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4日星期三

虛構故事: 對抗拿搥仔阿叔幾個人的百幾人真勇武派去了那𥚃? (全新創作)

連登新帖:
831太子路軌百人去左邊?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1542241

虛構故事: 對抗拿搥仔阿叔幾個人的百幾人真勇武派去了那𥚃?




2019.08.31港鐵太子站究竟發生過什麼事?
2019.08.31 What Happened in Prince Edward MTR Station?


https://youtu.be/UwVX_T9NMJ0

較清晰藍絲版:
https://youtu.be/QOdoppmU8M4

個人估計蘋果的勇武遺言文內所指的就是cap圖的這百多人,即上片拍到的這班真·勇武派,有全副裝備。
警甴記者會女警司説他們是收到糾紛報告後派出防暴進入太子站,來到後捉人打人的一幕可參考下面'太子車廂警拉人足本'的一段長片,有另一大班人被捕,似乎已看不見這班人的存在,平白失蹤了。
太子站有兩層四個方向,首先我們證明這班勇武派是在同一層樓。
黨鐵公佈太子站只損毀了一道玻璃閘門和其它,在上片可看到該玻璃閘門的初步損毀情況;而黨鐵發佈的照片可看到是官塘調景嶺線的玻璃閘門。

而下片可看到拍攝場地是太子站中環線,而中環線和官塘調景嶺線是在同一層相對。

31AUG2019太子車廂警拉人足本

https://youtu.be/vIau2kwxzZA
而在這片內看到,有示威者被捉後得到其他義士幫忙走脱,企圖在塞滿人的電梯走上,上到一半便遭上面的警甴下來攔截後又被捉回。示威者根本前無去路,那麼那班真勇武派去了那𥚃。


太子站大堂
記者:200警員入閘,我們完全落不倒月台,下面的人也沒路可走

https://www.facebook.com/350967095357440/posts/733471290440350/


最新的'831太子站恐襲受害者證言'
核彈!!831太子站恐襲受害者證言!!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1538929


最新的'831太子站恐襲受害者證言'和明報公佈的被捕人數都指當日被捕的人數只是數十人,前者的數字確認了是包括在其它區逮捕的。
之前有這樣的説法,勇武派40人決定留守站內頂住速龍,其他人則從隧道撤走,如這傳言屬實的話,明報提供的數字剛好就是這40人。
而在社會頻道看到跪在地上排隊等搜查和落口供的,加上零星被擒的個别示威者已超過這個數字。
那麽一大班真·勇武示威者去了那𥚃?加上黨鐵公佈資料證明玻璃閘門被爆,這足夠顯示蘋果的'勇武遺言'是真的。

另一項是政權和黨鐵從未提過有百多人進入鐵路隧道,屬此地無銀,免人追問義士去向而不能解拆,即使記者現在追問他們只會一味否認。

這班勇武派相信亦是政權最忌憚和最想抓獲的其中一群,勇武派見前路有大量防暴衝入逃之不能,以為可透過行車隧道逃逸。他們萬料不到一進入這唯一退路,便被青衣的黨鐵控制中心向警甴報告行蹤。

決策高層當然是製定甕中捉鼈的策略,先將沿線地鐵服務暫停和鎖閘截斷出口,各站派少量警甴監守,派防暴進入太子站隧道追蹤捕獵。並且繼續透過cctv監視勇武派出現站頭。派另一批警甴進行前後夾攻,但殘暴政權不想這班真·勇武派繼續攪事,升級或成為政權的長遠威脅,誓除之而後快,很可能下的是殲殺令。
https://forum.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7111640&page=1

勇武遺言文內所寫的是他們'行到美孚爆咗地鐵站出口個閘',但地鐵的損毁公佈中沒有提及有這情況。

我地(哋)行到美孚爆咗地鐵站出口個閘,百幾人全部掉低所有gear(裝備),普通市民咁走」。
「如果我今晚走唔到,以後寫唔到書講今晚呢單無差別恐襲,你地(哋)要幫我傳出去。」

猶如'普通市民咁走'這句是願景,才會吻合跟著寫的ㄧ段。他這段在先,如果是走了出來在街上如普通市民一樣,就不會有最後一段。而百多人走在街上被圍捕,地鐵站左右必有民居,這麽大場面怎能沒人知道。

這兩段留言之間發生了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他們走得了的話,已過了幾天,應該已在某些渠道報了平安,因為留言者亦有將事件揭露的覺悟。

至於蘋果一文內的'逃離'車站,是記者的主觀假設,不是留言者的用字。

昨天發了一個惡夢,夢裏看到勇武派留言通知蘋果一行人要從美孚站出來,其實他們故意講錯地點,他們祇是要傳媒知道有這件事和有他們這班人由太子站出逃。這是逃命,他們也怕被知情人仕出賣或無意泄漏地點。事實上消息真的泄漏了,以至當晩大批防暴衝落去美孚搜尋,找不到去了茘景。
事實上他們從官塘調景嶺線的玻璃幕門跳下隧道,怎會如所言去得到美孚呢,看損毁報告便知他們沒有去過那邊。

