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面對戰争陰霾,中國有何準備?應該如何準備?

檔案照片:流傳的東風廿五

面對戰争陰霾,中國有何準備?應該如何準備?
作者:馬兒
文章發于:烏有之鄉
更新時間:2010-12-9

連日的中國周邊軍演愈來愈頻繁而且在升級,中國的和平崛起面對盎格魯-撒克遜空前的外部壓力,壓力隻能帶給具備主觀能動性的由國家意識的中國國家力量反彈的動力,驅動中國反省國家發展過程中所必需考慮的規避危險陷阱的方式方法。  

目前的中國周邊事态多發,這是一種戰争前的心理戰,在于發出頻臨戰争的明确信息,這一點不可否認。  

毫無疑問,中國必須面對戰争。面對戰争陰霾,中國有何準備?應該如何準備?這是目前上下中國人不得不考慮的現實問題。  

首先,可能面臨的隻能是國家與國家之間的戰争,也就是必須傾國力對付,是現代正規戰。正規戰打的是戰略實力,最終是由戰略後備(經濟軍事科技的戰略預備)多方領導核心意志堅方獲生存。這是本質問題。一切思路都要圍繞這個本質而進行。  

再清晰的簡單說,中國的國家政治、經濟必須進行三線建設!這是曆史的必然需要。  

根據實際實力,目前中國的精确打擊不如美帝,還沒有實力圍攻美洲大陸。而中國的空防系統沒有進行過真正的戰争考驗,缺乏對比性和全面覆蓋中國空域的能力,沒有形成嚴密放心的空中屏蔽堅實網的物質基礎,隻能重點範圍防衛。而今天社會上和平麻痹思想盛行,沒有經濟生産上的備戰安排,社會經濟就不是爲打赢圍剿戰而進行過任何調整的,是到了備戰防攻擊的時候了,因爲美國已經在中國的大門口擺好了圍打陣勢,絕對不隻是軍事演習的問題了。  

面對戰争,面對中國國家不得不正視的由美國強加給中國的由外部尖端武器打擊中國的戰争。應該問的是一場什麽樣的戰争,全面的傳統攻城略地的戰争?絕對不是的。現代戰争是先解決對手的首腦或首腦機關,在确認了指揮系統已經失靈後才派地面部隊進入敵方屬地。如美國打伊拉克戰争。而科索沃戰争中的對南聯盟的戰争之所以隻局限于空中定點打擊軍事經濟目标,就是因爲南聯盟的軍事指揮系統完好而北約美軍不敢妄動地面部隊,南聯盟自己内部出現混亂政治結局,使得南聯盟從地球上消失,總統被自己國人交押上國際法庭受辱。  

今天世界上隻有美帝依然在橫行霸道,到處挑起戰争。由于中國的和平崛起,已經成爲21世紀以來的最大國際政治敏感。而西方資本主義世界受固有的經濟結構性的危機周期影響,目前很難快熟地擺脫經濟衰敗的命運,利用戰争尋找帝國主義的出路就是必然的了。  

世界正以各種複雜心情關注着中國的不可阻擋的國家力量的穩步增漲,世界各色有心人已經從政治經濟外交文化等領域對中國的這種和平崛起使出了各種明槍暗箭。但,在曆史的大趨勢下,這種有意損害中國的社會經濟和政治環境的伎倆紛紛被中國的發展勢頭不可阻擋的碾破。西方世界特别是美國爲代表的帝國主義的思維定勢試圖将中國的政治經濟統統納入按照美國自己的發展模式——自由資本主義的道路上來。但是,曆史就是曆史,中國爲代表的新興發展世界已經坐上了以國家資本主義爲當代最強有力的發展模式的快車,根本沒有理睬他美國山姆哥的那些自由資本的婆婆媽媽式的老娘們的嚅嚅叨叨,而是放開自己國家資本主義的腳步大踏步的發展了中國的社會财富。這真是讓他山姆哥眼睜睜的望着中國的财富增加而勾起了山姆的貪婪欲望。有欲望就有動力,邪惡的動力,試圖分的中國的發展紅利。分到一些,不滿足,(讓中國購買美國近萬億美元國債而毫無感恩之情,反目爲仇的惡意相向中國沒有更多的接濟美國千瘡百孔的經濟。真是一個狼外婆),試圖獨吞中國發展的社會财富的紅利。盤算不到,那對不起,山姆我今天武功還在,教訓教訓這個不識相的中國人。飛機航母核潛艇一齊出動,封住中國的出海通道,壓制中國的對外經濟渠道,限制中國國家和平崛起,在中國周邊拉攏一些國家,目的最終是讓中國就範于美國。  

