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台灣宜蘭5.7級地震 HAARP網站一日後才可登入 +HAARP 圖

HAARP的海基X波段雷達(大迴轉)平台

台灣宜蘭5.7級地震
(明報)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18:25
台灣 今天下午發生5.7級地震,全台大多數地區幾乎都有感,這也是今年以來台灣陸地有感震度最大一次

地震雖然發生在宜蘭陸地,地震測報中心第1時間的定位卻將震央定位在新北市政府東南方48.8公里,地震測報中心稍晚會再作修正。

根據地震測報中心觀測,這次地震規模達黎克特制5.7級,深度76公里,全台除了屏東,各地都有1到4級震度。

地震測報中心統計,今年以來台灣共發生4次規模5級以上地震,其他3次規模分別是5.5、5.8及6.2,但因都發生在外海,台灣本島震度都不大,今天的地震則是台灣本島今年以來有感震度最大一次。

(中央社)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430/4/o2iv.html

台灣陸地今年以來有感地震最強一次,在今天發生後的六小時仍無法登入HAARP網站,故未能取得任何資料或圖像作檢查用。

至第二天晚上香港時間十一時左右才能登入,現已提取圖表記錄如下作比較


約十九小時前台灣地震的Haarp圖狀況 4月30日總電子含量(高位異常):
4月30日 電磁波譜(略為異常):
4月30日電離層14.1MHz (正常):
4月30日電離層18.11MHz (正常):
4月30日磁感應計(異常):
總結:異常

日本宮城縣7.4級強烈地震有人受傷 發海嘯警報

美國政府關掉HAARP網站以隱瞞美國天氣改造和地震引發戰爭的證據

1 則留言:

chao 說...

謝謝秋兄協助查證
因為有先知預言台灣的將來歸向中國
其中最後一個因素跟海嘯地震有關
日本地震及太平洋火環帶頻繁的地震讓我覺得不尋常
我也看之前一些災難可能跟HAARP有關
也跟日期 數字 有關
特別台灣進入2012選舉
haarp是否會有些作為 成為一種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