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前中情局特工稱拉登5年前已死亡

前中情局特工稱拉登5年前已死亡
2011年05月18日16:10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前中情局特工、車臣人雅沙爾接受俄電視台採訪時表示,基地組織領導人本·拉登早在5年前就已死亡。

  俄新網5月18日報道,現在土耳其從事政治活動的雅沙爾表示,1992年他在格羅茲尼結識了一位名叫本·拉登的人。雅沙爾稱,這個人與格魯吉亞前總統加姆薩胡爾季阿住在一個大樓。在拉登拜訪車臣后,其保鏢中就出現了他非常信任的車臣人。

  報道稱,雅沙爾堅信拉登於2006年6月26日就已死亡,當時有7個人看到了拉登遺體,其中包括其三名車臣保鏢。因為,正是這三名保鏢將“世界頭號恐怖分子”給予安葬,據稱埋葬地點位於巴基斯坦與阿富汗交界的一處山嶺。雅沙爾稱,他是第一個報告拉登准確死亡時間的人。他說,2008年11月他在華盛頓召開的會議上第一個報告了拉登死亡時間,這之后美國人開始跟蹤其聯系人。雅沙爾稱,他相信那三個車臣保鏢都已死亡。

  據雅沙爾分析,是上述三名車臣保鏢的一個人向中情局供出了拉登准確埋葬地點。(記者梁旭)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4674044.html

阿富汗媒體:拉登早已不在人世 美國製拉登錄音

內幕消息:本拉登的屍體已在冰上近十年

2001年12月的本拉登葬禮報導

拉登死亡的公佈日期5月1日是光明會創立的週年紀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