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911受害者不滿拉登被海葬 稱應該埋在世貿垃圾場

Osama Bin Ladin's Death Certificate Faker Than Obama's Birth Certificate?
奧薩馬本拉登的死亡證假過奧巴馬的出生證明?
2011-05-02

911受害者不滿拉登被海葬 稱應該埋在世貿垃圾場
2011年05月03日14:44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5月3日訊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隨著本·拉登的尸體被美國方面實行了水葬,這一世界頭號恐怖分子的人生也落下了帷幕,對於美軍擊斃自己的領袖,基地組織自然不能善罷甘休,而對於911事件受害者的部分家屬來說,對美國處理拉登尸體的方式也不甚滿意。

  作為911事件受害者的妹妹,羅莎琳·泰倫在得知拉登已經被海葬之后,十分震驚。她一生的願望就是親眼看到這個殺害她哥哥凶手的尸體,並認為這樣快速的處理拉登的尸體無法消除國人心中的疑慮,應該讓大家看到他的尸體,並且說出:“對,就是他!”

  莫林作為一名受害者的母親,認為應該將本·拉登的尸體放在下方埋葬了上百具沒有被發現的受害者的遺骸的填埋世貿大樓瓦礫的垃圾場中。(宋煦冬 董菁)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4536447.html

9/11受害者:幫助把這個電視廣告播出

'美國人尋求偵查 9/11'

奧巴馬宣佈本·拉登被美軍擊斃 巴基斯坦媒體確認死訊

擊斃本拉登行動始末

新的奧巴馬出生證明是膺品

內幕消息:本拉登的屍體已在冰上近十年

美國解釋為何單獨執行抓捕拉登行動 承認拉登被打死時未攜帶武器

默克爾為拉登死亡高興遭批 官員:應活捉送聯合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