惡化,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呼籲針對瑞士展開聖戰 。

他批評最近瑞士投票反對建造穆斯林清真寺尖頂建築,他說穆斯林必須要抵制瑞士這個國家。

瑞士和利比亞關係自2008年起出現緊張局面,當時卡扎菲的兒子在日內瓦被捕,他被指控暴力攻擊了兩名佣人。

瑞士外交部的發言人拒絕對卡扎菲的聖戰呼籲作評論。

利比亞領導人在紀念先知穆罕默德生日的一個會議上發表了上述評論。

他說,「讓我們對瑞士、猶太複國主義和外國侵略發起聖戰。」

「世界各地的所有穆斯林只要同瑞士合作就是反對穆罕默德、反對真主和可蘭經。」

去年11月瑞士進行公民投票,57.5%的瑞士人贊成憲法禁止修建清真寺尖頂建築。針對禁令的上訴已經提交歐洲的人權法庭。

撤銷指控
本月早些時候,利比亞停止對來自歐洲國家的公民發放簽證,招致歐盟委員會的譴責。

據報瑞士將188名利比亞高官列入黑名單,禁止給他們發放入境許可後,利比亞因此採取了上述行動。據說瑞士的黑名單當中包括卡扎菲及其家人。

利比亞和瑞士的爭端發生在卡扎菲的兒子及兒媳2008年7月在日內瓦被捕之後。

卡扎菲的兒子及兒媳被控在瑞士豪華飯店居住期間暴力攻擊了兩名佣人,不過指控後來被撤銷。

利比亞為進行報復,取消了石油供應,從瑞士銀行撤走了數十億美元,拒絕給瑞士公民發放簽證,並且從瑞士召回了一些外交官。

在卡扎菲的兒子被捕的同一個月,利比亞當局扣留了兩面瑞士商人。據分析這是利比亞採取的報復行動。

被扣的一名瑞士商人本周早些時候被允許離開利比亞,但另外一名瑞士商人被關入監獄,他將面對長達4個月的監禁,原因是觸犯了移民法。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2/100226_gadaffi.shtml

巴勒斯坦總理呼籲西岸起義

錫安主義解說

福克斯新聞討論新世界秩序和某全球精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