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以色列情報機構正招募外籍間諜

以色列情報機構正招募外國籍間諜
2010年02月28日18:13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2月28日訊 (安國章)以色列媒體報道說,阿聯酋迪拜警察局認定以色列情報機構摩薩德殺害了哈馬斯高級指揮官馬哈茂德。馬巴胡赫,並公布了參與暗殺者的照片,為加強內部隊伍,摩薩德正在招募新的情報人員。

  以色列《新消息報》網今天報道說,巴勒斯坦哈馬斯武裝派別“卡桑旅”高級指揮官馬哈茂德。馬巴胡赫在迪拜被暗殺后,迪拜警察局認定摩薩德實施了此次暗殺,參與暗殺的嫌疑犯都是摩薩德成員,到現在為止已經公布了26名摩薩德成員名字和照片,而且還說其中大部分人目前都在以色列境內。哈馬斯也一口咬定是以色列情報機構殺害了馬巴胡赫,決心要進行報復。

  報道說,迪拜警察局的做法在摩薩德內部引起了很大震動,開始考慮間諜成員結構問題,決定招收外國籍情報人員。《新消息報》在發表的名為“馬巴胡赫效應”的文章中說,摩薩德在其網站上刊登了招募情報人員的廣告,要求願意加入摩薩德並願意從事諜報工作的人員發送個人簡歷。報道指出,摩薩德此次招募的情報人員更傾向是那些具有以色列國籍、歐洲國家國籍或其他國家國籍,這樣便於摩薩德需要在國外執行特殊任務時派他們去完成。

  《新消息報》強調,如果外國媒體公布的殺害馬巴胡赫的嫌疑犯是真實的話,那麼摩薩德內部被稱為“克毒”的暗殺小分隊成員有一半已經被曝光。報道說,“克毒”成員共48人,僅迪拜警察局就公布了26名嫌疑犯和他們的照片,全部是真實的話,這對摩薩德暗殺小分隊是致命打擊。現在摩薩德招募新間諜,顯然是要填補被暴露的情報人員留下的空缺。

(責任編輯:蘇楠)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57507/1104308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