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不明潛水物體 USO




Stuff They Don't Want You To Know: Unidentified Submarine Objects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不明潛水物體 USO

西元2010年07月09日
Everyone's heard of UFOs, but what about unidentified submerged objects? This episode takes a look at the bizarre Shag Harbour event, in which a mysterious object crashed from the sky -- and allegedly escaped weeks later. Tune in to learn more about USOs.
每個人已聽說過不明飛行物,但不明水下物體又如何?這一集看一看離奇的沙格港事件,其中一件神秘物體從天空墜落 - 和據稱數週後逃脫。收聽以了解更多有關USOs。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通靈士兵與冷戰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外星人古代帝國?巨人之家?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奇怪的地圖 - 和更奇怪的理論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天蛾人、吸血鬼、遠足者之死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空心地球; 平面地球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首都華盛頓

USOs - 不明潛水物體 ....

多明尼加共和國 - 眾多證人在海洋內/上空觀看USO演習

西班牙直升機擊落UFO片新版

在挪威阿爾納的冰上“麥田怪圈”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量子物理學:隱形傳輸和全息攝影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梵蒂岡的秘密檔案內有什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