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

高秀蘭事件連登仔話炒咗車,但我有兩個疑問 (真理越辯越明)

高秀蘭事件連登仔話炒咗車,但我有兩個疑問 (真理越辯越明)


真係似尼件衫多啲
係 仲要反轉咗件衫#@_@#mf
衫match!!!

件衫係反轉左!!!! 點解件衫會反轉左?!?!?!?
有人換過?!
****

但我有疑問,2014年嘅T恤可以著5年多時間到而家唔變質?照片是2014年6月28日拍的,而和官方發放的沒大分别。

連登有人找到電梯的另一角度的影片,堅稱831太子站的女士已隨隊上電梯離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n567KT16o
3:00 離開左底層月台
段片係一樣 紅衫女士一手黑白條紋袋 一手紅色環保袋 (件衫一致)

但第二個問題是,為何在梯底的女仕所携的袋明顯是紅色的,為何到上面拍得的女士所携的手袋會變黑白條?拍攝光度走色也是變白吧。



衣服反著是連登的説法,我的問題是為何著了5年多的紅T仍新簇簇,手袋為什麽在地下和梯上不同色?
兩様證明都是後來找出來的,現在政府的科技絶對可以做到這些變化囉。
即使家屬出來説話又如何?!請看看被針對的新疆人和他們的家屬是怎樣被監管和恐嚇的,誰可保證家屬講的是真話?



高秀蘭死亡事件是否和831有關,公道自在人心,這𥚃有進一步的資料由你自己決定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831_19.html


谷歌的DeepMind現在可造看似是切實的假圖
Google's DeepMind Can Now Create Fake Photos That Look Totally Realistic
https://www.outerplaces.com/science/item/18915-google-gan-ai-deepfake

新聞媒體使用面部掉換技術
News Media Uses Face-Swapping (UAP)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_70.html

不再有東西是真的了
Nothing is Real Anymore..
任何影片中的人物或角色也可以用新的AI apps作無縫換頭,已超過十萬下載了。
假如你的頭被換入犯罪片中,除非你有不在埸的證明,否則你好難證明那人不是你。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8/02/blog-post_50.html

你在這裡看到的沒有一樣東西是真的
Nothing You See Here is Real
CG通常用於大製作,但有視頻中的設備普及化後,會有越來越多難以分辨真假的一般性影片...有圖有假像!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_56.html

確認如真的假片出籠
事實檢查: 是否有一套影片展示了8次超自然撞車事件?
Fact Check: Does a video show 8 supernatural car crashes?
https://www.facebook.com/snopes/videos/vb.241061082705085/1399928806818301/?type=2&theater&comment_id=655663924790995&notif_t=comment_mention&notif_id=1532335691694718

你的聲音現在屬於他們的了
Your Voice Belongs to Them Now
有圖已經變得未必有真相,現在連你的聲音也可以在六十秒內被模仿,和你對話的聲音,你也沒能再分辨出是人類抑或機械人所發出的。談重要事情,為免對方被冒認,最好先約定確認暗語。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8/01/blog-post_80.html

新科技展示為什麼你不能相信在新聞看到的任何東西
New Tech Shows Why You Can't Trust Anything You See on the News
https://youtu.be/YKkuWX406q4

少年你太年輕了,你會以為中共沒有這些科技事後做假嗎?事實上只有直播上的才能較為相信。







沒有留言: