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何新:恐怖驚讀倫敦共濟會秘密檔 思考第三次世界戰爭


何新:恐怖驚讀倫敦共濟會秘密檔
  思考第三次世界戰爭

2010/07/27 03:15
  21世紀前五十年將是人類歷史的一個根本性轉捩點。
  人類當前面臨著極其巨大的全球性危機,只是我們中國人還在做著經濟將無限增長的美夢。而對於迫在眉睫的眾多危機視而不見。但是,任何國家都無法長期自我隔絕,置身世外。戰爭正在不知不覺中,向中國走進。危機的根源在於全球人口過快增長,當前已經接近地球負載的極限。
  新中國建立時,1950年,地球上只有20多億人。中國改革開放之初,1980年,世界上30多億人。新世紀之初,2000年60億人。今年已接近70億人。目前全球每年仍至少增長1億人,到2050年前後,地球人口將突破90—100億人。
  空氣、水、能源、土地,這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四大基本要素。西方未來學的研究表明,地球資源最大承載極限是100億人之內,地球資源和生態無法承載超過100億而且始終繼續遞增的人口。
  愚蠢而短見的中國精英階層並不關注人類前途,對日益逼近的生存危機麻木不仁或茫昧無知,不思應對。人們以為,歷史永遠是線性的——明天、後天將會是今天的繼續。他們不相信也不懂得什麼是“突變”或“災變”。但西方的精英則已預察到人類終極危機的迫近,並且在籌謀並且操作著應對之策。最近有一系列徵兆性事態出現:
  1、今年初自倫敦共濟會流傳出來的“盎格魯撒克遜”計畫——倫敦共濟會的一個種族主義戰爭檔。[英文原文見本文【附錄】的最後部分]
  2、俄羅斯與北約走向結盟——謀求建立跨歐亞大陸的泛軍事政治同盟。目標顯然是共同遏制東方的中國。
  3、希特勒的《我的奮鬥》在德國被解禁。這是一部反猶太以及反人類的種族主義雅利安(白色人種)文典。
  4、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試驗成功,清潔核彈頭研製成功。
  希特勒在《我的奮鬥》中把人類分為文明的創進者、保持者和破壞者三種。他認為,只有雅利安人種是文明的代表者。雅利安的使命是消滅劣等人口、劣等民族、劣等文化、劣等種族。
  亨廷頓文明衝突論的要義,是鼓吹由西方列強對人類文明進行重塑。而文明衝突的實質是種族衝突。
  回顧第一次世界大戰的主題,是第一代工業國為劃分世界勢力範圍而戰。
  第二次大戰基本仍繼續一戰未完成的主題,但在歐洲戰場上還出現了一個重要的新主題,就是發生了人類歷史上的第一次種族大清洗——消滅猶太人。
  二戰後,發生了冷戰。中國自由派精英至今尚未讀懂“冷戰”的真實歷史涵義。他們鸚鵡學舌地跟著西方叫——以為冷戰只是美蘇兩大陣營的意識形態之戰。殊不知,這只是表像。
  冷戰的真正實質是不發達國家對發達國家的民族解放戰爭(中國革命的歷史性意義也在於此)。冷戰的失敗者不僅是蘇聯陣營,也是所有的不發達國家,包括中國。冷戰結束前,中國是不發達國家陣營眾望所歸的領袖。而在冷戰結束後,中國陷入了幾乎沒有任何盟友和朋友的國際孤立之境。
  冷戰之所以僅僅只是冷戰,沒有打成全面熱戰——是由於美、蘇、中三個核大國的核武器保持著可以互相毀滅的恐怖平衡。然而新世紀以來美國彈道導彈防禦系統的建立,打破了這種恐怖平衡。單方面的核突擊一旦成為可能——那麼在未來30年內,必定會爆發新的全球性戰爭——第三次世界大戰。
  因此,核戰爭的危險正在日益上升。核戰爭已經不再僅僅是一種叫囂,而是現實的威脅。今年2月在倫敦被知情者透露出來的盎格魯•撒克遜計畫——正是作為西方政治和宗教核心組織的共濟會對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預謀和策劃。這個計畫宣佈了核戰爭和生物戰爭時代即將到來,並且冷酷無情地宣佈:對未來的戰敗者將在種族上進行滅絕性的大清洗。
  “盎格魯•撒克遜計畫”主要針對的對象就是有色人種,首先是華人。這個文件是1995年三藩市費爾蒙特會議宗旨的擴展——其目標是要消除地球上50%以上的多餘人口——垃圾人類,對之進行清洗或者隔離。
  這個文件透露,早在2005年的倫敦共濟會秘密會議上,就已經確定了發動國際金融戰爭的計畫。所以2008年爆發的美國金融危機,確實是有預謀的一次國際金融的重新洗牌。
  共濟會是一個神秘的准宗教組織,是英美兩國政治和金融的神秘領導核心。一些西方歷史學家認為,這個神秘的共濟會也是三百年來一系列世界性歷史陰謀事件的策劃之源。
  這次秘密會議的與會者認為:中國的崛起是西方進行人種清洗的最大障礙。因為中國是有色人種中具有健全工業體系、文化體系、國防體系和核武體系的大國。而且也是唯一有能力以國家體系與雅利安人從經濟、政治、文化上進行全面抗衡的有色人種大國。因此解體中國是首要的目標。
  為達到種族清除的最終目標,在共濟會神秘長老團的領導下,西方已經對中國展開金融戰爭、生物戰爭(“非典”肺炎疫病的發生就是一次生物戰的測試),並且正在準備著發動核戰爭。
  實際上,為掏空中國外匯儲備、搞亂中國金融而忙碌的經濟學第五縱隊,也早已進入中國而在積極活動著。
  美國近年對華戰略的近期目標是遏制中國,把中國龍困鎖在國內。中長期目標則是期待中國內亂,自我爆破和分裂。如果中國將來一旦發生大型內亂,美國將通過聯合國進行直接的政治和軍事干預。這次美國航母和核潛艇聯合艦隊的黃海以及日本海陳兵,既是一次全面戰爭的威懾,也是一次警告性的預演。戰爭,正實實在在地向中國人逼近!也從而證明,這個盎格魯•撒克遜計畫並非虛張聲勢的虛言!
