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文化沙龍——地下殺人:謠言與真相】

【文化沙龍——地下殺人:謠言與真相】
     
港共的特務兵團在地下殺了人。地獄惡鬼很喜歡鑽入地獄公司的管道和車廂,因為惡鬼入了土,可以露出鬼相,做出鬼行。在地面做人,他們很辛苦,儘管帶了面罩,撕掉了編號,他們也很辛苦,入土之後他們就舒服了,安心做鬼。
事後,陽間一群賤民,要求地獄隧道公司交出監查賤民一舉一動的閉路電視。
惡鬼已經不准記者進入,不准救護員進入,趕走地獄公司的鬼卒,閉路電視停止拍攝之後,一切目睹屠殺的都遭到屠殺。裡面有女的,惡鬼看了有點惋惜,命令執行太快了,不能運到集中營輪姦,之後再丟落沙頭角海,只能趁著屍體餘溫,探入衫褲裡摸一下。
   
屠殺之後,地獄公司派來列車運載屍體,好像七十年代挖掘隧道一樣,將泥頭石塊用列車運走。
   
以前無人認領的屍體,路邊凍死的人,政府將屍體用鐵路運到沙嶺的公墓埋葬,那條沙頭角的火車路,至今隱約可見,政府始終沒把這條廢棄的運屍鐵路拆掉,因為感情太深厚了。把運屍鐵路擱在那邊,可以回味無窮,終有一日可以在香港地面屠殺,在地面運屍。
   
地獄公司封閉了太子站,用了六小時將屍體運到荔枝角,再用牛頭馬面押送到海邊上船。屍體太多了,船載不下,在岸邊丟掉一些,其他運到公海丟掉。之後,封閉地獄站,用四十八小時來洗血,也請茅山道士入隧道日夜作法將鬼魂困在地下,不能上地面申冤。
   
屍體在生的親屬同學,知情的,就好像地下鬼城目睹的一樣,給予死亡威脅,不准講話。不聽話而講話的,鬼卒上樓找到人,從高樓扔下。幾日內,幾十人自殺,有些沒屍體可見的。
   
陰曆的鬼月故事,在香港一直延長到八月。故事還未完,據說那位曾經做過教育部長的,在講她知道的慰安婦故事。一個到了入土為安的年紀的人,在講少男少女的風流韻事。故事傳到閻王爺耳中。閻王爺翻一翻他的帳冊看看,什麼時候這個老婦也該下地獄給惡鬼慰安了。
                                       

【文化沙龍——地下殺人:謠言與真相】
講者:陳 雲先生
日期及時間:
九月十一日(星期三),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滿額)
九月十四日(星期六),錄影重溫,下午三時至五時(滿額) 
九月十五日(星期日),錄影重溫,下午四時三十至六時三十分
    
地點:暫借場地。大角咀區。報名確認之後,另行奉告。
港幣一百元(多者不拘,盡禮致敬,入場奉付)
報名請登臨
https://forms.gle/8bXAv13V4LgdCFPr6
               
本會最遲於沙龍當日之前一晚寄出電郵,確認留座或列入候補。海外短暫回港或留座後未曾無故缺席者,額滿時可獲優先留位。未獲列入候補名單者,恕不另函通知。

https://www.facebook.com/100036953685282/posts/147274253181030/

陳雲:中共在英治時代的香港,有一個信條,就是不可暗殺政敵,在九七之後,這個信條依然保持至今。但中共這個信條不包括不殺平民。目前,太子站懷疑發生地下屠殺,很多年輕人失踪之後被發現屍體無可疑,可能見到中共在香港發動超限戰。
我這個星期的文化沙龍就是講呢樣嘢。雖然是謠言分析的學術論壇,同場加插羅范夫人的夢幻世界,但道出了當前的危機。
沙龍在星期六下午及星期日下午錄影重溫。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7404461492225&id=589657224


虛構故事: 對抗拿搥仔阿叔幾個人的百幾人真勇武派去了那𥚃?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