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

福建幫很有嫌疑,用心分析😂

福建幫很有嫌疑,用心分析😂

(请手动转载)

香港的暴徒竟然透过交流团渗透福建,反攻中国?

"中新社武夷山8月17日电:香港"武夷之友"17日在福建省南平市下辖的武夷山市成立,2019年香港青少年武夷山生物多样性研学营也同日开营。"

事有凑巧,福建警方刚刚捣截一批由美国运过来的军火!

"福建警方18日通报,福建一家运动用品公司收到由联邦快递(FedEx)承运的一美国客户寄出的快递包裹,内有枪枝,危害中国公共安全。稍早,联邦快递曾将多个华为内部邮寄的包裹转送至美国,中共有关部门已就此立案调查。"

与此同时,福建省万名武警已抽调南下,困在深圳湾的春茧体育馆,令福建的大本营陷入真空,随时被敌人乘虚而入啊!

"无论香港的局势发展到多麽严重的地步 ,不但广东省的地方公安没有可能被成建制地调往香港去增援驻港部队,就是武警总部下属的内卫部队之一,驻广东省武警总队也没有可能抽空自己的日常驻防,全力增援香港。所以,这次在深圳集结的武警从建制和批量看,百分之百是来自福建武警总部下属的武警第二机动总队。"

为什么一万个驻港部队不出动,要劳师福建派兵呢?

这是反动势力的调虎离山之计啊!

党媒《文汇报》早已警告,别有用心的人正在诬陷福建搞独立:

"不断有身穿"林被 福建人"红T恤的人士在北角一间酒楼聚集,反对派指他们是「福建帮」,但消息人士指如果他们真的是"福建帮",又怎会蠢到大隻说自己是"福建帮"?质疑红T人嫁祸他人的意味极浓。入夜后,这班红衣人、黑衣人不时互相挑起事端。及后黑衣口罩党转战至北角及鰂鱼涌港铁站,其间一批暴徒在鰂鱼涌港铁站内举起雨伞,又将铁栏堆积在闸机附近,并在站内射水,而持盾牌的防暴警察就在站外戒备,双方扰攘约半小时,暴徒见无法将事件闹大,便极速快闪。"

简直是亡我之心不死,请中央万万不要落入他们的圈套。他们在香港大喊捉贼是幌子,想在福建的后门放火方真,抵不住我们利用港独议题所挑起的爱国攻势,竟然试图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实在是太可恶了!我们千万不要中计!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259744171030595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