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

兩張消防中秋應景圖揭示831太子站月台上的死傷者情況及數字

兩張消防中秋應景圖揭示831太子站月台上的死傷者情況及數字

【謎到任何仁】

任何仁謎到你嗎?😍                         
.
.
.
開估啦:人月兩團圓(仁閱兩團圓)

#中秋節快樂 #仁仁猜燈謎 #猜相中寓意 #香港消防處 #HKFSD

 地鐵站 MTR

反了反了

1.任何仁指住第三個圓字(代表三個人完左)
2.十個燈籠(代表十個傷者)當中有三個掛住燈謎(三個人瓜左)
3.餘下沒有掛燈謎的燈籠,剛剛好是三紅兩黃兩綠,共七人,和警方官方公布的傷者數字、嚴重程度一模一樣。
4.圖中沒有月亮出現,代表圖片的日子是831,因為831是農曆初二,不會有月亮出現(試問關於中秋節又怎會冇月亮?)
5.圖中分別有一紅一黃一綠掛了燈謎,未必真係代表有一個輕微一個中等和一個嚴重的傷者死亡;因為如果三個人係當場死亡,根本唔會被分配去任何一種顏色之中


綠色下面掛團團圓圓 應該當日綠色嘅冇事
黃色下面掛燈謎 即係情況未明
剩返最嚴重嘅紅色掛咗咩呢?


死者兩男一女



消防(任何仁)跪低
黑警將二男一女屍體包藏在葵涌殮房保鮮屍格準備火化

藍臉月娥無眼睇新屋嶺酷刑?

https://kknews.cc/history/5e3aym6.html

*****
正常的任何仁

https://www.facebook.com/2259548997450630/posts/3157711717634349/

三名 情況危殆病人 最後消失,鐵證如山 ..
文明世界...定要你這 「殺人政權 血債血償
警察狂揮警棍,狠狠的痛擊在年輕人的頭上,幾百磅重量壓住年輕人的頸上,恐怕各區死亡總人口不止10名。
估計,消防送十名傷者到醫院,最終有三位不幸遇難,回天乏術,港共政權串謀醫管局封鎖消息,如果唔係點會換"誣衊14歲少女性籌義士的羅范椒芬"兄長范鴻齡當醫管局主席。
http://clo01.hk/view2/118759/
https://m.facebook.com/groups/248449212217592?view=permalink&id=835464876849353

他(她)們根本不是同一人!!!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16.html

冰山第一角:
勇敢港人接受外國記者訪問為旺角女死者及家人公義發聲討公道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1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