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第三次世界大戰紅色預警:危險時間2010年11月-2011年02月

以前沒看過,突然找到這篇錢神電訊半年前的世三戰觀察和分析,和此網搜集有關資料而小弟總結寫出的
中國人處在生死邊緣的我見 (再更新)
驚覺兩文看法是如此相類似,尤其是台灣在戰爭中的角色,值得一讀。


但下面收集的小部份資料略有錯誤,不宜過信。例如食品法典經森遜密碼揭露後備受關注,並沒有在2010年1月1日通過食品法典,代之,是在2010年7月通過的。


第三次世界大戰紅色預警:預計爆發的第一階段危險時間是2010年11月-2011年02月:

2001年,美國自導自演911事件,名正言順的發動「反恐戰爭」,直接或間接屠殺的黃種人至少超過一千萬人。戰爭的數年間,從來無視《日內瓦公約》,除了到處亂轟炸外,更對戰俘進行慘無人道的虐待,激起眾怒。

2005年,美國對中亞胡亂轟炸的行為增加十倍,日日對不聽話的政府製造恐怖攻擊事件予以警告。一面動用極大的資源順利收買達賴喇嘛,一面利誘印度政府,主要目的是迫使西藏獨立,以便在西藏高原部署核導彈瞄準全亞洲。

2007年,美國成功研發NO.1高頻磁波系統,順利將工蜂引導入死穴令其滅絕,先後對歐洲各國發動「糧食戰爭」,持續威逼各國政府同意美國佔領亞洲地區的陰謀計畫。
美國對中國發動經濟制裁的警告,股市開始崩盤。
美國開始對印度進行恐怖攻擊行動,迫使印度政府聽話。

2008年,美國本土異常增兵的人數已將亞洲地區全部包圍,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陰謀曝光。

2009年下半年,歐盟不敵美國的「糧食戰爭」,終於臣服於美國的威逼,同意開啟基因食品,扼殺有機作物。

2009年06月,美國將再次讓中國房地產崩盤,2009年11月27日,中國政府在經濟崩盤的壓力下,臣服於美國的威逼,由農業部首次批准了兩種基因水稻,為第三次鴉片戰爭開啟了「幽冥門」。

2010年01月01日,歐洲各國政府同意執行《食品法典委員會使命》及《盎格魯撒克遜使命》,理由是歐洲已被美國人控制住,對外的生存方式只能與美國並肩作戰,妄圖佔領資源並屠殺三十億人。

2010年02月01日,中國各省的「儲備血庫」全部建立完成。

2010年02月02日,美軍轟炸巴基斯坦開始加速,派出大量無人飛機進行胡亂轟炸行動。

2010年02月08日,印度軍方政權完全決裂,主政派遭到中情局的收買。

2010年02月26日,全國人大常委會斷然緊急通過飽受爭議的《國防動員法》,自7月1日起施行。其中,中國的募兵制度取消,變更為徵兵制度,強制服役,並且隨時無條件接受全國總動員令,年齡是18-60歲的男性公民;18-55歲的女性公民。武警調動不再需要通過中央軍委的緩慢審批,將直接由國務院下達命令,亦即成為軍政一體的集權,此是因應戰爭才需要使用的強硬手段。另外死亡戰士將有棺材上的保障,以及保險制度。
這部《國防動員法》實際上是《戰爭動員法》及《戰爭動員命令》,對全世界宣告中國已經進入戰爭狀態,將擺脫中國數百年來任人宰割的被動狀態,並且與美國死戰到底的決心。

2010年03月01日,中央軍委及相關的軍派高層人士,開始出現全面性的調動。

2010年03月02日,美國大兵包圍伊朗,上千枚重型炸彈運送到印度洋,瘋狂部署圍住伊朗,準備將伊朗的土地炸到外太空。

2010年03月03日,歐盟委員會宣布批准歐盟國家種植轉基因土豆,具體原因是「糧食戰爭」被「殺蜜蜂計畫」修理,不得不聽美國的命令。

2010年03月04日,俄羅斯陸軍二萬砲兵開始進行大規模戰鬥演練。

2010年04月10日,波蘭總統卡欽斯基遭到暗殺,突顯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歐洲主戰場。

