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探險隊員深入英國地下無底洞 橫跨三郡四通八達

探險隊員深入英國地下無底洞 橫跨三郡四通八達
2011年01月18日10:43
 這個石灰石洞穴網絡在英格蘭蘭開夏郡、約克郡以及坎布裡亞郡等地地下四通八達。在此次行動中,探險隊試圖探索此前人類從未涉足過的未知區域。
  “三郡(洞穴)系統探測”項目最早開始於1928年,並一直持續至今。數十年來,該項目吸引了大批的洞穴探險愛好者和科學研究人員深入洞穴之中。本圖中,洞穴探險愛好者薩姆-埃爾肖恩正在蘭開夏郡地下一個漩渦狀洞穴中向上攀爬。
來自布特雷德-巴德杰洞穴探測俱樂部的探險隊員馬克-理查德森正在蘭開夏郡地下挖掘一個被淤泥塞滿的洞穴入口。
在“博克斯海德-波特”洞穴中,探險隊員伊安-勞頓和蒂姆-阿倫正在小心翼翼地向前邁進,突然遇到一股自洞穴中噴濺而出的地下水,迫使阿倫急忙閃身躲避。

  北京時間1月18日消息,英國“三郡(洞穴)系統探測”項目探險隊近日深入到英格蘭蘭開夏郡、約克郡以及坎布裡亞郡等地地下石灰石洞穴網絡中開展探險和科考活動,探險隊員通過相機鏡頭向人們展現了一個神秘、龐大的地下無底洞系統。
蒂姆-阿倫試圖在積滿淤泥的洞穴地面上挖出一條更深的水溝,希望此舉能夠加快水流速度,沖走淤泥為探險通道打開更大的空間。
在陰冷的地下洞穴中,探險隊員薩姆-埃爾肖恩正縮在洞穴掩蔽處取暖。
探險隊員馬克-理查德森正通過一根繩索向洞穴入口處攀爬。

  據了解,“三郡(洞穴)系統探測”項目最早開始於1928年,並一直持續至今,該項目旨在探索三地地下洞穴網絡究竟有多龐大、洞穴究竟有多深。數十年來,該項目吸引了大批的洞穴探險愛好者和科學研究人員深入洞穴之中,然而人們至今未能探測完整個洞穴網絡。(彬彬)

  來源:新浪科技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3758806.html

空心地球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空心地球; 平面地球

探秘婆羅洲天然無底洞:擁有世界最大洞窟

空心地球:夢幻之地的證據(必看!)

探秘烏克蘭地下數百米鹽礦 變身另類醫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