  美國在謀求分裂中國的同時,近年也在暗中策劃挑動中印之戰,南海之戰,以及中俄之戰——讓潛在對手打擊潛在對手。
  而可怕的是,多數中國人對共濟會發圖謀發動的這場種族戰爭,至今仍然絲毫懵無所知。中國的精英們依然在醉生夢死。反省近十年來中國外交有三點偏失:
  1、唯美是從。2、在國際上寡恩無友。3、丟棄了第三世界而自我孤立。
  最根本的問題是,一個大國的外交不應無遠見、無目標、無方向,外交不該只是一種國際關係的維持會。
  為中華民族的久遠生存,中國必須有勇氣正視和面對日益緊迫的內外危機。應當擺脫親美外交的思路,走獨立自主的路線。必須加快建立核防禦和對抗體系,這是遏制核戰爭爆發的決定條件。在國際上,中國應當交些窮朋友。中國應當審時度勢,制訂一套有遠見的新亞非拉戰略。
  中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大國。從歷史看,秦始皇統一中國後,多次臨海刻石,矚目於海外。漢武帝以下,隋唐宋元明,中國一直是一個雄踞海陸,有勇氣挑戰世界和走向世界的偉大民族。所謂中國是一個內陸封閉的黃土文明,這是對中國歷史的無知妄論。80年代初始倡此論者是我。那時我對中國歷史所知甚膚淺。(按: 80年代初我曾講中國文化是所謂四合院文化、封閉的長城文化云云。見《中國文化史新論》1986,黑龍江人民出版社出版。此論後來被自由派在作品中廣泛剽襲。)
  中國未來必須尋求開拓出自己的國際生存空間,亟須繼續強化人口控制,並制訂自己的一套全球化方針。未來中國要想生存而復興,就必須通過外交、經濟、政治以至軍事的全方位手段,謀求向外拓展,在全球範圍甚至包括宇宙空間範圍——尋求新的資源供給地,開拓而逐步建構全球化的大市場空間網路。
  對中華民族來說,未來絕對不是一片光明,而將是非常艱難的!近年來我們已經失去了一些重大的國際發展機會!而展望未來,亡族滅種的危機已並非不可想像。
  根本的問題在於,美國和西方絕對不會讓中國像過去的三十年這樣順利平靜地繼續發展下去!這就是以下這個檔所宣示的。
  【附錄】The Anglo-Saxon Mission:
  盎格魯•撒克遜計畫:共濟會與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策劃
  2010年2月17日
  作者(英國):比爾(Bill•瑞恩 凱瑞(Kerry)•凱西迪
  英文原文見:http://projectcamelot.org/anglo_saxon_mission.html
  [檔簡介和綜述]
  我們最近收到了一個共濟會內部人員發來的11頁資料,作者現場出席了2005年在倫敦舉行的高級共濟會成員(Senior Masons)會議。會議上討論的內容實在令人髮指。
  倫敦是個飛地(譯者注:enclave; 具有不同文化的的領土),它的心臟地帶就像是個金融飛地。有些人認為倫敦幾乎有點像梵蒂岡。它很古老,而且歷史悠久。倫敦的意義超過紐約,它才是全世界真正的金融中心。
  很多研究者認為倫敦這個城市很有可能也操縱著美國的金融系統。這裏的幕後人士,控制著美國聯邦儲備系統(Federal Reserve),以及國際清算銀行 (Bank for International Settlement),紐約和東京。倫敦是全球金融世界真正的中樞神經。而這個中樞系統的背後掌控人則是作為共濟會核心成員的大老們。
  據與會知情者的透露,這個名為The Anglo-Saxon Mission(盎格魯•撒克遜計畫)的主要內容如下:
  (1)第三次世界大戰不久將要發生,這是已經被計畫好的,它將是核武和生化武器的戰爭。情報人士認為它將在未來的 2012-2014年的時間內開始。
  (2)計畫是從以色列對伊朗的打擊開始。隨後中國將被挑釁而報以核武器回應。經過簡短的核交火後,將會有一段停火。
  世界將陷入恐懼和混亂裏——所有細節都被精心設計好了。計畫已經在某地準備就緒。
  (3)在核停火期間,開始有計劃的生化武器的秘密投放。目標針對的主要是中國人。(何按:令人想起神秘的“非典”與禽流感。)
  “中國將發生感冒”(China will catch a cold)。生物戰將會由中國的東部擴散到西部。社會將被瓦解,基礎設施將被嚴重削弱。
  (4)在此之後,一個充分的核交火將被觸發——這是“真正的”全面戰爭,將造成大面積破壞和眾多生命死亡。
  知情人士告訴我們:這一戰爭計畫的最終目標,是將使地球總人口減少50%—90%。他在會上明確聽到了與會者提出的這一數字。
  這一可怕的圖景已經策劃準備多年了。以至前兩次世界大戰,都可以看作為這最後的(末日)啟示計畫所進行的準備。
  (5)2008年10月的美國發生的金融崩潰事件,並非意外,而是在計畫中的。這場危機的引發是為了加速全球財政資源的集權化而精心策劃的。(讓精英分子把全球貨幣集中控制到手中。一些經濟間諜也已經滲透到中國,目標是造成金融混亂和盡可能掌控他們的金融系統。)
  但是,這一切仍非最終計畫。所有這一切,都是為準備應付即將發生的“地球物理性事件”。計畫擬定者認為,跟我們的祖先大約在11500年前經歷的相類似的事件就要發生,雖然時間不一定像預期的肯定發生在2012年,但也許是在未來10年裏的任何某個時間裏。我們知道有些事件將發生而摧毀人類的文明,程度甚至超過了核戰的影響。
  人們會問:既然有預知的毀滅性地球環境災難,那麼為什麼還要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呢?
  回答是:真正的目標是必須安排籌建一個“後災難”世界。