2010年04月12日,中情局從以色列暗中支援印度上百架無人戰機,其中半數可攜帶核導彈,目標是巴基斯坦與中國。

2010年04月15日,印度可能遭到毀滅性的恐怖攻擊。

2010年04月20日,印度與巴基斯坦可能爆發毀滅性的攻擊,暗中主導的依舊是中情局。

2010年04月22日,美國最高軍事機密X-37B成功發射升空,震驚全世界的軍事專家。速度高達二十五馬赫,滯空時間高達二百七十天,雷達難以偵測,有能力在一個小時內暗殺掉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目標,可無限執行暗殺任務,敵人無從將其殲滅。

2010年04月24日,中國人民解放軍核艦艇已經成功封鎖印度。中國人民解放軍即將以武力奪取釣魚台。

2010年04月25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CA951次航班在日本東京上空差一點遭到日本航空自衛隊發射的愛國者飛彈擊落,機上共有155名人員。

2010年04月27日,解放軍總裝備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在河南舉行大規模軍民通用裝備動員演練,是《國防動員法》頒佈後的首次聯合組織演練。

第三次世界大戰一觸即發,正式進入倒數計時,千萬不要傻呼呼的誤以為不會戰爭。所謂戰爭時機點,正是當大家一片看好國家的榮景時,才是真正的戰爭爆發點。道理好比是大家看好股市的一路長紅時,大熊就突然睡醒開始吸金了。
「戰爭的藝術」是人類的至高傑作,是最高智慧的表現之一,絕對是無預警的。好比1939年,一堆互不侵犯條約才剛簽立完畢,德國就毀約入侵波蘭,當時的波蘭人民,前一秒是家家戶戶在烤肉,快樂無比,後一秒卻是頭顱爆開烤自己。
世界上任何的戰爭,99%從來都沒有預警,全部都是在外交上扮演合作關係,才突然下毒手,這就是「戰爭的藝術」。

要有一個正確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都是無預警的,全世界的各種戰爭都是無預警的,一般的老百姓要等到被轟炸後才知道原來開戰了,而在戰爭前的一秒,99%的老百姓都一定誤以為形勢一片大好,根本不可能戰爭。
第三次世界大戰也是一樣,政府不會對外公佈,並且會一直列入最高機密,乃至國家邊界已經陷入戰爭階段,新聞依舊要盡量消毒,不能報導。總之,持續製造一片繁榮的錯覺是國家重大的心理建設,因為低層百姓的恐慌對國家結構具有極大的破壞力。

目前的情況是中情局將對歐巴馬施壓,拐騙他粉碎伊朗。由於歐巴馬是個軟腳蝦不可能答應,假使一直拖延,中情局在幕後黑手的壓力之下,很有可能讓歐巴馬變成甘迺迪。
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是生化戰,估計在未來幾年就會爆發,最快在今年下半年。該來的總是要來,千萬不要驚慌,戰爭並不可怕,生活一樣要正常,真正悲哀的是自己嚇自己,但是平日要有高度的危機意識,等到事件發生的時候,生存機率才能加大。


台灣在第三次世界大戰中的扮演角色:

大戰爆發後,台灣會立即被美軍接管,第七艦隊迅速的運送愛國者飛彈及核彈到台灣部署,也就是到處扔在各山脈及軍事基地。愛國者飛彈用來擊落大陸增援到台灣的飛機,核彈卻不是攻擊使用,而是讓台灣變成核標靶。台灣的戰略地位對美國而言,始終都是核標靶,世界大戰爆發後,極可能成為一片核廢墟。
中共在美國採取行動的同步中,也會發兵到台灣進行保護,但是台灣的尷尬地位很可能導致中美爆發核子大戰。而中共絕對不可能同意讓美國在台灣部署核彈,因為影響的範圍是全亞洲各國,台灣的戰略地位就如同在西藏高原部署核彈。假使美國沒有退讓,一意孤行的要在台灣部署核彈,則台灣一定會成為核廢墟,而中美也會爆發局部的核子戰爭。

大戰爆發後,台灣、南韓都是核標靶,美國將持續拐騙南韓部署核彈,只要一部署,南韓就會成為核標靶。至於日本會成為兩股勢力,一派向中國靠攏,一派向美國。事實上,傳統的日本政府是非常痛恨美國人,他們從二次戰後覺醒過來,認清了白種人和黃種人的不同,但是美國安置在日本的間諜勢力依舊龐大,所以爆發戰爭後,日本會先內亂。
在1945年8月,美國故意對日本投擲了三顆原子彈,結果只爆了二顆,日本人在長崎找到一顆未爆的原子彈,送給了蘇聯。當年,日本會決定送給蘇聯的原因就是亞洲民族的覺醒,可惜已經太遲了。

