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秘密備忘錄披露肯尼迪遇刺或與痴迷UFO有關

秘密備忘錄披露肯尼迪遇刺或與痴迷UFO有關
2011年04月20日11:06
刺殺肯尼迪隻為阻止他發現UFO真相?
在寫給中情局局長的信中,肯尼迪要求查閱UFO文件。中情局依照《自由信息法》的要求向作家威廉·萊斯特公開了這封信。
在遇刺身亡前幾天,肯尼迪曾給中情局局長寫信,要求查閱UFO文件。
1963年11月12日肯尼迪所寫的一封信,要求查閱UFO文件。10天后,他便遇刺身亡。中情局已經公開了這封信。

  在“燒過的備忘錄”中,中情局局長寫道:“Lancer(肯尼迪)已多次詢問我們的行動,這是我們不允許的。”

  北京時間4月20日消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根據美國中央情報局首次解密的一份備忘錄,美國前總統約翰·肯尼迪遇刺可能與痴迷UFO(不明飛行物)有關。這份備忘錄包括肯尼迪所寫的兩封信,其中一封寫給中情局局長,時間為1963年11月12日。肯尼迪在信中要求查閱有關UFO的高度機密文件。10天之后,肯尼迪遇刺身亡。

  作家威廉·萊斯特表示,在為新作《自由的慶典:肯尼迪與新疆域》(A Celebration of Freedom: JFK and the New Frontier)進行調查研究時,他根據《自由信息法》要求中情局公布這些文件,中情局最終同意了他的請求。“美國在線”報道稱,肯尼迪在遇刺身亡前對UFO產生濃厚興趣可能滋生各種各樣的陰謀論,猜測遇刺事件。外星人研究員表示,中情局向萊斯特公開的文件讓一個有關肯尼迪遇刺原因的推測變得更為可信,即刺殺肯尼迪就是為了防止他發現UFO的真相。

  在其中一封信中,肯尼迪要求中情局局長提供有關UFO的文件。在寫給美國宇航局局長的信中,肯尼迪表達了希望與前蘇聯在探索外太空領域展開合作的意願。此前,萊斯特就曾依照《自由信息法》要求公布一些機密文件,希望利用這些文件撰寫一部有關肯尼迪的新書。

  他在接受“美國在線”採訪時指出,肯尼迪對UFO產生興趣可能與對美蘇關系的擔憂有關。“其中一個擔憂是,大量UFO在蘇聯上空出現,蘇聯人可能將它們誤認為美國發動的進攻,他們相信美國人擁有這種技術。我認為這是他撇開宇航局,希望親手掌握UFO信息的原因之一。掌握相關信息之后,他就可以對蘇聯人說‘看,那不是我們干的,我們沒這麼做,我們並沒有任何挑舋行為’。”

  陰謀論者認為這些解密文件將提高人們對一份存在爭議的文件的興趣,也就是所謂的“燒過的備忘錄”。一名UFO研究員聲稱在上世紀90年代獲得這份備忘錄。這份文件有燒過的痕跡,據說是一名身份不明的中情局泄密者1999年交給“UFO獵人”蒂莫西·庫珀的,但此事從未得到証實。在連同這份文件一同交給庫珀的便條中,這位泄密者聲稱曾在1960年至1974年為中情局工作,文件是從火中搶救出來的,當時中情局焚燒了一批最為敏感的文件。

  這份未標注日期的備忘錄提到了“Lancer”,這是肯尼迪在特勤局的代號。中情局局長在第一頁寫道:“你必須知道,Lancer已多次詢問我們的行動,這是我們不允許的。請在10月前給出你的意見。你在這件事上的舉措對團隊的存在至關重要。”

  “燒過的備忘錄”當前的所有者於2001年從庫珀手中購買了這份文件,他在接受“美國在線”採訪時表示,備忘錄顯示,在肯尼迪要求查閱UFO文件后,中情局便將他“干掉”了。UFO研究員羅伯特·伍德稱,他已對文件使用的紙張、墨跡年代、水印、字體以及其他記號進行了檢測。他說:“我雇請了一家鑒定公司檢測墨水年代以及其他可以斷定年代的信息,他們採取的技術與法院一樣。” (秋凌)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4438102.html

FBI曝光1950年神秘備忘錄 或証明新墨西哥州確有飛碟墜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