他們向官塘方向行,扶著受傷的手足行行重行行,經過石硤尾和九龍塘站,派哨兵出去都見到很多警甴,他們又不能放棄受傷手足自己衝,惟有避開續向前行。
沒公佈過的事實: 831之夜石硤尾站清空,卻部署了大批防暴警察和12輛警車
*企圖攔截勇武遺言那班勇武派義士卻撲空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83112.html
來到樂富站沒什麼異樣,手足合力推開玻璃閘門一齊上去,卻發覺出口閘門鎖住推不開,氣憤之餘毁了站內的9部閉路電視,然後再回隧道向前進發。
但警甴在青衣監控中心已發現他們的踪影,即派大量人手在黃大仙和鑽石山佈防。所以除哨兵外,他們沒進去沒破壞。跟著他們來到了彩虹站,這次學乖了,先破壞監控的閉路電視,但只破壞了4部便感到大批警甴追到來。
831之夜黃大仙嚴查街坊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83112.html
他們立即撤離改往九龍灣,到達後先毀壊了5部閉路電視,隨即推閘撬閘爆閘,但閘門很堅固,破壞極也失敗,出不去手足全都很氣憤,大肆進行破壞,砸了黨鐵的閘機和玻璃窗。
叧外一些氣憤的手足也進行塗鴉大鬧黨鐵,更寫下了一句粗口句子表達他們的不滿。
這句子是他們到此一遊的最佳證據。你鬧林鄭,你會寫林鄭你乜乜乜,閙邊個都會加那人的花名或綽號在前,何況這句子完全不是口號與運動無關,純屬極端氣憤時的用句,成個運動咁耐都冇見過鬧人只用'你'字乜乜乜,因為冇人會知你鬧邊個,'你'字明顯是指黨鐵,但又不知鬧黨鐵何人,惟有用'你'字。佢哋辛苦去到呢度卻又勿能出去,氣憤程度可想而知。
留言者這時也覺有些心灰,便在此站將此事簡略寫紿蘋果立下存照。同時有手足爆第二道閘門,聽到有望成功的消息,大家很高興,商量卸下裝備像普通市民一樣出去。但不幸的事又發生了,有手足不小心觸碰響了2個警鐘,留言者担心不能全退便急急寫了最後幾句勇武遺言。
他們正要逃離時,警甴收到鳴鐘已趕到,從太子站追蹤而來的速龍也已趕到,被兩面夾撃以寡敵眾下手足四處逃逸,他們又卸了裝備無力還抗,之前受傷的躱避能力弱都被警甴用亂棍打死了😭, 原是健全的又多了新傷,更甚的是部份手足被噴中了螢光粉,而死去的手足都被運回去太子站。

所以這個站也需要較長的時間作事後清理。
餘下的人没了,只剩下健全的10多20人繼續往前喪奔。原本打算在牛頭角和官塘的開放式軌道散逃,但警甴已睇通路數在路軌旁部署了很多人,他們不敢妄衝便乘黑潛入了官塘站,在那𥚃先毁壞了8部閉路電視,跟著試圖破壞那𥚃與前些站不同的捲閘,但失敗了。
831晚警方進入觀塘站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83112.html
繼續前行但他們預計警甴已知道他們的路線,不入藍田站單跳往油塘,在那𥚃先破壞了4部閉路電視才對閘門動手,但可惜警甴又到了。

惟有再單跳調景嶺站前進到將軍澳站,但又有手足不小心誤鳴了警鐘,只有再逃。
他們很累了,直接進入坑口站,怕警甴再追到,沒時間再去破壊閉路電視,直接去爆撬閘門,閒著的手足在塗鴉和破壞閘機洩憤。第一道捲閘打不開,第二道捲閘也打不開,改試第三道手動閘門卻爆開了,此時亦誤觸了2個警鐘,有幾個手足中途離了隊,剩下的10多個手足急急走往寳琳分頭躲藏。
831晚坑口港鐵站外大批警察進行拘捕遭市民斥罵黑警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83112.html
901防暴警察進入多個港鐵站與人群對峙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83112.html