應急避難所簡介:

時下世界各地到處都是在開建避難所,這和2012年的預言無關,事實上,2012年的預言也是中情局搞出來的愚民把戲。在國內,目前的避難所大多謊稱地震避難所,實際上的用途是防空襲使用,平日要多留意地點。
所有的避難所遵照無產階級的傳統,社會主義的本質,通通都是不收門票的,沒有諾亞方舟的門票。進去避難所的機會是均等的,不分男女老幼,不分矜寡孤獨廢疾者,通通不用購買門票,先抵達的先進去避難,大型避難所及人民防空指揮所是人數滿了就會關上大門。

民防應急避難所:
這種避難所可容納五百人到三千人,這兩年全國的各大城市已經開建數萬個,沿海各城市的高樓大廈的地下室都有不少,平日是車庫,可以留意一下看看有沒有指示牌。
這種避難所的功能完全是防空襲。
飲用水、食物、藥品、帳篷,儲備日是30日。

露天應急避難所:
學校、公園。這種避難所可容納數千人到三萬人,這兩年已經開闢出來數萬個,主要用途是讓人員集中。
假使發生警報的時候,第一反應要直接跑到大型避難所,如果不知道大型避難所的地點,則只要往學校或公園跑。
目前全國的露天應急避難所,可容納的人數已經達到五億人,防空襲的主要根據是《日內瓦公約》:「禁止攻擊宗教場所、學校、醫院和傷病集中區等民用物體。」
飲用水、食物、藥品、帳篷,儲備日是30日。

大型避難所:
這種避難所可容納的人數是幾萬人到幾十萬人,可防空襲,部份城市開建的可防核彈和生化武器。這類的避難所一般不對外公佈太多信息,假使有看到指示牌要多留意一下入口的方向,但是入口在平日是關閉的。
大型避難所都有上課用的設備,將來戰爭爆發後,教育會繼續進行,尤其是小學生的教育絕對不會中斷。
飲用水、食物、藥品、帳篷、消防、交通、工具、器材、通信設備,儲備日是30-90日。

人民防空指揮所:
地底四通八達,可控制城市的幾百處人防設施,也是戰地指揮所。目前有不少的城市已經完成,一個小型的人民防空指揮所可容納幾萬人,大型的可容納幾十萬人。可防核彈和生化武器,躲在裡面可生活一年。

中國軍方已經準備好迎接第三次世界大戰,目前是為了照顧老百姓一直在開建避難所,各城市的地下及各山脈大多已經挖空,絕對有實力度過未來的大戰危機,所以完全不必擔心。
《孫子·九變》:「用兵之法,毋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毋恃其不攻,恃吾有所不可攻也。」

----------------------------
信息公告,僅供參考,請勿來信詢問,恕不作回覆,下次再會。
----------------------------

Copyright ©錢神電信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moneygod.net/news20100428_6.htm

一級紅色警戒:務必遠離與江澤民相關的產業鏈,切斷相關人脈的聯繫
http://webcache.googleusercontent.com/search?q=cache:hE-12iZuYFgJ:www.moneygod.net/news20100514_6.htm+%E7%B4%85%E8%89%B2%E8%AD%A6%E6%88%92%EF%BC%9A%E5%8B%99%E5%BF%85%E9%81%A0%E9%9B%A2%E8%88%87%E6%B1%9F%E6%BE%A4%E6%B0%91%E7%9B%B8%E9%97%9C%E7%9A%84%E7%94%A2%E6%A5%AD%E9%8F%88&cd=1&hl=zh-CN&ct=clnk

國務院、中央軍委公布《解放軍現役士兵服役條例》

美稱解放軍多支部隊備戰西藏 殲11首現西藏

朝韓炮擊局勢緊張 中美俄反應不同

拜耳的農業公司與死去的鳥兒

一首在全球華人圈子引起哄動的英文詩

巴巴萬加的世三戰預言 : 還有少於1個月剩

台國防部未證實韓軍方將赴金門考察消息

11 則留言:

hedge201x 說...

