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北京路面突現"天坑" 載重大貨車深陷洞內

北京路面突現"天坑" 載重大貨車深陷洞內
2011年04月27日08:51
來源:《法制晚報》
  本報訊(夜線報道組)直到今天上午,被"吞"進豐台石榴庄路西口附近大坑中的貨車仍未獲救。今晨零時左右,路口東側200米處路面塌陷,大貨車被"吞噬",所幸車內兩人被及時救出。

  今晨零時20分許,事發路口已實行交通管制。

  "沒一會兒就沉下去了。"目擊者張先生說,事發前,一輛滿載沙土的大貨車正常行駛到此處,突然"轟"的一聲路面塌了一個大坑,大貨車陷進去后半個車身,與地面約呈50度角翹了起來。

  大貨車懸在坑口,司機試圖打開車門但無濟於事。路人隨即上前幫忙。此時,他的父親正表情痛苦地倒在副駕駛室的座位上。

  大家合力將他們抬了出來,並將他們送往醫院。

  多名目擊者稱,父子倆被救出后約20分鐘,整個大貨車就完全陷進了大坑中。記者從一棟9層高的居民樓樓頂俯視大坑,仍無法看到被"吞噬"的貨車。

  由於道路兩側停滿車輛,現場工作人員嘗試通過交管部門聯系相關車主將車移開,其間有工作人員將距離大坑較近的幾輛小轎車人工抬到相對安全的地方。

  今天上午8時許,這個直徑約20米、深約10米的大坑仍然被警戒線圍著,一台挖掘機不停地將坑裡的土挖出。

  市住建委、安監、排水集團等部門的工作人員已趕到現場。

  上午9時許,被陷在坑中的貨車終於露出"冰山一角"。

  現場多位工作人員表示,尚不能預測現場何時能處理完畢。

  影響 近千戶停水銀行延遲開門

  事故對周邊交通、市政設施均帶來影響。

  今晨,石榴庄路全部禁行,禁行路段的銀行和郵局均延遲開門,交警引導過往車輛繞行南四環。

  石榴園南裡小區近千戶居民家停水。自來水集團調用4輛供水車臨時供水。

  說法 塌陷處下方有在建工程

  在現場的排水集團相關搶修負責人介紹,塌陷處下方是地鐵在建工程,尚不確定塌陷是否與此有關。

  交管部門稱,本地牌照的大貨車在6時至23時不允許進入四環(含四環路),外地牌照大貨車進京需要辦理貨運通行証。目前隻能等大貨車解救出來,才能知道司機是否有責任。 文/記者王妍特別感謝線索提供人:尹先生

  事故造成周邊近千戶居民家停水,4輛供水車臨時供水

  今天零時許,掉入坑中的大貨車已“不見蹤影”,相關部門負責人正在查看現場

http://env.people.com.cn/BIG5/14493068.html

Lancaster Sinkhole
蘭開斯特天坑
2011-04-14

HUGE SINKHOLE POLE SHIFT US NAVY MAP Nibiru Planet X 900 Ft Above Sea Level
巨大天坑 極移 美國海軍地圖 Nibiru 行星X 在海拔900呎上
2011-04-19


深圳地鐵站出入口地面坍塌形成5米深坑

保險上升因為有更多的天坑報告


北磁極移向俄羅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