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內塔尼亞胡民意支持率大幅下降

內塔尼亞胡民意支持率大幅下降
2010年11月27日10:25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11月27日訊 以色列媒體進行的最新民意調查結果顯示,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的支持率大幅下滑,達到了今年來的最低點。

  以色列“核心問題”網站昨天公布的一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的民意支持率降到了今年來最低點﹔以色列右翼陣營領導人、外長利伯曼的支持率更低。據報道,“核心問題”網站此次民意調查是受以色列電視台第10頻道委托進行的。

  以色列電視台第10頻道報道說,今年6月曾進行了一次類似民意調查,當時民眾對內塔尼亞胡的滿意度為52%,但“核心問題”網站剛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隻有38%的民眾對內塔尼亞胡作為總理的工作和他執行的政策表示認同﹔外長利伯曼是以色列右翼陣營領導人,他的民意支持率更低,隻有31%。以色列中間偏左陣營領導人、前進黨主席利夫尼的支持率比較高,達到47%﹔以色列前交通部長、前進黨重要成員莫法茲的支持率為18%﹔以色列工黨主席、國防部長巴拉克的支持率僅10%。

  報道分析內塔尼亞胡支持率下降的原因時說,內塔尼亞胡政府在中東和平進程中執行強硬路線,與美國關系緊張,因支援遭以色列封鎖的加沙民眾問題導致與多年的友好國家土耳其的關系到了白熱化程度﹔歐盟也譴責內塔尼亞胡的強硬政策,在內塔尼亞胡領導下,以色列在國際上非常孤立。(安國章)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61/1333312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