  為確保按照控制者意圖建立一個“新世界”[注意這個詞] ,浩劫發生時極權主義的控制結構必須要到位,用民眾請求救援的藉口,在正義的名義下實施戒嚴令。那些被精確挑選過的到時實行軍事管制的國家會讓“精選”的人存活下來,並在災後的世界裏延續文明,開始下一個 11500年週期的迴圈。
  共濟會過去幾代人在全球範圍內所一直秘密策劃的,無非是誰將繼承地球文明這一件事。那麼誰是繼承地球文明的“適當”人選?回答是——白色人種。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這個項目的名稱是“盎格魯•撒克遜使命。”
  為此,首先要對人口最多的中國民族進行種族清除。因為,新世界只能是由“我們”繼承,而不是“他們”。
  關於南美,非洲和亞洲的其他第二和第三世界國家人類的未來命運,這個計畫中沒有透露。據推測,這些國家將暫時被保護,但他們並無法獨立生存。世界將由西方的極權主義軍事政府所掌控,只有白種人被設定為世界使命的執行人。
  這是一個如此罪惡,如此種族主義,如此殘忍,如此龐大的計畫,幾乎令人難以置信。但是,這些情節與許多評論員,研究人員和內部揭發者在過去幾年裏揭露出來的許多事情相符合。它是一幅清晰的畫面——解釋了為何當今的世界是目前現在這種樣子的。這個計畫的核心部分是關於種族的優選。這也表明:在第三帝國(德國法西斯之後),第四帝國繼續存在著。
  [關於神秘的倫敦“共濟會”簡介]
  近代共濟會(Freemasons)成立於18世紀的英國,是18世紀歐洲的一種帶有烏托邦性質及宗教色彩的兄弟會性質組織,是世界上最龐大的宗教地下組織,總部設于倫敦市中心高芬園。
  共濟會被認為是西方歷史中一系列重大事件的策劃者:Template:WHO認為,共濟會是真正支配世界的陰謀組織——包括法國革命、美國獨立,到俄羅斯革命、以色列複國等歷史上的重大事件,都與共濟會的策劃和活動有關。
  [注:共濟會成員包括華盛頓在內的幾乎全部美國歷屆總統。在托爾斯泰的名著《戰爭與和平》中,最著名的主人公神秘人物皮埃爾就是共濟會會員。]
  第二次世界大戰前的日本,也有關於共濟會的世界戰略的說法。許多歷史學家證明了共濟會會員確實曾在這些事件中活躍過。(關於此事,日本教育電臺曾經有所報導。)
  而神秘學家格諾則認為,現在操縱歐洲的國際猶太人和美國東部體制的共濟會都是表面的,幕後還有真正的核心組織。他們的勢力滲透在政界最高層和金融界,包括著名的羅斯柴爾德家族。
  [“蠱格魯•撒克遜計畫”:構建美麗的新世界未來]
  闡述這一計畫的有關證人參與了不少共濟會高層會議,而其中很多會議都很有趣。會議都按照倫著敦市政廳的規定定期召開——與會者會就金融事務等問題進行討論。
  然後他們談論最多的話題是中國。關於中國之崛起,不僅在軍事上,而且在經濟上都發展得很快。他們抱怨日本沒有做他們本該做的,那就是在某程度上去干擾中國的金融系統。問題是中國在短時間內崛起得太快。
  至於其他當時被討論到的事情,比如說,即將到來的金融危機,資源集中——那正是我們從2008年10月開始所看到的一切。他們早在2005年6月的倫敦會議上就已經策劃和提及到這些事件,所以金融危機明顯地早就被計畫好。
  這個新世界宣言的關鍵點在於將全球人口消減到5億。而現在世界將近有70億人,這是個龐大的計畫。也就是說,幾乎95%的人不會留下來,消滅50%僅僅是第一步而已。而他們認為這樣做並非不無原因。
  這個計畫的名字:它叫做 “盎格魯-撒克遜計畫”。這個名字在歷史上,它和很久前的十字軍東征有關。
  人們都知悉北歐冷岸群島的種子庫——這是公開的新聞——地球上所有的植物和作物的種子,都被深深埋藏在挪威北部的花崗岩地下庫裏。西方已經採取了很多預防措施,準備將有大事要發生,並將會威脅到一些珍貴資源存活。而這當中包括建立世界種子庫。
  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重要目的,在於剷除中國。同時西方政府將建立一個全球化的極權主義政權。只有這樣,他們在大災難之後才能順利重建“美麗的新世界”。
  先剷除中國,然後盎格魯-撒克人將會和其他民族共同繼承這個“新世界”。──亞洲民族,非洲民族,和南美民族。但前提是,假定一切如計畫發生,這些民族在戰後、社會大動亂之時,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能有足夠的人力物力去恢復其元氣,除非盎格魯-撒克遜集團願意提供協助。
  因此,這個計畫還有其他幾個相關組成部分。
  人們會有這樣的疑問:共濟會為何要這樣做?為什麼必須對中國開戰?為什麼必須打第三次世界大戰?
  答案是,為了在災難後建立一個美麗的新世界!在2009年底我們採訪了喬丹•麥克斯維爾(Jordan Maxwell)。他向我們描述了若干重複出現的標誌和圖像,而這些標誌早在希特勒時代就已被使用了。即使是再久遠一點的年代也有跡可尋。這些標誌和意象都和“新時代的黎明”有關。
  “新時代的黎明”是共濟會和光明會中一個最重要的概念。很多人都看過《2012》這部電影了——在所有洪水、地震和海嘯的災難以後,結局裏你看到那些大船航行在平靜的海面上,陽光穿透白雲,照耀大地,這就是“新時代的黎明”。
  而這部電影所暗示的,就是這些白色人種精英將會重建一個美麗的新世界——因為只有他們是災難的倖存者,這就像是諾亞方舟故事的現代版。“新時代的黎明”正是喻義於此。
  共濟會簡介:一個遍佈世界的聖化神秘陰謀組織
  共濟會,英文字面之意為自由石工(Free-Mason),全稱為Free and Accepted Masons,其起源目前並沒有確定的說法。
  根據其公開文獻《共濟會憲章》(傳說1701年寫成,於1723年正式出版)第一部《歷史篇》的解釋:共濟會起源於西元前4000年,這一年被共濟會稱為光明之年(Anno Lucis),他們自稱為該隱的後人,通曉天文地理以及宇宙的奧秘。有人說共濟會起源于參加建造古巴比倫巴別塔的石工職人工會;但另一個說法是,共濟會起源于建造所羅門的耶路撒冷神殿的石匠們。
