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日高官稱強化沖繩以西防衛


日本沖繩島海水淡化廠及周邊環境鳥瞰

簡訊:日高官稱強化沖繩以西防衛
更新時間 2010年 11月 2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2:45
日本陸上自衛隊幕僚長火箱芳文25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強調了強化西南諸島防衛體制的意義。

共同社報道引述他的話說:「沖繩縣宮古島以西存在部隊部署的空白。我認為強化防衛體制是緊要的課題。

防衛省已決定在沖繩縣的與那國島、石垣島、宮古島等島嶼部署陸上自衛隊部隊,預計該計劃將寫入年底制定的新《防衛計劃大綱》。

火箱否認在西南諸島部署部隊與尖閣諸島(中國名:釣魚島)海域發生的日中撞船事件有關,稱「捕捉到將來安全環境的變化,陸自一直以來都進行了研究。」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11/101125_brief_japan_defence.shtml

日本緊急出動艦艇配合美國航母監控朝鮮

日本擬在那霸增加部署戰機以防中國

日本:國庫虛空難增兵

日民主黨通過防衛大綱 強調加強西南諸島防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