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教宗宣佈召開世界宗教峰會


簡訊:教宗宣佈召開世界宗教峰會更新時間 2011年 1月 1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4:22
羅馬天主教教宗本篤十六世宣佈,將組織一次世界宗教領袖峰會,討論如何促進世界和平。

會議將於今年10月在聖方濟各(Saint Francis)的出生地、意大利的阿西西舉行。

25年前,教宗約翰·保祿曾組織過一次類似的會議,當時也有猶太教和穆斯林的代表出席。

教宗是在他的新年講道中做出這一宣佈的。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1/01/110101_brief_pope_summit.shtml

第四屆世界宗教領袖峰會羅馬舉行
魯德 / 基督日報記者
2009年06月24日11時22分
世界宗教領袖順道為意大利拉奎拉地震災區祈禱。(圖:中國基督教網)
6月16日至17日,「第四屆世界宗教領袖峰會」在意大利羅馬舉行。該大會是為了配合7月在意大利中部城市拉奎拉召開的八國集團峰會。

來自20多個國家的130多名天主教、基督教、東正教、伊斯蘭教、印度教、猶太教、佛教、索洛亞斯德教、神道教等宗教領袖和代表出席了本次峰會。

大會開幕前,與會人士一同參訪拉奎拉,該市曾於四月發生嚴重地震災害。在開幕儀式上,各宗教代表們一同發表了大會宣言,並當面遞呈給意大利總理。

會上,各宗教代表就共同關注的問題,如世界金融危機、國際安全、消除貧困、和平、非法移民等進行了討論,又向即將在意大利召開的八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提交了代表宗教界聲音的倡議書,向世界呼籲提升宗教的重要性。

首屆八國宗教領袖峰會於2006年在莫斯科舉行,第二屆和第三屆分別於前年和去年在德國亞琛和日本劄幌召開。此次大會由意大利主教協議會與意大利外交部共同主辦。

另外,據中國基督教兩會的消息,此次中國內地亦派出以中國基督教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主席傅先偉為團長、國家宗教事務局副局長蔣堅永為顧問的中國宗教代表團一行三人出席。
http://www.gospelherald.com.hk/news/wor_1806.htm

埃及阿歷山大教堂遭汽車炸彈襲擊

巴比倫的大淫婦 梵蒂岡(一)

巴比倫的大淫婦 (二)

光明會和共濟會第二冊:敵基督的陰謀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梵蒂岡的秘密檔案內有什麽?

教宗與世界宗教領袖舉行會談會推廣和平

1 則留言:

chao 說...

啟示錄所寫的大淫婦所締造的巴比倫大一統宗教要到來 他們創造出來的是假和平 他們喝醉聖徒的血 基督徒切勿被受騙 加入他們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