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日本地震賠償金已支付3300億日元 是阪神大地震四倍

日本地震賠償金已支付3300億日元 是阪神大地震四倍
2011年04月29日14:02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4月29日電:據日本廣播協會(NHK)網站報道,目前,日本各大保險公司正在運用衛星拍攝東日本大地震災區,進行損失程度的認定。截至27日,各保險公司支付的地震損失賠償金已超過3300億日元,相當於阪神淡路大地震的約四倍之多。

  由各家保險公司組成的日本損失保險協會透露,目前,共收到地震險投保人的約45萬9000多份賠償申請,這一數字超過阪神淡路大地震后申請數的約7倍。

  另外,截至27日,各保險公司已處理的賠償申請數共達19萬1000多件,共支付約3324億日元,超過阪神大地震的約四倍之多。

  據悉,該協會正在運用衛星拍攝以沿海地區為中心的重災區,對賠償最高檔“全損”的情況進行認定。正因如此,目前宮城縣和岩手縣等地的保險賠償金支付額也在大幅上升。對此,各保險公司認為,今后以東北地區為中心的地震保險賠償申請件數還將會增加,目前正在通過增加受災區營業網點的人員以加強應對能力。(明月 編譯)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451884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