這傢伙對於 WW III 的預言很可能是正確,跟我看到眾多資料也相符。但第一階段由恐怖攻擊 and/or 伊朗戰爭觸發的世界大戰不會馬上讓台灣變核廢墟 (壞掉的玩具就沒有人搶了..)

另外這個錢神電信的很多想法非常非常的邪惡....我不喜歡。

你不能夠因為一個人能夠預測未來就認為他的說法都是對的,撒旦的門徒也能預測未來。個人建議是對他的說法保留一點。

一個台灣人

Autumnson 說...

這個錢神電信我第一次看到,不知他們是否邪惡,我看到冇貼的另一段,知道他們是一群人,已在五月時解散了,說2014年大戰後再會。

'你不能夠因為一個人能夠預測未來就認為他的說法都是對的',不太明白,誰說誰對了?要打仗始終是不想和不對的,但我們干預不來?!

開戰後,錢神預測台灣變核廢墟,我則預測香港同一命運,乃第一處被攻的戰略據點。看來是彼此彼此,走亦走不到那裡,唯有同心出力阻止,記得多為此祈禱,看上帝意旨。

Autumnson 說...

啊,hedge兄,還有一點,這裡早期和現在收的資料都是戰爭由攻擊伊朗開始。只是近期主觀地發覺,那些都可能是擾人視綫的表面,真正目標是內地,已在我見一文剖釋清楚,克林頓訪完台灣亦清楚了。
狡兔死、走狗烹。

hedge201x 說...

拜讀秋兄大作,幾點個人看法

1. 我不認為西方控制俄國,西方是由盎格魯撒克遜民族主導,他們的價值觀跟俄國人不對盤。

比如 Bilderberg 是純西方的權力交流,沒有什麼俄國人說話的空間,三邊委員會雖然納入少數俄國人,但它也一樣納入亞洲人。

當然共濟會可能可以影響俄國政要甚至 Putin 本人,但他們的根本利益跟俄國是有矛盾的,伊朗一旦被西方控制,俄國又少了一個出海口,而且俄國的天然資源太豐富了。不管 Putin 是誰的人,西方還是有可能跟俄國打一場戰來削弱俄國實力的。

2. 香港是西方拉住中國的一隻手,共濟會要從哪招募中國會員最快?香港。要怎樣從中國抽出資金?香港。如何用「民主自由」動搖中國政權?香港。

在榨乾最後價值前,香港應該只有小事沒有大事吧。

3. 最該死的就是沒有確切證據來證明內賈德是共濟會 (The Muslim Brotherhood) 的圈內人,雖然這是最合理的推論。這些人不管是在好萊塢或世界舞台都愛演戲。

4. 小弟不是基督徒,不過強烈推薦秋兄看一下這篇文章

http://cj.myfreeforum.org/about1190.html

發文者並非原作者,原作者是一名基督徒,他提到 - 中東區域戰爭成為 WW III、十一月某一天世界突然改變、饑荒、大量人口滅絕、寒冷的冬天、基督徒遭到迫害、反基督出現並暫時停止戰爭且得到愛戴、短暫的和平、7-year Tribulation 更悲慘的後三年。

這講的東西跟盎格魯撒克遜計畫以及小弟看到的很多陰謀論幾乎完全雷同。

假如他不是一個陰謀論專家捏造這些話,那就令人擔心了。

5. 小弟自己也有整理一些陰謀論,請參考我的 ID 連結。歡迎互相交流。希望十一月不要真的成為多事之秋。

Autumnson 說...

多謝師兄再留言,本網最歡迎像hedge兄這些有基礎的看法,互相尊重,各抒己見,意見不同不是最重要的,因為表面真相未必是真相,我們的層次亦很難接觸真相。
小弟一向也不是一個妄下定論的人,而師兄的說法很主流,且是小弟以前的看法,但政治如投資一樣,羣眾永遠是錯誤的。現順序回應師兄:
1.沒人說過俄國完全受Bilderberg,是的話梅xxx夫就不必過幾天參加北約軍事峰會分餅仔了。我文內說的是新世界秩序:光明會(面)+錫安長老會(底) vs Bilderberg(面)+神聖羅馬帝國/the 4th Reich(底)。裏面亦須作出很多利益談判和交易,小弟猜測(注意這是純粹個人猜測)俄羅斯和錫安長老會有枱底關係。
普京是新世界秩序的壞孩子的說法,並不祇在連結的文章內獨有,小弟已多次在東歐的發文看過此一形容。他們總比我和你清楚他們自己地區的國情,你認為我應該相信他們抑或你的說法。
利益當前,要分的是中國這塊肥肉,有誰會不受引誘??何況是俄羅斯?!