但有人暴露了行踪或被發現身上的螢光粉,警甴已經知道他們仍在該區逗留,前晚11時派出大批全裝警甴搜捕,寳琳街坊還以為是針對他們聲討港鐵。
大約十一點幾 寶琳站 
街坊較早時間在地鐵站及對出位置聲討831港鐵停將軍澳綫 popo清場前街坊早已和平散去
成條街都無人 popo又呃ot🤷🏻‍♀️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94495067293073/permalink/2423140551095178/
行蹤已被發現,剩餘的勇武者改往將軍澳避禍。警甴又藉著螢光粉(懐疑內𥚃夾雜著有追蹤功能的智能微塵,要化驗過才可確定),知道了義士改藏將軍澳,故將軍澳昨天沒示威者都有這麽多的全副武裝防暴警甴,目擊者仲話一日幾次,兇神惡煞般盤問路過居民。
 癡撚線伽啲黑警真系
對住條女都屌哂老母

今日系現場已經見到幾次
有個阿姐已經系商場入啲啲狗仲要屌7佢,話佢咁撚型做乜伊家呢系入面靜撚哂阿,之後個阿姐即刻火力全開追出去屌,話佢正畜生恰女人😂😂😂之後啲街坊即刻幫拖一齊屌,狗就敗走左🤣🤣🤣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352944398110699&id=100001855156466
在將軍澳的防暴是由警察總部直接指揮,將軍澳警區亦無權過問



連續追捕了兩日一無所獲,今天整日沒相關消息,原以為行動鳴金收兵。但到晚上8時多坑口站出現大批警甴,立場説街坊都不明所以。
連續3天都在這區及附近部署不可思議的重裝警力,你還能否定我以實在公佈的資料連點而成的夢境嗎!?
 
立場坑口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standnewshk/videos/936216706771222/

終於有人看到異常: 我極度極度懷疑警察自831起大搜捕係掩飾緊..... 

(此帖大部份沒有索引的cap圖都是出於此連結,目撃網友提供了很多實在的資料幫助還原惡夢埸景。)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831_6.html

太子站當晚完事後被用作屍體處理中心,有從九龍灣站運回的過百具屍體及本身在太子站被打死的,要檢查死者的個人資料和同住親友需時甚久,要毀滅站頭證據又用了很多時間,導致地鐵服務停頓超過24小時。
屍體檢查完畢後,有少量仍需要作進一步調查,用一卡車箱運往茘景站,再轉乘救傷車運往停屍間,其餘的都漏夜運往長洲作火化。


  • (9月1日一大班人佔據東涌及路軌,從無水革命事故發生的長洲卻出現大批警甴。)


所以要取得的CCTV錄影不祇是太子站,連青衣和九龍灣站的影帶也要取到手檢看。

這麽多人死去,他們的家人好友怎能不發現失蹤繼而發聲,為免事情鬧大成為國際把柄,惟有一不做二不休彷效新疆做法。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18.html

這幾天警甴便忙於根據身份證號碼查
册的資料和手機內載有的資料,四處上門找死者的至親好友,肯被要脅噤聲的則沒事受監控,否則不滿不服的就要滅口冚家鏟。
上門的不能太驚動街坊故以便衣為主,那些不滿的被殺後以救護車運走,神不知鬼不覺。
(沙田之外,天水圍也多勇武,唉。)

被殺害的親友屍體,都運去葵興的兩所殮房。

屍體做好記錄後則運往沙田圍石門廢物轉運站,再轉送往將軍澳的堆填區和137填料區埋葬。

被市民發現了大量救傷車多區出沒,連運送屍體也不做了,乾手淨腳。
香港24小時內8人墮樓死亡,都是初步調查沒有可疑?!
誰説禍不及家人?
你明的,陸續有來😥。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248.html

男子浮屍北角海面,
雙手被綁起警方都話無可疑
聽教聽話的有20萬揞口費?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96.html

嗚啊! 天光了,惡夢醒了,這場夢實在太邪惡了,之前怎可能幻想得到。

一切情節都是虚構和可以是錯的,但他們真的存在過,當時站內環境亦沒路可逃,逮捕的數字與存在過的勇武派又不相符,一班人卻平白無影無蹤,勇武遺言反正我是信的了,留言者亦有覺悟自己出來報平安及揭露此事,他們不出來現身說法,來否定我的虛構故事,我是不會相信任何詭辯的。

但留言者平安了嗎?似乎未,我們等他平安抑或要想想在某些區域作出營救行動呢?

但剛看到的坑口直播,有一大批市民對著警甴大嗌'殺人兇手',估計還生存的義士已經與友人取得聯絡,相信這聚集是友人組織聯合街坊而成的,希望估計成真,義士得到救援。
中環的領使館將是他們最適合的安身之所,但政權似乎已作部署,之前不知道,現在明白機關槍是用來作截殺用的。


這班真勇武派用生命和血換來新的林乜妥協方案😥😰!

義人被收去,是免了將來的禍患,他們得享平安;素行正直的,各人都在墳內安歇。
R.I.P.


