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日本宮城縣7.4級強烈地震有人受傷 發海嘯警報

日本宮城縣7.4級強烈地震有人受傷 發海嘯警報
2011年04月07日23: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當地時間7日晚11點32分左右,日本東北地區宮城縣再次發生強震,東京也有強烈震感。共同社援引日本氣象廳的消息稱,此次地震震級為裡氏7.4級,震中位於宮城縣附近海域,震源深度約為40公裡,氣象廳還發布了海嘯警報。

  地震發生后,仙台、福島、山形的部分地區停電,宮城縣沿岸地區的亙理町在接到海嘯警報后用廣播向當地居民發出疏散指示。青森縣八?市的消防部門稱接到有人受傷的報告。

  據東京電力公司透露,福島第一核電站暫時未發現新的異常情況,工作人員已經避入室內,福島第二核電站主控室也未顯示異常數據。據悉,宮城縣的女川核電站和茨城縣內的核電站也未出現異常。宮城縣的高速公路已被關閉。

  報道稱,311東日本大地震當天也曾發生裡氏7.4至7.7級的余震。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4336682.html

專家指日本宮城七級地震屬311大地震餘震
08.04.2011 00:53
日本東北部宮城縣,在當地時間,晚上約十一時半,發生7.4級強烈地震,首都東京亦感到震動。香港大學地球科學系副教授陳龍生指,今次是311大地震的餘震,由於上次地震強度達九級,因此七級餘震屬於正常,早前亦已發生過。他預期未來一兩年仍有機會發生七級以上的餘震。
http://www.881903.com/page/zh-tw/newsdetail.aspx?ItemId=349816&csid=261_367

日本當局發出海嘯90分鐘凌晨解除
08.04.2011 00:08
日本東北部宮城縣,在當地時間,晚上約十一時半,發生7.4級強烈地震。 震央位於宮城縣對出海域,當局發出海嘯預警九十分鐘,當地時間凌晨近一時解除。

海嘯預警發出期間,當局警告宮城縣或會出現一米高的海浪。岩手、福島、青森及茨城縣,亦預計有五十厘米高的浪,呼籲受影響地區的居民,前往高地暫避。
http://www.881903.com/page/zh-tw/newsdetail.aspx?ItemId=349815&csid=261_367

註:地震後五小時仍無法進入HAARP記錄網站,故沒有HAARP圖作比較。

UNSTABLE FILAMENT: An active filament of solar magnetism is snaking around the sun's southeastern limb today. Measuring more than 200,000 km along its sinuous backbone, the vast structure is in a constant state of motion. NASA's Solar Dynamics Observatory froze it in this snapshot taken 20:16 UT on April 5th:
不穩定的細絲:一活躍的太陽磁性絲今天在太陽的東南翼蜿蜒環繞。 量度超過20萬公里沿著它的迂迴脊骨,廣大的結構是在一個固定的移動狀態。美國宇航局的太陽動力學觀測站凍結它在這張快照,拍於4月5日20:16 UT斯達康:

http://spaceweather.com/

地震和停電時出現神秘光芒

美國政府關掉HAARP網站以隱瞞美國天氣改造和地震引發戰爭的證據

台灣宜蘭5.7級地震 HAARP網站再次不能登入提取資料作檢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