  近代共濟會正式出現的最早記載始於1717年的英國。1716年之前,倫敦的四個酒館中聚集著貴族和高級神職人員,舉辦高級俱樂部聚會,內容是社交活動、娛樂和飲食,這些人正是近代共濟會的真正創立者。1717年6月24日聖約翰日,四個會所(Lodge)的共濟會會員(Mason)聯合成立了第一個總會所(Grand Lodge),會員投票選出安松•塞亞為第一代總導師(Grand Master),這一天也就是近代共濟會運動的開端。而這一時期也正值傳奇的薔薇十字運動的影響消退之際,近代共濟會擺脫了石工團體的實踐性質,成為思想性的石工、亦即投身社會改革的政治團體
  共濟會代表性標誌
  共濟會代表性標誌這個由經典、方矩和圓規組成的象徵符號(寓意畫)是共濟會最基本的代表性徽章,方矩和圓規都是石工測繪使用的工具,在共濟會思想中它們代表著會員完善自身所使用的道具。每一個共濟會會所幾乎都飾有方矩與圓規的符號,它可能由印度古代坦陀羅教(Tantrism)的象徵符號六芒星(Hexagram)變化而來,曲尺代表六芒星中向下的正三角形真理、而分規代表向上的正三角形道德,兩者的結合代表陰陽調和、真理和道德的和諧、行動和節制的規範,從而完成偉大的作業。在煉金術中,通過化學的婚禮而出現的這種完成體稱為兩性共有(Androgyne),是喀巴拉思想中人類的真正完全狀態最初之人(Adam Qadmon,光之巨人)。
  分規、曲尺和法典在共濟會中被看作會所的傢俱,是會員完成個人實踐、突破三重黑暗、重見理性光明的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因此被稱為三重偉大之光(三大明光)。
  會員制度
  18世紀共濟會入會儀式如要加入共濟會,必須先受共濟會會員推薦,而且早期時入會之後,不得向他人暴露其會員身份。
  而根據共濟會傳說,共濟會的始祖為海勒姆(Hiram Abiff),他是建造耶路撒冷神殿的重要石匠之一,因被三個妒忌他地位及技能的工匠所殺,埋於殿內的青銅墓裏,但不久即將再度復活。因此,凡加入共濟會者,都要舉行一場象徵死亡及復活的儀式。
  雖然初期共濟會仍舊奉行嚴守內部秘密的規定,但是1745年在阿姆斯特丹匿名出版的一本書籍完全暴露了共濟會內部的規定、活動內容甚至入會禮儀等細節。然而共濟會也因此將活動更加公開化,會員並不隱瞞自己的身份,他們也更公開地進行慈善活動,會員的階層也逐漸向中產階級轉化。現代的共濟會除了內部各級別的暗語及手勢仍舊保密之外,其餘活動基本上全部公開。
  今天的共濟會大約有600萬名會員,其中英國約100萬、美國約400萬、法國約7萬。共濟會的成員幾乎覆蓋了西方近代史的每一頁——包括英國等歐洲全部王室成員和美國歷任總統。[只有兩位總統林肯和甘迺迪不是共濟會員,他們都在任上死於暗殺。]
  知名共濟會會員
  孟德斯鳩 歌德海頓 薩德侯爵 莫札特 貝多芬 腓特烈大帝
  喬治•華盛頓佛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 約翰•愛德格•胡佛
  馬克•吐溫 柯南道爾加里波第 邱吉爾 本傑明•佛蘭克林
  亨利•福特 湯瑪斯•愛迪生愛因斯坦 以撒•牛頓
  孫中山(?)蔣緯國
  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和宋美齡,雖然作為女性不是這個組織的正式會員,但她們都是幕後的推動者。
  近代發展  初期共濟會在英格蘭和蘇格蘭只有約700名會員,共濟會並非宗教,在成立的初期屬於一種秘密結社,允許持有各種宗教信仰的沒有殘疾的成年男子加入,但志願者必須是有神論者(可以是猶太教徒、基督教徒、印度教徒等)。近代共濟會發起了啟蒙運動並且在不到50年時間裏迅速擴散到西歐、中歐和北美洲,建立起可以和基督教會匹敵的巨大組織。
  共濟會的理論明顯繼承了諾斯提教派(Gnosticism)的宗教思想。在隱蔽了將近1300年之後,天主教會再次面臨強大的挑戰,這令教廷十分恐懼。1738年,天主教教宗克勉十二世命令禁止天主教徒加入共濟會,違反者將被教會開除(共濟會允許天主教徒入會),在18世紀後半葉教廷一直致力於打壓共濟會,至今雙方的關係仍不怎麼樣。而除了諾斯替思想之外,共濟會也包含了13世紀左右興起的喀巴拉(猶太教隱秘哲學)、拉丁煉金術的諸多元素。
  英國共濟會
  英國倫敦共濟會會堂初期共濟會名義上對志願者不作限制,人人平等,但是當時只有白人貴族和上層資產階級可以入會。
  為了爭取更大的影響力,共濟會不斷地招收貴族入會並且希望能夠得到王室的垂青。從第二代總導師蒙塔魁公爵(1721年就任)開始,大貴族在共濟會中佔有一段時間的支配地位。1722年沃頓公爵成為新一代總導師,繼續奉行上層路線政策。1737年3月5日,英王喬治二世的長子王儲弗雷德里克王子在倫敦的臨時會所加入共濟會。次年,安德森修改了《共濟會憲章》並且將新版憲章獻給皇儲。雖然這位弗雷德里克王子早逝,沒有坐上王位,但是其長子也就是喬治三世維護共濟會的政治地位,這之後王室和共濟會保持著良好的關係,喬治四世、喬治六世、愛德華七世、愛德華八世都是共濟會會員。
  英國共濟會於1753年分裂為古典派和近代派,雙方長期對立,直到1813年才告和解,在19世紀中葉之後英國的共濟會迅速喪失其社會改革的銳意和先驅性。而共濟會給英國帶來的另一大負面影響則是喪失了肥沃的北美殖民地,北美獨立運動的先驅者幾乎全部都是共濟會會員。
