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那些淪為浮雲的十大世界末日預言

那些淪為浮雲的十大末世預言
2011年04月20日0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公元365年,一名叫希勒利的法國普瓦捷人曾預言是年為世界末日。

  ■1736年,在倫敦,無數倫敦市民受到一名叫韋斯頓的“先知”煽動,逃到漢普斯迪的高山上,要看看該市崩潰變成塵土,因為該位“先知”說該市化為塵土后世界末日就開始。

  ■1919年,美國氣象學家波蘭塔預測六大行星會合時將產生磁力流,引發太陽爆炸,於當年12月17日吞滅地球。

  ■1987年4月29日,有“世界末日販子”之稱的利蘭·延森稱地球和哈雷彗星相撞可能會導致世界末日來臨。

  ■1993年,美國大衛教教主大衛·考雷什(David Koresh)率領自己的100名追隨者,在得克薩斯州韋科庄園靜坐等待世界末日的到來。最終,76名信徒被火燒死,其中包括考雷什本人。

  ■1997年3月,因業余天文學家卡克·什拉梅克(Chuck Shramek)對海爾—波普彗星的錯誤觀察被一家很有影響力的網站不斷夸大並傳遍整個世界。邪教“天堂之門”利用這些謠傳,導致這一年的3月出現了集體自殺事件。

  ■1998年3月31日上午12時01分,台灣邪教“真理之路(The True Way)”的領袖陳恆明在美國電視台宣布,這一刻上帝將要復臨,他將乘坐宇宙飛船著陸地球。

  ■1999年7月,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的第十卷第五章寫道:恐怖大王從天而降……人類將面臨滅頂之災。

  ■2000年1月,數十名基督徒預言2000年的到來將是世界末日的來臨。能讓電腦系統崩潰的Y2K電腦病毒也讓這個預言變得更加令人惶惶不安。然而,一切都像往常一樣。

  ■2008年9月10日被稱為世界上最龐大機器的歐洲大型強子對撞機於當地時間9月10日上午9時36分正式啟動。曾有人預言,對撞機的啟動會造成世界末日的到來,一名印度少女看完相關報道后竟因懼怕這個模擬“宇宙大爆炸”的實驗可能導致世界末日而服毒自殺。

  (陳 霈收集)

http://env.people.com.cn/BIG5/14433981.html

世界末日:經過許多預測後,我們還在這裡

11個最終破產的世界末日預言

7 則留言:

革新 說...

根本那些就是淪為「笑話」的末世預言

將會還會有更多笑話:
2012未日
什麼光子帶
什麼X行星
地極轉移
中日開戰
第3次世界大戰
外星人公開露面

Autumnson 說...

更多笑話抑或悲劇,部份在兩三年內就知,地極轉移已再看不見有科學家否認。
革新兄,看到這麼多資料不懂分析而硬說不會發生,其實和那些神棍也沒兩樣;而這些人為或天意真的發生,帶來重大傷亡,但亦不等如世界末日。
革新兄既然認為不可能,那上來此網作甚?無知便是福,何必自添煩惱呢?

革新 說...

post了不能顯示,是字數太長不能出文?

革新 說...

版主可能誤會了,我意思是黑暗勢力雖然有他們的計劃,但他們的計劃也不一定成功,所以那些什麼未日預言我們也不必太在意,否則有時反而跌落了他們的圈套之中。

革新 說...

無知絕對不是福,這世界就是有太多無知的人,所以專制暴力政權或黑暗勢力才可以輕易迷惑世人及壟斷地球資源。正正是我們的世界太多黑暗事了,上網是一個途徑了解,不是自添煩惱而是有所防備。這也正正是版主寫這blog的用意吧。

革新 說...

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是現代科學及傳統宗教解釋不到的,所以現時這刻還是太平日子,我們一定要多關心及愛身邊的人。

Autumnson 說...

那要革新兄原諒我誤會了你的意思!!
繼續放假,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