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奧巴馬公開出生證澄清出生地傳言

奧巴馬公開出生證澄清出生地傳言
更新時間 2011年4月27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7:00
有關奧巴馬出生地的質疑延續到他任總統三年後。

美國白宮公布了總統奧巴馬的出生證完整版,以回應有關他不是出生在美國的不斷傳聞。

這一齣生證足本上記載了奧巴馬父母親的姓名和職業以及出生地。

奧巴馬此前曾經公布過出生證簡化本,顯示他出生在夏威夷。

但是不斷有人堅持說奧巴馬實際出生在他父親的祖國肯尼亞,所以根據美國憲法他沒有擔任總統的資格。

而最近有可能參加共和黨總統提名競選的唐納德·特拉普對奧巴馬出生地的質疑更激化了這一傳聞。

周三,奧巴馬說他之所以採取這一前所未有的行動公布自己的出生證,就是為了消除美國政治辯論中的雜音。

奧巴馬說,過去幾年隨著「出生地陰謀論」的出現和發展,他一直觀察著,既覺得好笑又覺得荒唐。

他說:「我們沒有時間浪費在這種傻事上。我們還有正經事,我們有很多需要解決的問題,所以要將注意力放在這些問題上,而不是糾纏於我在哪裏出生這樣的問題上。」

奧巴馬出生後,這份出生證明一直被保存在夏威夷的一個地下室內。

奧巴馬參加總統競選時,曾出具一份電腦打印的出生證明,有夏威夷衛生官員證明其真實性。

白宮最新公布的奧巴馬出生證完整版顯示,他出生在1961年8月4日,父親25歲職業學生,母親18歲,以及醫生的簽名。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1/04/110427_obama_birthcertificat.shtml
夏威夷無法出具奧巴馬出生証明 陰謀論仍將繼續

新的奧巴馬出生證明是膺品

奧巴馬律師 - 出生證明無關緊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