  19世紀中後期英國的上層社會中充斥著共濟會會員並不奇怪。由於共濟會禁止女性入會,所以維多利亞女王本人肯定不是其會員之一,但是當時的皇儲愛德華七世和其長子亞伯特•維克托王子都是共濟會會員。
  今天,英國的高級神職人員、富豪和貴族在英國共濟會中所占比例急劇減小,普通公民的比例佔有優勢。
  2005年6月英國國會曾下令,英國上議院及下議院的所有議員必須公開他們是否隸屬共濟會。
  中國共濟會
  中國共濟會的正式名稱為“美生會”,美生會員稱之為'兄弟'。“美生”為英文MASON(石工)之譯音。美生會在香港地區則譯為“共濟會”。美生會以追求'美好人生',而以進德修業為號召的世界性組織;借由兄弟般的情誼,彼此切磋,並共同參與社會公益的自省性社團。
  美生組織第一次在中國出現,是清乾隆三十二年的廣州,英格蘭總會轄下的誼廬第407分會,當時“美生”仍以外籍人士為主,直到1949年3月18日,在菲律賓總會的贊助下,中國美生總會正式成立於上海。由於政局因素,1951年宣佈停會,而在1954年美生中國總會始在臺灣復會,並於1955年10月28日經內政部核准成立。共濟會在臺灣非常低調且神秘,但會員之間非常團結。
  蔣緯國是美生中國總會最有名的總會長,可能是因為他的德國教育與軍旅生涯讓他進入這個組織[來源請求]。在檀香山及中國的美生會中,也流傳著孫中山在檀香山時也曾加入此一組織。
  因其屬封閉的社團形式,如無兩位以上美生兄弟推薦,外人無法得以加入,且其考核欲加入兄弟之時間,短則半年,長則無限:正因如此,美生會兄弟會彼此兄弟們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遠遠超出一般社團。目前臺灣地區的美生會員約有數百人,分佈士、農、工、商社會各階層。
  香港地區共濟會
  雍仁會館在香港的共濟會是公開的,1850年左右,共濟會在香港設立分會,于現時新世界大廈所在的泄蘭街興建“雍仁會館”作為香港共濟會總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會所被日軍炸毀,遂於1950年遷往香港島堅尼地道一號至今,現時由共濟會(英格蘭分支)香港及遠東區的最高代表、前立法局議員黃匡源主持。
  三位香港總督包括夏喬士•羅便臣、麥當奴及蔔公都是香港共濟會名譽會員。前高等法院首席大法官楊鐵梁、希慎集團利銘澤、國泰航空前董事姚剛、香港賽馬會前副主席周湛燊等政商界人物都是共濟會會員。
  黃匡源指出,香港共濟會隸屬有近三百年歷史的英國總會,傳說是由一班石匠組成,目的是互勉互勵,加強工藝技術交流,時至今日,全球已有四十多個共濟會分會,包括日本、澳大利亞、美國等,會員人數合共逾五百萬人,當中香港占一千二百人左右。
  黃匡源指出,香港共濟會隸屬有近三百年歷史的英國總會,傳說是由一班石匠組成,目的是互勉互勵,加強工藝技術交流,時至今日,全球已有四十多個共濟會分會,包括日本、澳大利亞、美國等,會員人數合共逾五百萬人,當中香港占一千二百人左右。
  -------------------------------------
  英文原文件:The Anglo-Saxon Mission :the Third World War andthe Inheritance of the New World
  February 2010
  Historians tell us that the "Anglo-Saxon Mission" refers to the spread of Christianity in the 8th century. But over a thousand years later, there is now another, far more sinister meaning to the phrase.
  We recently received 11 pages of information from an insider who was physically present at a meeting of Senior Masons in the City of London in 2005. What was discussed is chilling to the bone.
  I (Bill) did an audio interview with our source, an Englishman whose identity we have verified with all details known and confirmed. This man, like many we have spoken with, is no longer able to live with his conscience or to keep this information secret.
  My original idea was to release a transcript of the interview, as we have done in the past. But the material it covers is so critical - and, for me, the missing pieces it provided were so important - that I've taken the step to present the information on video. The audio transcript with our source, who is not on the video, is available here.
  What our source reports is this:
