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

狗可進入,中國人進入違章可被起訴驅逐出境

狗可進入,中國人進入違章可被起訴驅逐出境

=====

澳洲今年的外國留學生約70萬人,來自中國就佔20萬人,這些中國人不懂什麼叫入境隨俗,把在自己國內被洗腦成殘,和不符合文明的言行帶到澳洲,使澳洲人越來越反感!
 最近因許多來自香港留學生在各校聲援反送中,被中國人羞辱謾罵、搗毀宣傳品,甚至動粗毆打,讓澳洲本國學生都看不下去!
 現在許多澳洲大學內的空間,都張貼了“此處禁止中國人進入”的警告海報!
 讓人感覺像回到清末民初上海英美租界時的情境,“中國人與狗禁止入內“再現!
 [#中國人自作自受](https://www.facebook.com/hashtag/%E4%B8%AD%E5%9C%8B%E4%BA%BA%E8%87%AA%E4%BD%9C%E8%87%AA%E5%8F%97?source=feed_text&epa=HASHTAG)!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94495067293073/permalink/23922696208489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