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美軍參聯會主席馬倫稱:美國在考慮對伊朗動武

美軍參聯會主席馬倫稱
美國在考慮對伊朗動武
2010年11月30日07:04
來源:《中國青年報》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邁克·馬倫28日說,美方對伊朗核計劃持懷疑態度,考慮對伊朗實施“軍事選項”。

  馬倫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稱,對伊朗核計劃出於民用目的這一說法,自己“一秒鐘”都不會相信。“我所見信息和情報說的恰恰是另外一回事。伊朗仍然走在研發核武器、利用核武器裝備導彈的道路上”。

  馬倫說:“相當一段時間以來,我們在考慮(對伊朗)實施‘軍事選項’。”

  按照馬倫的說法,美國仍然專注於與伊朗展開對話和接觸,不過“是以一種現實主義的方式”。

  馬倫說這番話前一天,伊朗首座核電站完成燃料棒加載。

  伊朗原子能組織主席阿裡·阿克巴爾·薩利希27日說,布什爾核電站燃料棒加載工作已經結束,“希望一兩個月內把布什爾電站電力連入國家電網”。

  據新華社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61/13349668.html

美國正在堅定地走向戰争!

報告:以色列說服奧巴馬計劃攻擊伊朗

必讀:奧巴馬在準備轟炸伊朗

美軍上將証實美國已有攻打伊朗計劃

伊朗亦受撒旦教徒控制

美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美國攻擊伊朗準備十足

中情局的黑色行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