中國早已經曆過一百多年的帝國主義侵略,找到了對付辦法。中國人認識到自己的世界地位靠自己來維護,沒有誰會主動給中國創造出平等發展的世界的。  

另一方面,存在着是戰争引起革命?還是革命制止戰争的世界進步局面的可能?一切帝國主義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蠢家夥。  

比起美國,目前的中國和以前的中國一樣,沒有美國那麽強,也就是尖端武器比不過美國,這中國人清楚。今天的世界上,美國絕對不敢派軍隊進攻中國,那是美帝國主義的噩夢,輸不起美國大兵的生命。中國對美國沒有任何對不住的地方,唯一的問題是在不久的将來中國國家經濟總量将比可避免的趙國任何地球上的國家。爲了繼續維持美國獨霸世界的美夢,美國剩下的就是用戰争手段阻止住中國的發展勢頭,其現有的最有效的手段隻能是用精确打擊武器如巡航導彈之類的東東發動對中國的打擊,以便達到阻遲中國崛起的陰險用意。  

确實,能對中國國内進行打擊的隻有遠程精确打擊手段。面對美帝國主義的巡航導彈的精确攻擊威脅,我們的固定目标可能一時間會被打擊。我們依然有着隐藏核心政治經濟能力的地道戰本領,将必要的抗打擊的政治的經濟的關鍵機構和生産設備分成一、二、三線的本領,如果美帝步步緊逼的将中國和平發展空間壓縮,中國在進行反擊前必須要的第一要務就是先隐藏自己的精髓,用中國光大的國土空間深挖洞,廣集糧,備戰防變,然後在能騰出手來的時間後,在全世界範圍尋找哪兒有美帝國用于戰争的東西,就用中國式的巡航武器将其消滅。  

在深挖洞方面,朝鮮做得很到位,堅實的地下工事網,深到三百米以上的地下鐵路以及交通系統,朝鮮的所有重大軍事工程以及部隊調動,美國的空中太空眼都是看不到的,經常出其不意的動作讓世界吃驚。這一點說明,朝鮮的看打擊準備做得很到位,中國應該學習。隻有中國自己重視戰備,美帝國主義妄圖發動對中國的打擊的戰争狂人的氣焰必将減去一半。
  
當今中國周邊的國際形勢就猶如六十年代初期的中國周邊的國際形勢。周圍蘇印美日台南越一齊加緊圍困并在周邊挑起戰事,真是個烽火連天。美帝那時公然向世界宣布,如中國支持越南的抗美鬥争,就将中國炸回石器時代。現在的美帝分子同樣一個德行,叫嚣中國如第二次參入朝鮮戰争,就将中國打回一百年以前去。一切帝國主義分子都是唯武器論者,從來不知道天下就是有敢于與帝國主義鬥争的人民和國家。我們正拭目以待,看最終結果是什麽。
  
但那時候中國國家領導人具有不可比拟的深思熟慮和高瞻遠慮,經濟建設立馬按備戰要求來進行,分爲一線二線三線,領導人員也分爲一、二、三線班子,三線工業依山,進洞,傍水;深挖洞,廣集糧,備戰備荒。沒有對外的高調,而是積極穩快按部就班緊鑼密鼓馬不停蹄地安排緊密的自己國家内部的政治經濟的抗打擊能力。做最壞的外敵攻入國境,占領一線二線地區的準備,留有相當多的工業經濟底子在大三線的深山裏,至今許多核心戰備工業也還有的留有深山工廠。這就是真正的留足戰略預備,真正的抗三次核攻擊波的準備。
  
而現在,面對外敵嚴重頻頻在中國周邊挑釁尋事,我們底氣不足,怕耽過經濟GDP,怕失去世界市場,怕這怕那,就是不怕出現如南聯盟的局面。以美國爲首的北約對南聯盟進行定點飽和空中轟炸,沒有觸動一兵一卒,就讓南聯盟政權徹底瓦解改旗易幟,将自己的總統押送去北約法庭聽候審判,該國從此從地球上很快除名。
    
曆史正反經驗教訓值得總結注意,中國隻能在加強戰備意識基礎之上的政治經濟的留有抗打擊的保證和在最惡劣環境中的基本的可持續生存和發展能力,才能真正的讓外敵害怕,不敢将中國像對待南聯盟那樣輕舉妄動。就是明确的在政治上安排梯隊,經濟上重新在新的現代社會條件下的一、二、三線抗打擊主體自主經濟體系。
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4/201012/201102.html

盎格魯撒克遜任務:第三次世界大戰和傳承的新世界

中國人處在生死邊緣的我見 (更新)

何新:恐怖驚讀倫敦共濟會秘密檔 思考第三次世界戰爭

第三次世界大戰紅色預警:危險時間2010年11月-2011年02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