  ? There is a planned Third World War, which will be nuclear and biological. Our source believes that this is on track to be initiated within the next 18-24 months.
  ? It is planned to begin with a strike by Israel on Iran. Either Iran or China will be provoked into a nuclear response. After a brief nuclear exchange, there will be a ceasefire. The world will be thrown into fear and chaos - all carefully engineered.
  ? The extreme state of tension will be used to justify heavy social and military controls in all western first world nations. Plans are already in place for that.
  ? During the nuclear ceasefire, there is planned to be a covert release of biological weapons. These will initially be targeted against the Chinese. As our source chillingly told us, "China will catch a cold". Biological warfare will spread further, to the west. Infrastructure will be critically weakened.
  ? This is intended to be just the beginning. After this, a full nuclear exchange would be triggered: the "real" war, with widespread destruction and loss of life. Our source tells us that the planned population reduction through these combined means is 50%. He heard this figure stated in the meeting.
  This horrific scenario has been planned for generations. The first two world wars were part of the set-up for this final apocalypse - as is the centralization of financial resources that was precipitated with the equally well-planned financial collapse of October 2008.
  As if all this were not enough, our source speculates this is all set against the backdrop of a coming "geophysical event" - the same kind of event as was experienced by our ancestors approximately 11,500 years ago. If this event occurs - not necessarily expected in 2012, but sometime in the next decade - it would destroy civilization as we know it, dwarfing even the effects of a nuclear war.
  I asked the question to our source: If there's an expected catastrophe, then why initiate a Third World War? His answer, for the first time to me, made terrible sense.
  The real goal, he explained, is to set up the post-catastrophic world. To ensure that this "New World" [note the term] is the one the controllers want, totalitarian control structures need to be in place when the catastrophe occurs - with an excuse that the populace will accept and demand them. Martial law in the right, carefully chosen countries before the catastrophe occurs will enable the "right" people to survive and prosper in the post-catastrophic world, and the beginning of the next 11,500 year cycle. What may have been carefully planned on a covert global scale, for the last several generations, is nothing less than who will inherit the Earth.