(其它後續)

Autumnson 說...

2.完全不成立,你講的是太平盛世情況,現在討論的是開戰後以台灣作炮台據點,不攻香港這少設防深水港攻那,更不要忘記這場仗與八國聯軍時有不同目的,那時入侵是掠奪,這次是大屠殺減人口。
香港不衹是西方的一隻手,聽過一位在陰謀論方面深入研究多年的師兄說過,香港一直是不同陰謀論集團做試驗的地方,如剝削及奴性、晶片試驗...等等。要打仗,連這些剩餘價值也沒了。
不得不得罪師兄一句,你的睇法太膚淺了,對不起。

3.你永遠也不會找到十足的證據,內賈德在連結內作出魔鬼角的手勢,已足夠令人驚訝了。
布殊從來也沒有承認過什麼,也是靠這些手勢作分析的。
何况整個想法也是猜的,最終打中國先或打伊朗先便知端倪了。

4.你也看看這裡譯的二百年前光明會計劃,和你提供的有差不多講法,但更震撼:
必讀:世三戰和撒旦教徒的新世界秩序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0/02/blog-post_5665.html

你提供的那篇說還有6星期時間就要開始了,到這裡我已冇心看了,正宗的基督教是沒有一間會這樣說的,因為聖經中主耶穌清楚講明沒有人知祂幾時回來,只有異端和邪教販賣驚恐、引人入教,才會這樣說的。

至於你所說他講的東西,這裡有很多。

到此坦白講,小弟開始質疑師兄你的水準,像是又一位小孩扮大人的過路者,講的祇是人云亦云和表面看得見的東西,陰謀論就是陰謀,那會這麼簡單和浮面呢。對不起。

5.我不太信任互聯網,衹在巡廻連結找資料及貼文時才用電腦,所以沒登記太多户口,對網上或網誌操作不甚了了,亦不懂師兄所說的ID連結怎操作,請師兄賜教。

hedge201x 說...

就是點選前面名字上的連結

http://hedge201x.blog.hexun.com/

小弟對於陰謀論的確只是略窺門徑,秋兄的 blog 也是我今年初開始接觸陰謀論的啟蒙,對秋兄無私的分享非常感謝。

現在又是這麼危險的時間點,我也可以體會秋兄對於大部分人恨鐵不成鋼的心理。前面只是個人一些想法交流,的確很可能是錯誤的。

另外「只有異端和邪教販賣驚恐、引人入教」這的確是值得警惕。這也是這幾年令人擔心的事。秋兄內賈德的手勢的確對熟悉 symbolism 的人很明顯,但是很難對圈外人解釋這整套東西。

Autumnson 說...

hedge兄,小弟言語上也太過火了,小弟向你陪不是。
有此誤會是因為兄你語調上很專家,但內容小弟真的不敢恭維。就是因為要揭穿那些很表面、用以擾亂視聽的網上資訊,小弟才開這個網誌。
故看見部份內容有那些陷人的訊息,故越寫越有點氣不過。
加上此網久不久就有上面形容的路過者入來,留言後就走了,見師兄你字裏行間好像這裡很多特別注目和受歡迎帖文,也像是未看過的,故以為師兄也是那類人,請諒!
師兄已提供連結,有餘暇時定當拜訪交流,謝過啦!

Autumnson 說...

hedge兄,還有一條問題。
上面你說過是台灣來客,但為何你的網誌以簡體字為主呢?
(純屬好奇,可以不答)

hedge201x 說...

我跟大多數台灣人對大陸的看法不同,我相信戰後會是由中國人來重建這個世界,雖然我只是凡人無法預測未來,但我也希望花點時間讓更多中國人對未來的變動有心理準備。

要讓更多人知道這些事情,必須要寫簡體字... 而且我不想在國外的網站開 blog,可能會被 firewall 封鎖。

雖然我對台灣的命運比較悲觀,但這裡是我的家,我還是留在臺灣。

Autumnson 說...

好,講得好!
和很多香港人的想法一樣,至少眼前和可預見的現實就是那樣,亦是那麼無奈!但呃自己又有什麼用?!
祝兄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