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南非大使:去南非旅遊不要攜帶巨額現金

南非大使:去南非旅游不要攜帶巨額現金
2011年01月26日13:50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1月26日訊 1月26日,南非駐華大使蘭加先生做客人民網強國論壇,以“金磚國家”與中南關系為題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

  蘭加介紹,南非如其他許多旅游目的地國家一樣是非常安全的。南非世界杯是一屆非常安全的世界杯,它向前世界証明了南非是非常安全的旅游目的地。

  他指出,南非最大的挑戰是大家對安全的擔憂,而不是對已有安全問題的擔憂。南非政府在安全方面已經加大力度,並提出了諸多保障方案,所以使得我們擁有非常成功的世界杯。

  南非作為旅游目的地,對世界各地的游客都有著非常良好的保障,在南非世界杯以后我們有一個調查,調查表明,92%的游客願意推薦他們的家人或者朋友去南非旅游,甚至他們會重返南非。

  蘭加建議,去南非旅游不要攜帶巨額的現金,與旅游機構保持經常咨詢與聯系,與當地旅游機構和旅行社詢問關於更多安全方面的問題。

  其實在南非也有很多中國人經商和定居,如果你去參觀中國社區,並和他們交談的話,你就會發現他們在南非也待得非常開心,南非的治安不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我們熱情歡迎中國的游客到南非旅游。(董菁)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821952.html


南非洪災 逾百人死亡
(路透)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19:23
(路透約翰尼斯堡24日電)南非的洪水已經造成超過100人死亡,淹沒非洲 大陸主要糧食生產國的農地,促使南非政府宣布33個自治市為災區。

南非政府在上週末表示,過去1個月以來洪水所造成的死亡人數是先前估計41人的兩倍多,死者大部分來自東部瓜祖魯那他省(KwaZulu-Natal)。

洪水侵襲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以及北部和東部省分,造成數千棟房舍受損。

鄰邦莫三比克(Mozambique)也嚴重受創,超過1萬3000災民眼睜睜看著他們的家園遭大水吞噬或摧毀。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124/21/mdyn.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