  Who are the "right" people? The white Caucasians. This may be why the name of this project is The Anglo-Saxon Mission. Hence the justification for the planned genocide of the Chinese people - so that the New World is inherited by "us", not "them".
  Our source was not informed about the planned fate of the second and third world countries such as those in South America, Africa and Asia. But he presumes that these would be allowed to fend for themselves and probably not survive well - or maybe not at all. The totalitarian military governments of the western, white, people are set to be the inheritors.
  This is a plan so evil, so racist, so diabolical, so huge, that it almost defies belief. But it all aligns with what many commentators, researchers and whistleblowing insiders have been identifying for some years now. For me personally, it's the clearest picture yet of why the world is the way it is, and why the secrets are protected so fiercely: it may be all about racial supremacy. The Fourth Reich is alive and well.
  Astonishingly, our source was not pessimistic. He stressed, as do we and many other researchers and commentators, that consciousness is awakening rapidly all over the planet and that THESE PLANNED EVENTS ARE NOT INEVITABLE. If ever there was a reason to work closely together to raise awareness of the real threat to us all, this is it.
  Watch this video, listen carefully to the strong message of hope and encouragement, and spread it far and wide. We plan to create subtitles in many languages - including Chinese. We stand for the potential magnificence of a united humanity that knows no racial boundaries or distinctions. Whether or not the catastrophe occurs - and many, including ourselves, maintain that it will not - we must co-create our own future, claim our power, and do whatever we can to alert people to the dangers around us... so that we can be stronger together, for the sake of our descendants and for the heritage of all living beings on Planet Earth.
  英文連接及視頻下載:
  http://projectcamelot.org/anglo_saxon_mission.html
http://tw.myblog.yahoo.com/jw!N8nViCeGERjYbWH1eABNXyjnwWFIvh_2/article?mid=3899

