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空心地球; 平面地球





Stuff They Don't Want You To Know - Hollow Earth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空心地球
西元2010年07月09日
As World War II raged across Europe and the Pacific, the conflict reached every continent on the planet, including Antarctica. Learn more about the little-known Nazi expeditions to Antarctica -- and what they hoped to find there -- in this episode of Stuff They Don't Want You to Know.
由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在整個歐洲和太平洋地區肆虐,衝突去到地球上各大洲包括南極洲。了解更多關於鮮為人知的納粹南極遠征 - 以及他們希望在那裡找到的東西 - 在這一集的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



Stuff They Don't Want You To Know - Flat Earth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平面地球

西元2010年07月23日
Thousands of people across the planet believe that the world is flat. Why? Their 'evidence,' while not convincing, is certainly bizarre. Tune in and learn more about one of the craziest conspiracy theories on Earth in this episode.
在這個星球有數千人認為世界是平坦的,為什麼呢?他們的'證據'雖不能令人信服,但肯定是怪異。收聽並了解更多關於地球上最瘋狂的陰謀論之一在這集。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首都華盛頓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外星人古代帝國?巨人之家?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天蛾人、吸血鬼、遠足者之死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奇怪的地圖 - 和更奇怪的理論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不明潛水物體 USO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通靈士兵與冷戰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活死人與復活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 X行星 Nibiru

探秘婆羅洲天然無底洞:擁有世界最大洞窟

空心地球:夢幻之地的證據(必看!)

地下德意志帝國

空心地球

探險隊員深入英國地下無底洞 橫跨三郡四通八達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量子物理學:隱形傳輸和全息攝影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梵蒂岡的秘密檔案內有什麽?

鐵皮天空劇場版官方預告片

1 則留言:

Zero-11 說...

http://anti-globe.board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