不要對泛民在此事上有期望,他們已看過影片中的鎚仔阿叔對抗事件卻仍這麼低調,因為在他們的標準會視這班真.勇武派為'暴徒',為他們鳴寃即是支持暴徒,會以為失去和理非及中間派的選票,為免得失,在太子站事件上他們只能追討去到站內平台上的事情。


勇武遺言: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90901/59997068
8.31五周年港鐵太子站警察無差別襲擊,令港人徹夜難眠。
警方接報指太子站亦有乘客在列車上發生衝突後,聲稱「用相應武力」制服在場多名市民,但現場所見多人被速龍小隊「無差別」亂棍打至頭破血流,亦有不少乘客嚇得泣不成聲。有僥倖從現場逃亡的前線抗爭者憶述「浩劫」經過,稱「防暴(警)衝入車廂,見人就打,市民都打」,他與百多人最後唯有經鐵路路軌離開,當中不少人更已受傷,要由其他人抬走,但由於沿途「全部站都落晒閘,擺明唔俾(畀)我地(哋)走」,最終他們逃步到美孚站「爆閘」離開。

該前線抗爭者逃亡時以文字訊息簡述當時情況,形容被「狗鐵」出賣,指列車在太子站突然停駛後,「防暴(警)衝入車廂,見人就打,市民都打」,他們原先反抗並逃到車站大堂後,逼於無奈又退返月台,但由於在場大量防暴警,「我地(哋)百幾人行緊地鐵路軌走,有好多傷者,而家個個站都有防暴等緊我地(哋),大圍捕」。
他續說,太子站好多手足被捕,「焗住打但救唔晒佢地(哋),打到周圍都血,而家喺路軌唔知行到幾時咩站先安全」,直言是「根本係721元朗西翻版」。他們最終抬住受傷手足,逃亡到美孚站,「個個站搵 做哨兵上去睇,但全部站都落晒閘,擺明唔俾(畀)我地(哋)走,我地(哋)行到美孚爆咗地鐵站出口個閘,百幾人全部掉低所有gear(裝備),普通市民咁走」。

他沒有提到最終是否平安到安全位置,只表示「如果我今晚走唔到,以後寫唔到書講今晚呢單無差別恐襲,你地(哋)要幫我傳出去。」

=====

周博賢看完勇武遺言一文都以為這批示威者已出來離開了:

年輕人最大嘅罪係散播希望


2019/9/3

我幻想,如果我係星期六晚幾經辛苦走入太子地鐵站嘅示威者,之後要面對藍絲廢老,再要應付魔警速龍無差別攻擊,跟住封站冇車走,我諗對我嚟講係件極度絕望嘅事。跟住,佢哋決定徒步行路軌離開,仲要抬住受傷嘅手足,喺暗黑、從未行過,唔知要行幾遠、仲唔知期間會唔會有魔警撲出欄截,亦都係極度恐怖、令腎上線素飆升、心跳極速、同叫人絕望嘅事。但係,佢哋又真係可以行咗五個地鐵站嘅路軌到美孚,然後爆閘兼換衫離開......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E5%B9%B4%E8%BC%95%E4%BA%BA%E6%9C%80%E5%A4%A7%E5%98%85%E7%BD%AA%E4%BF%82%E6%95%A3%E6%92%AD%E5%B8%8C%E6%9C%9B/


【8.31太子站真相還原】

❓疑團一:究竟太子站點解會有衝突?
🗣️目擊者A:當時有中年人同示威者在3號月台打鬥…
👤目擊者B:港鐵突然宣佈封站,但無職員協助我地離開。

❓疑團二:點解防暴警察跑入4號月台襲擊市民?
👮警察:同事落到去有市民會講邊度有犯法嘅人,同埋警察有專業判斷。

❓疑團三:警方點解唔俾救援人員將傷者直接由太子站送往醫院,中間隔左2.5小時,有無延誤治療?
👮警察:太子站外有示威者聚集,有「搶犯」風險,所以先由地鐵特別列車送去荔枝角站再安排白車。

#太子黑夜 #星期二晚又出事
#有人被捕時受傷昏迷送院
#港鐵報警係因為車站受破壞定有人打鬥
#港鐵封站但未見職員疏導市民離開車站
#警察話識分普通市民同示威者
#有市民頭破血流但警察又唔係拘捕佢
#警察話個站係罪案現場趕記者走
#傷者唔可以即時送院

#721到831


https://www.facebook.com/371653272981177/posts/1821765614636595/





警方隱瞞傷者消失?追訪屍殺列車乘客與消防人員 重整太子恐襲疑團
2019年9月11日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522.html

[死亡恐襲]繼續 😥😥[被自殺] 失蹤義士被發現伏屍天井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154.html

網絡流傳:今日零晨太子站月台和新屋嶺有超渡儀式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664.html

【文化沙龍——地下殺人:謠言與真相】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309.html

(特輯) 香園圍的新屋嶺2.0?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20_1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