疫苗事件“何新被緊急和諧”暴露出三大危機

光明會 共濟會 和露絲時基金

第三十三度共濟會員名單

共濟會的背後真面目和它的舊末日預測

何新在港出版新書“誰統治著世界:共濟會與新戰爭揭秘”的序言

何新揭秘:諾貝爾獎基金會的真正金主其實也是共濟會

共濟會(美國)的反基督

何新:掌控美國最高端政治的詭密社團骷髏會揭秘

必讀:世三戰和撒旦教徒的新世界秩序

北約討論建立導彈防禦系統

美國正在中國週邊建反導系統網

歐盟將舉行無神論者和共濟會首腦會議

邪惡之地 - 歐盟議會

聯合國測算今年全球人口將突破69億

科學的美國人:殺死更多嬰兒去拯救地球

警惕資本主義國家合夥用戰爭轉嫁國內危機

卡斯特羅再警告核戰威脅

中國人處在生死邊緣的我見 (更新)

第三次世界大戰紅色預警:危險時間2010年11月-2011年02月

羅富齊和香港李家家族介紹

非典(SARS)爲何只感染華人? 中國人DNA流失危害國家安全!

盎格魯撒克遜任務:第三次世界大戰和傳承的新世界

一首在全球華人圈子引起哄動的英文詩

美國正在堅定地走向戰争!

98印尼排華慘案的真相爲何十幾年難揭開 (照片會令人不安)

何新:共濟會又盯上了中國的國內煙草市場

何新:共濟會--全球資本主義世界性結盟組織的核心

面對戰争陰霾,中國有何準備?應該如何準備?

鳥魚相繼死亡:目標單一種族物種:也許是能量學武器可微調DNA頻率

何新揭露“共濟會”的意義 及 共濟會的“權力意志”

2012年 David Icke - 即將到來的世三戰 2011年:美、中、俄及...

共濟會揭露:共濟會員的秘密歷史

俄羅斯戰略東移與“O形”包圍圈

減少人口是真的!看看和了解啦人們!

'利比亞是美國、中國的戰場':美國所有路徑都導向與中國戰爭

世界一政府 = 全球性死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